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2022年最養眼台劇!禾浩辰化身美男魚,大秀健壯肌肉

想要追養眼的劇,那可不能錯過2022全新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美男魚」禾浩辰這回在劇中大秀肌肉身材啦!

Photo / 羚邦集團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2022年最養眼台劇!禾浩辰化身美男魚,大秀健壯肌肉

改編自超夯同名日漫,《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禾浩辰飾演的「美男魚」仁宇莫名闖入蔡凡熙生活,上演一段相愛相殺的新寵物關係。

延伸閱讀

除了可以看到禾浩辰裸身入鏡,大露精實好身材,還有同居的蔡凡熙與禾浩辰一起泡澡的橋段,因身為人魚的禾浩辰不了解人體的神秘構造,因此對於蔡凡熙的生理反應非常緊張,驚呼:「龍杰(蔡凡熙飾演),你有地方腫起來了!」

禾浩辰透露初看到劇本就希望可以演出人魚,感覺這個角色會是很大的挑戰,沒想到拍攝後發現真的不是體力好、身材好就可以勝任,在水裡與陸地上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預計2022年2月6日東森戲劇台開播。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情

無藥可救的孬孬趙龍杰(#蔡凡熙 飾)原以為就要這樣孤單地魯一輩子,直到有天莫名撿回一條「美男魚」仁宇(#禾浩辰 飾)!?這位人魚哥愛吃愛討抱又愛闖禍,還強行霸佔了浴室,從此人與魚開啟一段超展開又離奇的同居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