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一閃一閃亮星星》2022黑馬陸劇!屈楚蕭成暗戀天花板,萬星CP電影版再合體

繼《開端》後,又一部循環陸劇引起話題,由屈楚蕭、張佳寧主演的《一閃一閃亮星星》跨時空的循環虐戀成為2022首部小眾黑馬陸劇,近期更確定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

Edit/Eva、Photo/一閃一閃亮星星微博

《一閃一閃亮星星》2022黑馬陸劇!屈楚蕭成暗戀天花板,萬星CP電影版再合體

《一閃一閃亮星星》劇情大綱

婚禮在即的林北星(張佳寧飾)被未婚夫悔婚,在愛情、工作一團糟的情況下,他意外透過一支手機回到18歲,在擺脫渣男重新為一次的征途上,卻屢遭叫張萬森(屈楚蕭飾)的男孩打亂,得知自己的時空旅行開關與他有關後,林北星決定展開拯救張萬森計畫,隨著高考來臨,他才發現救回的不僅是張萬森,更是找回自己無意間失去的真摯愛戀。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奶茶系男友屈楚蕭

屈楚蕭在2021上映的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中,以癡心不移的呂欽揚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再到《亮星星》裡多年暗戀無果的張萬森,演出生活中寡言,私下卻是小劇場無數的純情男孩,將喜歡一個人的壓抑及竊喜表現得絲絲入扣,因此收穫了暗戀界天花板封號,而他對林北星又奶又寵溺的一面也讓他被稱為奶茶系男友。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資深少女張佳寧

32歲的張佳寧出演回到18歲的林北星毫無違和感,他的直爽及果敢,讓林北星成為獨一無二的女孩,回到高中的他有著青春的亮麗,卻也有著成熟女人的決斷,在他意識到自己挽回的是錯過的暗戀後,每一步雖然都走得讓人心疼,卻也為他眼裡的光歡喜。張佳寧自演出《如懿傳》的巴林氏後先後參與《知否、《他其實沒那麼愛你》等劇,去年更加盟口碑劇《歡樂頌3》與江疏影、張惠雯等人上演都會女子,鮮明的角色塑造也吸引了大批關注。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時空循環

2022年初便獲得高評的《開端》,為陸劇設定開創了新地圖,而《亮星星》將循環設定加上跨時空與校園元素,隨著穿越關鍵的推進,萬星CP的感情也在一點點加深,那如星辰大海的暗戀也終於照進林北星的心裡,而平行時空的存在,讓原以為意難平的劇情得以不留遺憾,失而復得的情緒也成為每個觀眾心裡的強烈後勁。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電影版

電視劇完結後,官方也發出了電影版正式啟動的訊息,從導演到演員皆原班人馬出動,觀眾們能再看到主線萬森CP與副線羊羔CP合體灑糖,而電視劇結局後,網友們因為一閃而過的張萬森而紛紛敲碗番外,希望在電影版的最後能看萬森CP一起出現在傘下的HE。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

《一閃一閃亮星星》愛奇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