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她們的怒吼》妮可基嫚主演!8個女人的故事,不僅吃照片、還被丈夫掛牆上...

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監製主演,Apple TV+全新影集《她們的怒吼Roar》聚焦在8個女人的故事,以機智詼諧包裝女性一生中會面臨的不同狀況。

Photo / Apple TV+

《她們的怒吼》妮可基嫚主演!8個女人的故事,不僅吃照片、還被丈夫掛牆上...

《她們的怒吼》是改編自《PS,我愛你》暢銷作者西西莉雅艾亨的短篇小說作品《ROAR》,並選取其中8篇故事,由妮可基嫚與小說作者西西莉雅共同擔任監製,每一集分別由8位女演員擔任故事主角。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吃照片的女人」、「視妻為物不停想退貨的丈夫」、「被先生掛在牆上的太太」、「與鴨子戀愛的女人」等不同女性角色,並以超現實的魔幻元素,講述現實生活女性的困窘,從中探討性別角色、自主權與身份認同議題。

本劇演員包括妮可基嫚、艾里森布里、伊莎蕾、貝蒂吉爾平、辛西亞艾利沃、梅里特韋弗、梅拉莎爾和費弗爾史都華等,將於2022年4月15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