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搶先專訪!《雪降花》「甜蜜視角」偷放閃?!丁海寅 人生經典身材管理超嚴、Jisoo 撒糖羞認「有他協助支持,很有安全感」

由丁海寅、Jisoo主演的話題韓劇《雪降花》,在爭議下播出了9集!對於早前受到韓網針對懷疑之處,也透過劇情得到真實答案。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Disney+

搶先專訪!《雪降花》「甜蜜視角」偷放閃?!丁海寅 人生經典身材管理超嚴、Jisoo 撒糖羞認「有他協助支持,很有安全感」

早前,Disney+釋出了丁海寅與Jisoo的專訪影片,影片中兩人互動輕鬆,與戲中緊繃揪心關係截然不同!也因為如此,更讓人期待後面劇情發展,林守護與殷英路的禁忌虐戀,會有怎樣爆炸性的反轉?

延伸閱讀

近日,兩人更在IG偷偷微放閃,新Po出的照片,原來是兩人互相拍攝的,甚至還互相標註帳號, 散發高甜氛圍!

相信各位觀眾對於兩位演員有更多關於戲中角色想知道的問題,這回我們搶先專訪丁海寅、Jisoo,聊聊這次演出的感想!

戲中撒糖吝嗇!戲外超有愛?

《雪降花》曲折離奇的劇情,由於角色間的關係,不像是韓劇公式狂灑糖,而是在情緒轉折適切的位置,爆擊觀眾心臟!戲中撒糖超吝嗇,戲外是如何呢?對於這次演出,彼此的感想是?

丁海寅:我很開心成為Jisoo第一部韓劇作品的合作演員,在拍攝《雪降花》的過程中也跟她學到很多。

Jisoo:很多人告訴我,海寅是非常難得的演員。沒人像他這般觀察對手表現,在片場待到這麼晚。真的很幸運第一次合作就遇到他!這點我完全同意,他給了我很多協助與支持,有他在旁邊我非常有安全感。

延伸閱讀

丁海寅煉成人生經典、Jisoo BLACKPINK閨蜜最大後盾

丁海寅飾演林守護一角,是有著許多秘密的男人,以他的演藝生涯看來,的確展現了更高層次的面貌。而第一次參與戲劇的Jisoo,在殷英路看似清純外表的設定中,也有複雜的心理層次,他們又是怎樣面對角色?

丁海寅:戲中許多混亂且動盪時刻,花很多時間揣摩如何根據不同情況做出反應。在排練時,Jisoo和我會針對彼此的角色該對對方的舉動做出哪些反應進行討論。我還跑去曬黑了,也學習武術和方言。為了保持身材,也加強鍛鍊。如果只有4小時能睡覺,我就會用2小時睡覺,在去片場前用剩下的2小時去健身。

延伸閱讀

Jisoo:英路是一個會在全劇中不停經歷、且勇於表達各種情緒的角色,也是我必須努力揣摩的部分。我在低落的時候習慣把情緒留給自己,英路則是外放的。我花很多心思在揣摩如何自然地呈現情感。BP成員們為了誰第一個送應援車吵架,更保證戲劇播出後會努力追劇,還要我爆雷(笑)當然不可以!拍攝期間也會想到她們都在看我,所以更加倍努力。

延伸閱讀

超怕跳舞場景!還好Jisoo很在行?

戲中對於兩位來說,都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從服裝、道具到新嘗試,丁海寅認為可以轉行當愛豆了?

丁海寅:劇中服裝沒有太多變化,大概只有舞會套最帥。說到舞會上的跳舞場景,真的是太可怕了!我正在扮演K-pop偶像!我當時害怕得發抖,真心沒開玩笑,我感覺自己又再次回到新人時期。我其實滿習慣在面對鏡頭時有些微的緊張感,但沒想過我會這麼戰戰兢兢,拍攝跳舞的段落真的讓我神經緊繃。幸好有Jisoo帶領我!

延伸閱讀

Jisoo:非常喜歡全劇一開始跑去接電話的戲,當時攝影機還裝在我身上,印象很深!我們也折了很多「紙飛機」,這些紙飛機幾乎代表著英路,因此對我來說也意義重大。老實說,其實整個拍攝過程對我來說都是新體驗。每個時刻都既新鮮又充滿挑戰,我感到非常興奮。

延伸閱讀

《雪降花》非看不可的理由,是彼此的存在!

事實上,無論是男女主角,《雪降花》齒輪式的故事設定,每個角色都是牽ㄧ髪而動全身,幾乎是沒有多餘的情節與非必要的角色,因此緊張刺激,追了一集就非看不可,無法棄劇。對於兩位主演來說,最大的看點又是什麼呢?

丁海寅:第一個我想到的理由是因為Jisoo有演 (笑)。觀眾會看見許多Jisoo不為人知的一面。再來,這一個非常動人的愛情故事,適合陪大家度過寒冷冬天。最後,我們的結局絕對充滿震撼性,跟緊點,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折 !

Jisoo:對我來說,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海寅也有演 (笑)。觀眾可以看到他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然後這齣戲透過精準的編導、演員安排、音樂及攝影的巧妙融合,創造出非常美麗的畫面,我非常肯定大家一定會喜歡。

已經播出過半的《雪降花》,宿舍狹持事件看似即將進入尾聲,而角色之間的關係更趨於緊張!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相當值得一看。

延伸閱讀

丁海寅、Jisoo《雪降花》台灣的觀眾可以在Disney+上收看,每週六日更新,共16集,與韓國同天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