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23年後沒有莎曼珊的旅程,儘管無法再相見,回憶不會消失,連結也不斷線!

HBO《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在近期播出引起話題,原本4人行的閨蜜情,少了莎曼珊還會有看頭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23年後沒有莎曼珊的旅程,儘管無法再相見,回憶不會消失,連結也不斷線!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作為系列影集的續作,可看作是第7季回歸。2004年最後一季播出後,接著連部電影上映,所有劇迷可以說是跟著凱莉、夏綠蒂、米蘭達以及莎曼珊共同成長。

4位角色代表著不同性格的女性類型,觀眾將自己投射在他們身上,他們的喜怒哀樂與喜好,就像是現實生活裡的你我,閨蜜分享生活,彼此扶持同甘共苦。

兩部電影結束後,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與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正式決裂,兩人的爭吵的內容在此就不多加贅述,網路隨便一查就有。在《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中,不意外地莎曼珊被設定搬去倫敦了,凱莉也在前兩集的故事中,說到自己和莎曼珊因為合作關係而爭執,莎曼珊一氣之下斷絕一切聯繫,並且完全不回凱莉訊息。

然而,凱莉在前兩集遭遇了巨變,只剩夏綠蒂以及米蘭達陪伴在凱莉身邊,此時莎曼珊驚喜地獻上了關心與心意,讓凱莉非常感動,也讓觀眾一陣鼻酸。至於凱莉究竟發生了什麼,在此就先不爆雷。

現實中,閨蜜好友間的情感關係或許也是這樣的,當時曾經為了什麼事情而爭執吵架,但經過時間的沈澱,早已經忘記當初為何情緒衝動,為何要斷絕一切關係,成了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人。也或許過了一段時間想要重新聯繫,但可能是沒有勇氣,也可能重新開始顯得尷尬,那就把彼此的美好回憶放在過去,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想起的瞬間,一股暖流流過,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也就值得了。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主演們年紀都已半百,年輕時轟轟烈烈日子已經過去,現在的她們,儘管遭遇巨變,也能優雅以對。歷經23年的淬煉,你也長大了些嗎?《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每週四在HBO GO上更新1集,共10集,預計播到2022年2月3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