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 火辣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新成員神似「金裕貞」尬智雅!6位女成員IG盤點!性感VS甜美全都有!

由韓國JTBC電視台與Netlix聯手製播的全新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早前被稱作是韓版《慾罷不能》掀起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Netflix 火辣戀愛實境《單身即地獄》新成員神似「金裕貞」尬智雅!6位女成員IG盤點!性感VS甜美全都有!

《單身即地獄》打造韓式戀愛新格局

由圭賢、李多熙、洪真慶、HANHAE等擔任觀察主持群僅管,《單身即地獄》火辣程度比起《慾罷不能》可以說是幼幼班的程度,不過對於韓國同類型的戀愛實境,尺度絕對超前。過去韓式戀愛實境,頂多在顏值上吸睛。不過這次不但要長得好看,還得要身材不輸人才行。儘管有觀眾大失所望,不過《單身即地獄》依舊自有看點。

延伸閱讀


地獄島VS天堂島 待遇大不同

《單身即地獄》找來6男6女在無人島上進行生活互動。節目規制分為地獄島以及天堂島兩個部分,在地獄島對雙方有意思的佳偶,可以湊對前往天堂島。地獄島與天堂島待遇大有不同,地獄島三餐得自理,甚至連飲用水都要自己挑,但天堂島則能入住總統套房,享受兩人時光。地獄島不得討論成員年齡與職業,天堂島則百無禁忌,想聊什麼就聊什麼!而地獄島風景算是優美,許多觀眾都在問,韓國真有這樣的地方嗎?據悉,地獄島位於於忠清南道保寧市,是座名為大化島的無人島。

火辣男女成員人氣漲

《單身即地獄》播出兩集後,參與成員人氣大漲!女性成員方面,一出場就吸引所有男成員目光的宋智雅,撞臉BLACKPINK Jennie厭世氣質,不只在韓網掀起討論,中國網友對她更是愛不釋手。其他3位女性成員,氣勢也來勢洶洶,各有各的魅力,各有各的美,相信在接下來的節目中,成員或是觀眾開始撇開顏值,深入了解性格後,人氣排行會有大幅變動!


**6位男性成員IG這邊請**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6位女成員IG盤點

宋智雅

年齡:25歲

職業:美妝YouTuber、模特兒

一出場就以華麗打扮與厭世氣質吸引所有目光。在男成員中的人氣極高,第2集就與男成員配對前往天堂島。舞蹈系畢業,說話口音帶有釜山腔讓異性感覺非常可愛,不諱言自己是外貌協會。

延伸閱讀


姜素妍

年齡:34歲

職業:拳擊館代表

高挑健康的身形,在女性成員中看來最有個性。精通於各項運動,妹妹是職業拳擊選手。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男性。


申芝燕

年齡:25歲

職業:多倫多大學生科系

透明系甜美女孩,是韓國男性首選的典型女友。一開始人氣看似很低,不過後來成為超搶手的目標。喜歡皮膚白皙如偶像的異性。由於外公患有阿茲海默症,因此決定主修腦神經相關科系,將來希望朝生物科學研究所進修。

安藝媛

年齡:27歲

職業:健身教練、皮拉提斯老師、模特兒

同樣擁有陽光魅力氣質,但時而又能性感的風格讓人希望趕緊揭開他的神秘面紗!僅管人氣與其他成員有些落差,不過後續肯定有所反轉!


金秀敏

年齡:24歲

職業:美妝模特兒

拍攝過不少平面與動態廣告。看起還非常純淨的氣質,受到男成員矚目。是否有機會在節目中配對成功,值得觀察。


成敏知

年齡:24歲

職業:美妝模特兒

某些角度與人氣演員金裕貞有些相似,氣勢看來不輸女1宋智雅。對於心儀的異性,一定會爭取到底,有沒有機會成為新的人氣焦點,令人期待。

而成敏知近期也在IG上Po雙胞胎妹妹成敏珠(音譯)的合照,原來妹妹也是模特兒,兩姐妹都非常漂亮!

Netflix《單身即地獄》每週六播出兩集,共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