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 火辣韓國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開播!6位男成員IG全蒐集!高顏值+爆肌身材線條,超養眼追起來!

由韓國JTBC電視台與Netlix聯手製播的全新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 ),早前被稱作是韓版《慾罷不能》掀起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Netflix 火辣韓國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開播!6位男成員IG全蒐集!高顏值+爆肌身材線條,超養眼追起來!

《單身即地獄》號稱韓版《慾罷不能》?

《單身即地獄》由圭賢、李多熙、洪真慶、HANHAE等擔任觀察主持群,早前被稱作是韓版《慾罷不能》,引發期待。看過《慾罷不能》的觀眾,想必知道其內容!找來俊男美女參與節目,在節目期間必須禁慾,如果發生親密接觸,將會被扣獎金。成員在節目中也非常敢講敢說,鹹濕尺度破表,受到世界各地觀眾熱議。不但有美國版,還推出其他國家版本。

遊戲規則:地獄島VS天堂島

《單身即地獄》找來6男6女在無人島上進行生活互動。節目規制分為地獄島以及天堂島兩個部分,在地獄島對雙方有意思的佳偶,可以湊對前往天堂島,9天8夜的時間中,不時湊對前往,期間可以更換對象,最終將有可能成為交往對象。在地獄島時,不可談論成員年齡、職業,只能靠相處的感覺選擇有好感的成員。當然,地獄島與天堂島顧名思義,地獄島不僅得自己處理三餐,甚至要自己挑飲用水。而天堂島則能入住總統套房,好好享受兩人時光。談話內容不受限制,可以詢問對方想知道的一切,包含年齡、職業等等。

男女成員顏值身材高水平

《單身即地獄》播出後,儘管和當初說好的韓版《慾罷不能》有些出入,包含穿太多(誤)、節目規則大相徑庭,不過參與節目的成員,不管是顏值或是身材,卻是要比其他同類型節目來得吸睛,戀愛當然不是只看外表,內心才是最重要的(大誤)。馬上就來看看,男成員的部分顏身材有多讓人流口水?(大大誤)

Netflix 火辣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開播!
Netflix 火辣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開播!

Netflix 火辣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開播!
Netflix 火辣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開播!


**6位女性成員IG這邊請**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6位男成員IG全蒐集

金賢中 

年齡:28歲 

職業:健身教練&模特兒

在第2集中已經公開年齡身份的金賢中,高挑的身高加上吸睛的身材,俊帥外表加上酒窩,讓人眼睛視線無法移開。


吳振澤 

年齡:30歲

職業:西裝品牌代表

在第2集中已經公開年齡身份,一開始看起來高冷,不過似乎是比較害羞而話比較少。很早就出社會的他,擁有一間西裝品牌服飾店,穿搭亮眼。


文世勳 

年齡:27歲

職業:餐廳老闆

在第1集中,展現了廚藝奪得女成員好感。自嘲外表看起來異性緣很好,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好男人的形象獲得主持群親睞。在江南擁有一間人氣餐廳,6、7年的餐飲經驗,無怪乎在節目中經常展現手藝,被封地獄島島主兼廚師。


崔時訓

年齡:30歲

職業:服飾品牌代表

高挑白皙的外表,被成員們公認擁有偶像的氣質。的確他曾經演出過網路劇。對於喜歡的女孩屬於直進行,目前行為看來非常體貼。


金俊植

年齡:28歲

職業:健康食品品牌代表

看來個性老實,皮膚黝黑與身材健壯,比起其他成員身高有些吃虧。在第2集中,可惜無法和心儀對象湊對,靜待後續發展。


車炫承

年齡:31歲

職業:舞者、模特兒

Solo歌手宣美御用舞者,網瘋黝黑男,跟隨宣美多年,憑著帥氣爆肌的外表,吸引不少粉絲,網路上的表演直拍影片,點閱率超高!加入戰局後,似乎引起了女1智雅的注意。擁有野性魅力的他,會不會成為最後的勝者?

據韓網報導,車炫承預計在接下來的集數加入,敬請期待。Netflix《單身即地獄》每週六播出兩集,共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