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怪異》具教煥、申鉉彬破除「鬼佛」驚悚魔咒!《現在開始是Showtime》《魔幻之音》5部奇幻韓劇劇情簡介

韓劇《怪異》超驚悚!具教煥調查不該出土的「鬼佛」看見地獄?池昌旭、朴海鎮變身魔術師,李準基及路雲、李洙赫等帥氣歐巴主演的五部奇幻韓劇開播,劇情介紹看這篇!

Text/R Photo/ MBC、TVING、Netflix、SBS、friDay影音

《怪異》具教煥、申鉉彬破除「鬼佛」驚悚魔咒!《現在開始是Showtime》《魔幻之音》5部奇幻韓劇劇情簡介

驚悚劇《怪異》由剛在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電影雙料入圍的具教煥化身考古學家捲入「鬼佛」蠱惑人心的詛咒,能否阻止災禍?《現在開始是Show Time》及《魔幻之音》主角不約而同都是魔術師,能控制鬼魂的魔術師由朴海鎮擔任,而池昌旭將以音樂劇形式施展魔法,點亮黃寅燁與崔成恩的希望與夢想。加上收視亮眼的《Again My Life》及評價不錯的《還有明天》,2022韓劇題材多元,這篇要追五部充滿「奇幻」元素的韓劇!

1.《怪異》

主演:具教煥申鉉彬、郭東延

講述被鬼附身的佛像在晉陽郡出土,從天降黑雨開始,掀起一連串詭異的浩劫,被詛咒的人們迷失心智彷若喪屍、災難席捲了整個村莊;考古學家鄭基勳調查「鬼佛」的過程中,一度被鬼佛魅惑,險釀成無法挽回的不幸…TVING原創超自然驚悚影集《怪異》,共6集,一次上架追好、追滿不用等。《怪異》由《屍速列車》導演、《謗法》《地獄公使》編劇延尚昊與《精神病患者日記》、韓版《紙房子》編劇劉勇在共同執筆,張建宰導演。

《怪異》具教煥、申鉉彬主演
《怪異》具教煥、申鉉彬主演

因韓劇《D.P逃兵追擊令》、電影《逃出摩加迪休》入圍電視部門新人獎及電影部門男配角獎的具教煥飾演考古學家,搭配《機智的醫生生活》申鉉彬演出和鄭基勳因故分居中的圖像學家,還有《文森佐》搶眼配角郭東延及童星出身、19歲就入伍正在服役的南多凜,主創及演員陣容相當吸睛!

延伸閱讀


2.《現在開始是Show Time》

主演:朴海鎮、秦基周、鄭俊鎬

《大力女子都奉順》李亨民導演、《雙甲路邊攤》河允雅編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描述能夠使喚鬼魂的魔術師車次雄(朴海鎮飾)與具有神力的熱血女警高瑟海(秦基周飾),兩人因緣際會聯手辦案,除了車次雄手下的鬼魂,還有擁有神秘力量的崔劍(鄭俊鎬飾)將軍神來相助,預告很爆笑,應可期待是部紓壓喜劇。

《現在開始是ShowTime》秦基周、朴海鎮、鄭俊鎬主演
《現在開始是ShowTime》秦基周、朴海鎮、鄭俊鎬主演

朴海鎮飾演表面是人氣型男、私底下視錢如命、壓榨鬼員工的魔術師,遇上有北斗七星當靠山的正義女警秦基周,個性南轅北側的兩人一見面就吵翻天,從相殺到相愛,組合很新鮮!繼《來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之後,朴海鎮有望以車次雄再度翻紅。

3.《魔幻之音》

主演:池昌旭、黃寅燁、崔成恩

「你..相信魔術嗎?」改編自人氣漫畫《安娜拉蘇瑪娜拉》,《魔幻之音》(The Sound of Magic)由《雲畫的月光》導演金成允、編劇金旻廷再度攜手打造,講述一名住在廢棄遊樂園、不想長大的魔術師李乙,某天突然出現在因生活困頓失去夢想的少女尹雅伊和被迫要有夢想的學霸羅一等面前。三個人一起重新找回希望的故事,為Netflix原創奇幻音樂劇,5/6開播

《魔幻之音》崔成恩、池昌旭、黃寅燁主演
《魔幻之音》崔成恩、池昌旭、黃寅燁主演

韓劇男神池昌旭,早前出身自大學路的音樂舞台劇,還曾經拿過韓國音樂劇新人及男配角等的獎項,音樂劇實力不容小覷,這次搭配因《怪物》及電影《十月》連續兩屆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實力派新人崔成恩,以及因《女神降臨》圈粉無數的黃寅燁,卡司十分亮眼。

4.《Again My Life》

主演:李準基、金智恩、李璟榮

正義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飾)該辦的案絕對辦到底,不畏權勢傳喚人人懼怕的大人物趙泰燮,沒想到因此被謀殺,墜樓之際死神出現,以「讓趙泰燮在世就嚐到地獄的滋味」為交換條件讓他重生」金熙宇帶著前世的記憶開始第二次人生,開始積極厚植自己的武打實力及學習以房地產賺錢的技巧,並組建除惡團隊與惡魔對抗!劇迷互相推坑的高能復仇爽劇《Again My Life》劇情非常緊湊,韓國國民爺爺李順載初登場的集數收視率飆高到8%。

《Again My Life》李準基、金智恩 主演
《Again My Life》李準基、金智恩 主演

5.《還有明天》

主演:金喜善、路雲、李洙赫

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描述玉皇大帝旗下「走馬燈」集團的陰間使者拯救打算輕生的人類的故事。因生育率太低、自殺率又居世界之冠,導致地獄爆滿、魂魄沒地方投胎;走馬燈的危機管理小組,以金喜善飾演的具戀為組長,帶領半人半魂的崔俊雄(路雲飾)及準時下班的林隆求(尹志溫飾),展開一連串救人也自救的劇情。值得一提的是,引渡組組長李洙赫自《夜行書生》受封最美鬼王之後,再度獲得最帥陰間使者的稱號。

《還有明天》路雲、尹志溫、金喜善、李洙赫 主演
《還有明天》路雲、尹志溫、金喜善、李洙赫 主演

2022奇幻韓劇線上看平台

Netflix|《魔幻之音》、《還有明天》 

friDay影音|《現在開始是Show Time》、《怪異》、《Again My Lif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