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RAIN 被拒5次才擄獲 金泰希?!懸疑喜劇《Ghost Doctor》與 金汎 火花不斷,5大看點馬上追起來!

全方位亞洲天王RAIN除了形象超好,在演藝事業上與屢屢突破!早前透過綜藝讓他再度爆紅,2021年底到2022年初,Netflxi綜藝《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以及新戲《Ghost Doctor》上線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friDay影音

RAIN 被拒5次才擄獲 金泰希?!懸疑喜劇《Ghost Doctor》與 金汎 火花不斷,5大看點馬上追起來!

 《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找來近期嫁做人婦的李荷妮,聊起了彼此間的往事。原來,李荷妮與金泰希是在首爾大學就讀期間的好閨蜜。因此對於RAIN與金從交往到結婚的小事都非常了解。早前,RAIN曾說過10年前首次和金合作廣告時,就對金有好感,而李加碼爆料,說原來RAIN會對金心動,原因是當時導演要求金脫下襪子,一般藝人可能會等造型師幫忙,但金很自然地自己動作,不勞煩他人,RAIN便因為這個動作對金產生好感,開始了主動聯繫,後來開始追求金。

不過,金對於RAIN保持著戒心,連續拒絕了RAIN的交往告白5次!原因是因為網路上有許多關於RAIN的謠言,金很害怕眼前這個男人不是真心,不過後來被RAIN的真心所打動,因此才答應交往,並且走入婚姻。李荷妮也大讚RAIN,金真的是嫁對人了。

除了綜藝,RAIN的新戲《Ghost Doctor》更是看點滿滿,戲中與金汎、Uie、孫娜恩等,都有精彩的對手戲。原以為是醫療喜劇,但卻有著許多反轉,讓人看了就想追下去!

《Ghost Doctor》劇情介紹

由《繼承者們》、《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的導演富聖哲與《名不虛傳》的編劇金恩喜合作打造。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RAIN飾演車英名-睽違3年再次回歸

以演員身份回歸大眾焦點,RAIN在戲中飾演車英名,是位擁有高超醫術,卻自私傲慢的天才醫生。注重外表,在別人面前喜歡擺架子,但私底下卻有著超反轉的秘密。嚴肅的時候不苟言笑,但卻常常小出槌,透過RAIN的表演,讓整個角色充滿迷人魅力。因為戲中角色高冷傲慢,RAIN自曝回到家還沒卸下角色,便用車英名的口氣對金泰希說話,讓老婆非常不悅,相當逗趣。

金汎飾演高勝卓-小可愛魅力無法擋

劇集播出後,觀眾都對金汎的顏值讚不絕口,認為他10年來都沒變!早前在《九尾狐傳》的陰冷形象,這次變身成笑口常開的天才新進醫生。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也需要跨過自己心裡的關卡。與RAIN一來一往的鬥嘴橋段,意外發展出趣味橫生的Bromance!

女性角色也是看點

Uie 飾演張世真

長腿姐Uie在戲中飾演車英名的前女友,是位神經外科專科醫生。年輕時與車英名的虐戀,成為一輩子命中註定的緣分。時隔多年再次見面,是好還是壞呢?

孫娜恩 飾演吳秀晶

偶像轉演員的成功案例孫娜恩,本次演出急診室的實習生。是一個相信超自然現象、奇蹟和幻想的少女,與高勝卓有著奇妙的關係。

收視率不斷上升口碑佳

在韓國播出後,觀眾們讚不絕口,由於劇情看來原本只是醫療喜劇,但卻意外牽扯出懸疑的陰謀故事線,讓人非常好奇接下來的發展!RAIN與金汎兩位男主角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

台灣的朋友可以透過friDay影音獨家收看,每週二三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