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的迫降》孫藝珍劇中穿得Manolo Blahnik,春夏再推普普風圓點高跟鞋

因為電影《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御用婚鞋而走紅的Manolo Blahnik,2019年登陸台灣後,近期再因韓劇《愛的迫降》孫藝珍穿著受到關注,帶大家來看Manolo Blahnik最新春夏系列鞋款。

Photo/ Manolo Blahnik

《愛的迫降》孫藝珍劇中穿得Manolo Blahnik,春夏再推普普風圓點高跟鞋

1972年創立於英國的Manolo Blahnik,不僅是被譽為凱莉御用婚鞋品牌,在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財閥千金尹世理也以經典鞋款Maysale作為居家穿搭,方型的鑽釦設計顯盡奢華、高貴,穿孫藝珍腳上襯托她在劇中女強人的氣場。

Manolo Blahnik最新發表的2020春夏系列,以豐富的色彩、線條和圖騰,呈現春日到來的活力。Mr. Blahnik以風靡六零年代的美國普普藝術家Roy Lichtenstein作為本季靈感人物,將代表普普藝術的黑白圓點加入鞋款設計,推出MAYSALE黑白圓點低跟鞋、CAMPARINEW藍紅圓點高跟鞋等。此外,Mr. Blahnik更在鞋款中融入糖果配色,迎接春日的到來。

鍾情於藝術的Mr. Blahnik,從英國雕塑家Henry Moore作品擷取靈感,重新詮釋Henry Moore的弦雕塑藝術,為DRUSUS賦予全新樣貌。本季靈感還包含了德國藝術學院Bauhaus包浩斯建築,運用俐落的線條勾勒出高跟鞋的外觀與鞋跟。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