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且試天下》楊洋情敵太強大!趙露思一人擄獲四大公子心,心中白月光是他

由楊洋、趙露思主演的《且試天下》自開播就撒糖不斷,就算從未言情,但眼神絕不會騙人,奈何白風夕的魅力無處安放,黑豐息只能吃醋吃不停了。

Edit/Eva、Photo/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楊洋情敵太強大!趙露思一人擄獲四大公子心,心中白月光是他

《且試天下》白風夕追求者1:豐蘭息

身為雍州二殿下的他被天下評為隱公子,傳言其體弱多病,不常在世人面前露面,但在朝廷中卻總會有意想不到的舉動,和白風夕的真實身份風惜雲相識幼時,對小時白糯、可愛的惜雲公主一見傾心,長大後更景仰其文采、絕學,而風惜雲對他卻是情少謀多,為了家國才與其同路。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白風夕追求者2:黑豐息

豐蘭息的第二身份即為隱泉水謝主人,也被世人評為雅公子,作為二殿下他是有名無實公子哥,但作為黑豐息卻是人盡皆知的有錢又有才,和白風夕糾纏10年,兩人的默契與感情早已無法分割,雖然口上說喜歡惜雲公主,但滿心滿眼卻只有白風夕,然而白風夕雖心中有情,但更愛自由。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白風夕追求者3:皇朝

豐蘭息爭天下的頭號敵人便是冀州世子皇朝,統一天下的野心表露無遺,深厚的兵馬勢力更是不容小覷,但就怪在事業心太重,在四大公子中因其孤傲、狂傲的氣質而獲傲公子稱號,初見白風夕便被他的灑脫與俠義吸引,白風夕也是唯一令他念念不忘的天下奇女子。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白風夕追求者4:玉無緣

擁有強大家族背景的天人玉家後人玉無緣,被評為天下第一公子玉和,白風夕一直都好奇玉無緣的實力,見面後兩人更是投緣,玉無緣也在白風夕的親和感染下漸生情愫,卻因玉家無法與天同歲的詛咒而止步,兩人從相談甚歡到無疾而終皆是天命,這無法更改的注定也讓白風夕耿耿於懷。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出場即便當的白月光:燕瀛洲

燕瀛洲是皇朝的部下,是冀州風霜雪雨之首的的烈風將軍,一出場便在逃亡與戰鬥中度過,之後為了救中毒的白風夕而死,下線速度堪稱8倍速領便當,他在急戰與傷痛中因吊橋效應喜歡上白風夕,而風夕則是對他捨身保護的舉動感到敬佩並為之動心,他對瀛洲死的憤然更引起黑豐息的醋意,自嘲說自己和白風夕相識數十年,居然比不過一個剛認識幾天的人。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