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華燈初上》第三季最終結局上線,揭開命案更大謎團真相

終於等到了!《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熱騰騰上線,在3月18日正式和大家見面,結局和兇手大家都猜到了嗎?

Photo / Netflix、百聿數碼

《華燈初上》第三季最終結局上線,揭開命案更大謎團真相

《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來了

開播兩季後就受到瘋狂討論,紛紛敲碗第三季,《華燈初上3》預告中,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說道:「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保護、想要得到的東西。」然而一直在身邊保護著她的潘文成(楊祐寧飾),卻可能暗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延伸閱讀



楊祐寧表示:「在那個時代背景與環境下,當時刑事組警察的角色本來就是遊走在黑色與白色之間的灰色地帶,潘文成面臨選擇上的難題,也算是時勢所逼,我覺得人有時候就是會在這些無奈當中長出另外一種樣子。」第二部結尾時停在阿達(章廣辰飾)的雙眼讓觀眾震驚,加上第三部預告暗示葛檢察官(修杰楷飾)的介入,警政系統的崩壞與否,即將引爆第三部精彩劇情走向。

第二部跳槽到吳慷仁旗下的郭雪芙,在第三部預告中疑遭設局,「光」的小姐們脫下光鮮亮麗的外表,其實都有著不堪的過去或不可告人的秘密,隨著命案調查的抽絲剝繭,對應著小姐們勾心鬥角的暗黑生存,將故事推向高潮,更呼應了預告裡媽媽桑吳慷仁所言,「就因為我是人,我也要生存」。而女主角羅雨儂也即將遇上生命中最大的難題,林心如表示:「除了死別,還要面臨生離,我覺得這是最痛的地方,她只能一步一步地獨自面對失去的一切。」

Rose MAMA與潘文成的關係

楊祐寧表示:「跟心如合作非常愉快,彼此也很有默契,第三部我們有一場獨處的對手戲,像是一種互相cover又希望能在對方身上找溫暖的曖昧流動,這場感情戲我們都處理得很舒服也很有戲感。」劇中潘文成對Rose MAMA窮追不捨,林心如不禁表示:「成哥一直抓不到兇手,我也覺得挺遜的。」

「葛檢」真實面貌揭開

修杰楷在第三季有一場偵訊林心如的戲,他坦言壓力非常大,「因為這一場台詞量很多,Rose MAMA相當專業,丟出很多情緒讓葛檢在這場戲可以很直接地去反應懷疑,跟心如是第一次合作,她戲裡戲外都像Rose MAMA一樣很會照顧人。」第三部更將逐漸展露他真實的角色面貌,修杰楷表示:「葛檢的角色設定就是一個斯文敗類, 是骨子裡有很多算計的笑面虎,在表演上會比較陰沉,看不出他在想什麼,看到劇本後面一直哇哇哇。」

《華燈初上》第三季將於3月18日下午三點上架。

《華燈初上3》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