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熙娣想聊》犀利始祖陳文茜來了!小S被害羞逼問:「什麼叫做早洩?」

《熙娣想聊》來到全新第五集,小S徐熙娣這回對上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好期待會擦出什麼爆笑火花!

Photo / CATCHPLAY

《熙娣想聊》犀利始祖陳文茜來了!小S被害羞逼問:「什麼叫做早洩?」

繼上回哈林哥庾澄慶來踢館後,小S徐熙娣新節目《熙娣想聊》再度請來重量級嘉賓,前往清幽的山中,登門造訪犀利始祖陳文茜,她說:「我一直都是文茜姐的書迷,崇拜她非常久了,最近她出了一本書,她很誠實地寫出女人無時無刻都很需要愛情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想要聊一聊關於她在這一方面的想法。」

延伸閱讀

麻辣女王小S遇上陳文茜依然尺度不減,可以看到預告小S沉浸在陳文茜的床上,故作害羞地說:「妳要幹嘛文茜姐,妳不要這樣…」陳文茜踢著小S說:「臀部非常有彈力,黑人都說妳的身材超好的!」令小S隔空怒嗆:「陳建州憑什麼聊我的身材啊!」

延伸閱讀

兩人甚至大聊性愛之事,小S遭陳文茜犀利提問:「什麼叫做早洩?」小S說:「比如說他沒有到那個地方…」陳文茜追問:「那妳會怎樣?」小S尷尬地說:「唉唷,妳怎麼讓主持人這麼害羞啦!我就會說再等一下…」

《熙娣想聊》第五集將於1/20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