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力拼全新經典CP!時尚姐弟戀開虐

《現正分手中》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浪漫強檔引發滿滿期待。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sbsdrama.official

宋慧喬、張基龍《現正分手中》力拼全新經典CP!時尚姐弟戀開虐

《現正分手中》越來越接近播出時間,SBS電視台釋出越來越多相關宣傳資訊。早先釋出許多角色預告海報,超高質感讓人很想收藏實體。

宋慧喬與張基龍合體的海報,海報中的兩人臉靠得超近,幾乎就是要親上去了,讓許多粉絲心底小鹿亂撞,眼冒粉紅泡泡。愛情劇女王宋慧喬,每每新作品和同戲男主角火花滿滿,這次與張基龍的姐弟戀,肯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宋慧喬也在自己的IG貼上無字版大片,實在太深情了!

《現正分手中》敘述的是時尚圈的故事。宋慧喬飾演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組長,而張基龍則飾演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時尚攝影師。現實世界相差11歲兩人,在劇中配對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美女俊男的組合,又是一齣顏值劇無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