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2懸疑日劇線上看推薦!菅田將暉、高橋一生、二宮和也眾男神拚演技

2022年有哪些懸疑日劇值得追?現在都幫你整理好了!離奇死亡題材、天才醫生、背負逃亡宿命的劇情,還有多位戲劇男神齊聚,精湛演技值得你追下去。

Photo/KKTV、friDay影音

2022懸疑日劇線上看推薦!菅田將暉、高橋一生、二宮和也眾男神拚演技

2022懸疑日劇列表推薦

每季的日劇清單中的人,懸疑題材都佔了一席之地,各種劇情都叫人心癢難耐、想要繼續往下看!以下整理出2022年話題懸疑日劇,還貼心附上了線上看平台唷。

2022懸疑日劇線上看上半年列表推薦

1月懸疑日劇推薦

《勿說是推理》

改編自田村由美推理漫畫的《勿說是推理》,找來大勢演員菅田將暉擔任主角,因天生有著爆炸頭而自卑的他,對生活上許多理所當然的事情感到困惑、疑問,並會追根究底去思考,累積龐大知識量的他,憑藉著異於常人的記憶力與推理能力,用發展出的獨特價值觀與理論協助解決案件。開播至今也獲得4.9分高分迴響(滿分5分)。

播出日期:1/11

主要演員名單:菅田將暉、伊藤沙莉、白石麻衣

線上看平台:friDay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被形容是「老同學版《華燈初上》」的《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改編自網路人氣愛情懸疑漫畫,敘述默默無聞、常被毀婚的的漫畫家今井望緒,在同學會上遇到初戀、現為IT社長的雨宮秀一。老同學們各懷鬼胎,之後卻相繼離奇死亡,到底發生什麼事?

播出日期:1/15

主要演員名單:波瑠、林遣都、溝端淳平

線上看平台:KKTV、friDay

《逃亡醫F-醫者之心與復仇之意-》

曝光度超高的28歲男星成田凌,在《逃亡醫F-醫者之心與復仇之意-》劇中飾演天才腦外科醫師藤木圭介,但因莫名被冠上殺害女友罪名後淪為通緝犯,為了找出真相而化名「鳴海健介」展開逃亡人生。儘管手邊沒有足夠的工具,同時又自身難保,但他仍向每個需要的病人伸出援手。

播出日期:1/16

主要演員名單:成田凌、森七菜、松岡昌宏、安田顯

線上看平台:KKTV

《Doctor White》

受封「新任國民老婆」的21歲女演員濱邊美波終於圓夢!在醫療劇《Doctor White》穿上白袍、化身天才醫者「雪村白夜」,沒有記憶、不具備常識的她,卻有著驚人醫療知識與診斷能力。在拯救一個個棘手病例後,也一步步揭開她神秘的過去。

播出日期:1/18

主要演員名單:濱邊美波

線上看平台:KKTV

4月懸疑日劇推薦

《INVISIBLE》

由「日劇男神」高橋一生四度搭檔「日劇女王」柴崎幸的《INVISIBLE》,未上映就掀起滿滿話題!敘述刑警與「犯罪仲介人」合作逮捕犯人,是一部模糊正義與邪惡的犯罪懸疑大作,光這兩位卡司就必須追下去啊。

播出日期:4/15

主要演員名單:高橋一生、柴崎幸

線上看平台:KKTV、friDay

5月懸疑日劇推薦

《捍衛家園》

Disney+全新犯罪懸疑劇《捍衛家園》,由「嵐」成員二宮和也演出新創公司創辦人鳴澤溫人,在事業一飛沖天之際,女兒意外遭到綁架。他與妻子決定避開警方、直接跟歹徒周旋,極盡所能地救出心愛的女兒。《捍衛家園》全劇有10集可追。

播出日期:5/25

主要演員名單: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

線上看平台:Disney+

2022懸疑日劇線上看下半年列表推薦

《Gannibal》

播出日期:預計冬季

主要演員名單:柳樂優彌

線上看平台:Disne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