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雪降花》新角色「頹廢皇太子」李周安 脫掉衣服竟超壯?!減重8公斤+鋼琴天才,短暫現身獲全世界關注!

由丁海寅、Jisoo主演的《雪降花》近期播至第11集,連播幾週宿舍挾持事件依然進行中,似乎有些考驗觀眾耐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Disney+、網路

《雪降花》新角色「頹廢皇太子」李周安 脫掉衣服竟超壯?!減重8公斤+鋼琴天才,短暫現身獲全世界關注!

儘管《雪降花》可能自此場景都離不開宿舍,不過藉著許多事件的反轉,依舊讓人期待下一秒即將發生的反轉!在第10集中,全新角色總統親兒「皇太子 俊表」現身,透過此集前後交待的劇情,此角目前看似交代安企部掩蓋並收拾與總統有關醜聞,而他打了一通電話,尚未可知後面是否還有戲份?又或是驚鴻一瞥。

皇太子放蕩不羈的形象,雖然不是正向角色,不過由於壞痞華麗的邪魅氣質,加上又是全新的角色,讓全世界的觀眾都在問他是誰?

出道3年戲劇新面孔

1996年1月24日出生,現年26歲的李周安(Lee JooAhn),畢業於檀國大學戲劇電影戲。過去以「李東民」作為活動藝名,後來改成現在的名字。出道作品是《雪降花》編導的經典之作《Sky Castle天空之城》,劇中飾演株南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一年菜鳥住院醫師。之後作品包括《救救我2》《輔佐官2》,去年也參與演出人氣劇《女神降臨》,飾演黃寅燁的友人。可惜過去作品角色較無太大記憶點。

鄭雨盛、李政宰公司旗下藝人

身為Artist Company旗下藝人,正是鄭雨盛與李政宰合開的經紀公司。事實上,藉著兩位老闆在韓國演藝圈的人脈,公司所屬年輕藝人,不少在人氣劇中客串小角色,也都引人注目。像是《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雙胞胎潤福的趙怡賢,儘管戲份不多,但非常有記憶點。近期主演Netflix原創劇《殭屍校園》勢必將在國際上打開更高的知名度。

脫掉衣服竟超壯

李周安在第10集播出後,立刻在IG上分享拍攝心得。原來,為了演出吸毒頹敗的皇太子,竟然減重8公斤!而事實上,原來他的擁有驚人的身材,白皙的膚色搭配巨大胸肌腹肌,不說還以為是CG特效。不禁讓人讚嘆,在這顏值身材即正義的世代,韓國男藝人的身材管理真的是碾壓亞洲其他國家的明星啊!

一手好琴超迷人

在第10集的後段,李周安彈鋼琴的狂野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原來,李周安本來就彈了一手好琴。過去曾在IG上分享彈奏鋼琴的影片,從古典到迪士尼或流行,一點都難不倒他,實在非常厲害。除了顏值身材,竟然還這樣有才華,真的是值得關注的寶藏男孩啊!

丁海寅、Jisoo《雪降花》台灣的觀眾可以在Disney+上收看,每週六日更新,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