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奇藝國際站甜寵陸劇推薦!霸系撒糖劇情看完好想談戀愛

愛奇藝國際版愛情甜寵陸劇推薦!《舌尖上的心跳》看阮經天大秀精壯身材,《流光之城》許魏洲小奶狗一秒變身小狼狗,霸系甜寵《眼裡餘光都是你》,讓大家甜甜過好年!

Photo/愛奇藝國際站、眼裡餘光都是你官方微博

愛奇藝國際站甜寵陸劇推薦!霸系撒糖劇情看完好想談戀愛

愛奇藝國際站愛情甜寵陸劇片單推薦

喜歡愛情甜寵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iQiyi愛奇藝國際站這4部高甜度系列陸劇,有阮經天與宋祖兒主演的美食甜寵《舌尖上的心跳》、景甜與許魏洲主演的民國虐心戀《流光之城》、王鶴潤和羅正主演的霸系甜寵《眼裡餘光都是你》、還有孔雪兒及晏紫東主演的美妝甜寵《瀟灑佳人淡淡妝》,超甜劇情讓人看完好想談戀愛阿!

陸劇《舌尖上的心跳》

阮經天在劇中飾演天菜廚神,在首集就大秀精實胸肌。而宋祖兒則擁有神之舌,兩人不打不相識,在意外中發展出令人怦然心動的師徒戀。而兩人在戲外年齡差了16歲,讓宋祖兒直喊:「天哥(指阮經天),你演《命中注定》的時候,我才上小學!」更直指對方是她小時偶像與目標:「那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一定要努力,才能跟你一起演一部戲,演你的情侶,我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都是因為有你。」

他們在劇中在甜蜜閃光連發,而阮經天為了不讓宋祖兒在暗戀的人面前,看到對方與現任女友相處時傷心,在沒經過她同意下,在飯桌上一下親餵女方吃龍蝦,一會兒又幫她擦嘴,假扮成宋祖兒的男友,更寵溺喊:「可頌(指宋祖兒劇中名)寶貝」、「honey」,讓對方誤以為他們是情侶。

另一場阮經天以背後環抱,用身體指導宋祖兒切生魚片場景,不只劇中友人看傻,網友們也紛紛大喊這是專屬廚師的浪漫!

主演:阮經天、宋祖兒

《舌尖上的心跳》陸劇線上看

陸劇《流光之城》

以虐心師生戀為題材,由景甜及許魏洲主演,女學霸景甜臥底到許魏洲家擔任家庭教師,彼此在互相打探虛實過程裡不小心愛上對方,而許魏洲在景甜面前卸下心防變成純情小奶狗,對外一秒切換成兇狠小狼狗,直球進攻,從眼裡道心底都只有景甜,這種小鮮肉,大家招架得住嗎?

更甜的是兩人在劇中根本隨時都在互撩,許魏洲一個眼神就讓景甜幫他繫領帶,而一場景甜透過射箭PK指導許魏洲英文情節,許魏洲因背後環抱指導她射箭,讓人看得人臉紅心跳!

而景甜在《流光之城》跳脫「傻白甜」的人設,個性優雅,舉止落落大方,睿智與氣質集於一身,完全是最完美家庭老師!網友們形容她擺脫花瓶形象,而許魏洲少爺的造型展現出全新的反差魅力!

主演:景甜與許魏洲

《舌尖上的心跳》陸劇線上看

陸劇《眼裡餘光都是你》

改編自左瞳所創作的小説《他逆光而來》,劇情講述雙胞胎姊姊「畢曉然」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車禍而導致昏迷,而妹妹「姜黎黎」為了姊姊的工作合約只好假扮成姊姊去簽約,沒想到被總裁「賴正禕」識破,在協商下決定讓「姜黎黎」繼續假扮成姐姐,但兩人為了破除謠言必須同居,意外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在劇中王鶴潤與羅正超親密,從牽手、擁抱等情侶行為,進階到偶像劇式英雄救美、酒醉吻、幫吹頭髮等心動情節,每一幕都好甜阿!


主演:王鶴潤、羅正

陸劇《瀟灑佳人淡淡妝》

故事劇情改編自荔簫小説《盛世妝娘》,講述美妝部落客孔雪兒穿越到VR電玩世界,沒想到在古代只是個身分低下的梳妝侍女,但她卻費盡心思在古代搞起美妝事業,沒想到在宮鬥中意外收穫愛情的浪漫故事!

主演:孔雪兒、晏紫東

愛奇藝國際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