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餘生,請多指教》定檔!BG核武肖戰、楊紫上演治癒系戀愛,甜蜜告白「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想去」

2019年殺青後被粉絲盼了又盼的《餘生,請多指教》終於定檔了!CP感十足的肖戰、楊紫更被網友稱為BG核武,劇中的甜蜜互動堪稱閃光絕殺,保證甜進心坎裡。

Edit/Eva、Photo/餘生,請多指教微博

《餘生,請多指教》定檔!BG核武肖戰、楊紫上演治癒系戀愛,甜蜜告白「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想去」

睽違2年終於等到《餘生,請多指教》正式定檔,雖然2021下半年定檔後又無預警撤檔,卻也沒有真的讓粉絲們等到來生才能相見,然而此劇的播出之路歷經艱辛,官宣一出,仍有許多網友留言要電視劇播過半才敢相信是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反應令人莞爾。

延伸閱讀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醫生與音樂家的治癒戀曲

肖戰飾演的顧魏是名外科醫生,認真與滿是善意的性格見到誰都很親切,而楊紫飾演的林之校則是主修大提琴的大三生,永遠樂觀、勇敢的他宛如人間小太陽,總是充滿能量。在外他們是正向對人,但他們有多溫暖,孤獨、難過時就有多崩潰,能力出眾的顧魏因遺物醫療意外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而林之校面對父親的病痛與自己的未來也毫無章法,兩人在彼此最難的時刻相遇,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餘生,請多指教
餘生,請多指教

肖戰求婚上熱搜

最新預告中肖戰眼中含淚向楊紫求婚的一幕,也在定檔官宣後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從一見鍾情、彼此陪伴再到常情告白,就如同片花所寫「這個城市有一個人注定與我相關」,每一次的遇見都是無意中的自有安排,還未看正片就能感受到甜蜜指數節節上升,兩人不愧是被網友稱為BG核武的超強CP。


必聽夢幻對唱主題曲

兩人也為了電視劇獻唱了同名主題曲,一唱一和的歌詞中也將顧魏與林之校的愛情故事字字句句的記錄下來,在2020的騰訊星光大賞上兩人便首次公開合作主題曲,夢幻對視宛若小說走入現實的童話情節。


《餘生,請多指教》3月15日(二) WeTV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