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三十九》!40歲前剩女?勝女?無所謂,保持熱情愛自己

由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延玗臻、李茂生等實力派主演的話題韓劇《三十九》播出時間!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三十九》!40歲前剩女?勝女?無所謂,保持熱情愛自己

孫藝珍繼《愛的迫降》後,將以《三十九》重回韓劇女王寶座!官宣認愛玄彬後,本來人氣就很高的她,不管是事業或是私生活更加受到粉絲關注。劇中飾演39歲的皮膚科院長,有著慈祥的父親、寬容的母親、脾氣好的姐姐,平常熱愛打高爾夫,個性上有些酷,對生活也充滿熱情。

《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挾帶高人氣,這次可算是光速回歸。有著良好西形象魅力的她,這次將飾演39歲的表演老師,雖然抱著演員的夢想,但是現實總是不盡人意,大辣辣的個性卻總是包含著真心,因此不讓人討厭,是個真性情的個性派!

從海報中,看得出閨蜜間情感相當濃密,田美都的新短髮造型更讓人驚艷,原本是耳下的短髮,在新劇中又更加俐落。除了兩位人氣演員,演技派的金智賢也是不容忽視的從在。三人的火花勢必滿滿,期待讓許多輕熟年紀的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

製作12集,故事講述在高中二年級就成為好閨蜜的三位女主,在迎接40歲的前夕,平凡生活中既浪漫又風波不斷的故事,三十九歲對她們來說,是比過去人生更要滿腔熱血的階段,集結感人、療癒以及心動的情緒,她們在40歲前的人生,有了重大的轉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