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熙娣想聊》徐媽媽來了!揭開小S私生活:「我要帶著大家體驗國際巨星樸實無華且枯燥的一天!」

《熙娣想聊》這集嘉賓太狂了!第六集直接請到徐媽媽登場,為大家揭開小S與媽媽母女倆的日常!

Photo / CATCHPLAY

《熙娣想聊》徐媽媽來了!揭開小S私生活:「我要帶著大家體驗國際巨星樸實無華且枯燥的一天!」

每一集都是大咖的小S新節目《熙娣想聊》,來到第六集,小S告訴製作人來賓就是「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國際巨星」她本人,她說:「大家都很好奇我的私生活OK?我要帶著大家跟著我一起度過小S的日常,體驗國際巨星樸實無華且枯燥的一天!」

延伸閱讀


節目中小S與徐媽媽一同共進晚餐,甚至請兩位男模驚喜登場大秀上身肌肉,為徐媽媽展現性感精壯身材,小S雀躍地喊:「媽,妳多久沒看到那東西了!」

此外,本集還會公開小S的舞蹈課,以及日常最愛的美食,小S說:「國際巨星的日常生活除了練舞、健身,當然也要偶爾陪陪家人,我也常找我媽或我姐一起吃飯。」

《熙娣想聊》第六集將於1/27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