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風起洛陽》王一博.黃軒.宋茜.宋軼工作照官宣,網猜將開播?不良帥man爆、百里弘毅白衣帥炸!

王一博主演的陸劇《風起洛陽》官宣了演員拍攝工作中的照片,一口氣釋出了包括王一博、黃軒、宋茜及宋軼四位主演的幕後側拍,讓網友猜測是不是定檔的前奏?

Text/R Photo/風起洛陽 微博、愛奇藝

《風起洛陽》王一博.黃軒.宋茜.宋軼工作照官宣,網猜將開播?不良帥man爆、百里弘毅白衣帥炸!

更新! 《風起洛陽》果然定檔了~12/1日在愛奇藝上架!

古裝陸劇《風起洛陽》改編自馬伯庸《洛陽》小說,由黃軒、王一博、宋茜領銜主演、宋軼特別主演。講述唐朝女皇武則天稱帝的武周時期,一群出身不同階級的人物為調查各自的冤案而聚在一起互助偵查,進而發現一樁血洗洛陽的驚天陰謀!

風起洛陽 宋茜 黃軒 王一博 宋軼
風起洛陽 宋茜 黃軒 王一博 宋軼

《風起洛陽》開播日在即?

《風起洛陽》為《長安十二時辰》團隊的續作,兩劇皆以盛唐時期發生在首都的懸案為主軸,展開一系列懸疑緊湊的動作偵案劇;由雷佳音、易烊千璽、周一圍、熱依扎主演的前作評價及熱度頗高,加上《風起洛陽》啟用了實力派的黃軒和頂級流量明星王一博及宋茜,還有連續兩部《慶餘年》及《贅婿》人氣高漲的宋軼來當王一博劇中的夫人,讓劇迷及粉絲早早就開啟追劇小鈴鐺在線等!

風起洛陽 王一博讀劇本照吸睛
風起洛陽 王一博讀劇本照吸睛

《風起洛陽》近日於官方微博釋出了四位主要演員的工作照,網友推敲應該離開播日不遠了,但作為劇迷也了解陸劇要播有很多關卡,近來很多都是官宣定檔就直接開播了,一切以真的播出日為主。

王一博演出風起洛陽
王一博演出風起洛陽

黃軒|不良副帥 高秉燭

武力擔當黃軒,在《風起洛陽》飾演不良副帥高秉燭,陰錯陽差捲入案件成為嫌疑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偵查的同時遇見其他角色。照片中的黃軒難得以落魄粗曠的蓄鬍樣貌示人,身上帶傷被人壓在地上,據傳能文能武有大量武打戲的高秉燭與王一博所飾的百里弘毅為互補的角色。

黃軒在風起洛陽中 以蓄鬍造型出現
黃軒在風起洛陽中 以蓄鬍造型出現

再以不良帥穿針引線

前作《長安十二時辰》的主角雷佳音就是長安的不良帥(地方偵緝捉捕的官職)張小敬,為阻止元宵花燈大爆炸拚上老命狂奔,而《風起洛陽》的背景時代比較早一點,說起來高秉燭是張小敬的前輩,以熟知市井巷弄民情的不良帥為主角,引發觀眾勾勒演員們於古都穿梭、追逐、破案的想像畫面。

風起洛陽和長安十二時辰皆以不良帥為主角 圖為黃軒
風起洛陽和長安十二時辰皆以不良帥為主角 圖為黃軒

王一博|百里弘毅

王一博的粉絲流量高得驚人,除了歌唱和主持,戲劇作品更是關注的焦點,自《陳情令》爆紅、到與趙麗穎搭檔的《有翡》獲得高聲量與播放數,《風起洛陽》是王一博第三部古裝戲,首波海報官宣當時網友還為了與黃軒、宋茜的排名鬧騰了一下,但不管戲份、輩分或咖位,黃軒當然妥妥的排在一番,也有人認為番位爭議是陸劇慣用的炒作方法,重點在於戲好不好看,自家主子和作品能不能互相拉抬。

王一博演出風起洛陽 百里弘毅
王一博演出風起洛陽 百里弘毅

王一博手里到底拿了什麼

出生在洛陽的王一博,在《風起洛陽》飾演尚書的次子、官後代貴公子百里弘毅,為查父親被毒殺的真相與高秉燭聯手,在戲裡是智商擔綱、推理探案高手。工作照中的一襲白衣配上王一博的高顏值,讓粉絲敲碗三張照片不夠看,王一博的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的焦點,圖中手拿的魯班鎖就被網友各種P圖,變成棒棒糖、湯匙、香菜…,#王一博手里到底拿了什麼#一夜之間就有10萬討論文、4.2億的閱讀量,戲還未上就推了一波熱度。

風起洛陽 王一博這張照片拿了什麼 成為熱搜
風起洛陽 王一博這張照片拿了什麼 成為熱搜

宋茜|朝廷內衛 武思月

宋茜在《風起洛陽》與黃軒組CP,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宮廷內衛武思月,在武則天稱為聖人的武周,出身名門但隱藏王親貴族的身分,雖為女性,但想靠自己證明存在的價值,武思月為完成任務刻意接近高秉燭,兩人成了一對歡喜冤家。高秉燭、百里弘毅、武思月三人將聯手揭開正在追查的案件背後,竟隱藏著欲藉洛陽祭天大典進行血染古都的大陰謀!

宋茜拍攝風起洛陽的工作照
宋茜拍攝風起洛陽的工作照

宋軼|百里弘毅之妻 柳然

因《慶餘年》及《贅婿》熱播,被公認為網劇女星中演技較出色的女演員,宋軼在《風起洛陽》中飾演王一博的結髮妻子,溫婉堅毅的名家貴女,與百里弘毅先婚後愛。之前曾有路透拍到兩人對戲的甜蜜畫面,令人相當期待王一博、宋軼這個組合會擦出甚麼火花。

風起洛陽 宋軼演出王一博之妻
風起洛陽 宋軼演出王一博之妻

《風起洛陽》12/1日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