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預告曝光!首季三個機器人將回歸

睽違近一年,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預告熱騰騰出爐,就連上線時間也都確定啦!

Photo / Netflix

Netflix《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預告曝光!首季三個機器人將回歸

2019年開播的Netflix限制級動畫影集《愛x死x機器人Love, Death & Robots》,結合時事議題,再用科幻與黑色幽默包裝,加上每集片長不超過20分鐘,很快的就成為人氣排行動畫,2021年5月也推出第二季,現在第三季也即將登場,各位準備好追了嗎?

延伸閱讀


《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由 Tim Miller、Jennifer Miller、David Fincher與 Joshua Donen等人共同製作,將會有9集,內容結合恐懼、想像力、美麗的畫面,從發掘遠古邪惡生物到搞笑的世界末日,呈現一個又一個讓人驚奇的奇幻、恐怖、科幻故事,而在第一季中出現的三個機器人Three Robots也將會回歸,影集預計2022年5月20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