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且試天下》楊洋、趙露思黑白霸主3大看點!戰場相擁「拚盡全力護你周全」

楊洋4月不僅有驍勇善戰的《特戰榮耀》播出,和趙露思合作的《且試天下》也終於官宣定檔4月18日開播,久違出演古裝的他,舞扇弄劍完全美詮釋美男俠客。

Edit/Eva、Photo/WeTV、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楊洋、趙露思黑白霸主3大看點!戰場相擁「拚盡全力護你周全」

《且試天下》劇情大綱

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武林中的「白風黑息」,一位是青州公主,睿智無雙以才情名傳天下的風惜雲,另一位是心機極深的庸州世子豐蘭息,兩人相交十年爾後成親,但成為夫妻的兩人依舊存有隔閡,直到惜雲於大戰受傷後,蘭息才感知到自己的真心,不惜一切救活惜雲後,決議放棄手中江山雙雙歸隱。

延伸閱讀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看點1:男女雙強

劇中趙露思大改甜妹形象,身為青州公主風惜雲的他,在武林中被稱為白風夕,小說對他的形容為「素衣雪月、風華絕世」,灑脫自在、穩重大氣,並一手創辦風雲騎,預告中的戰損造型更能感受角色的冷冽與果決。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延伸閱讀

楊洋飾演的庸州世子豐蘭息「玄衣墨月,俊雅絕倫」,江湖人稱黑豐息,擁有機智謀略且一心奪得天下,善於算計的他還被白風夕稱為黑狐狸,擁有絕世美顏、超群才能的兩人組成「白風黑息」叱吒武林,武力值極強的他們帶來的磅礡打戲絕對能滿足觀眾期待。

WeTV
WeTV

《且試天下》看點2:天才絕技

作為武林雙煞的兩人勢必要有絕技傍身,風惜雲身兼青州女王與江湖第一女俠的雙重身分,手舞三丈白綾以「鳳嘯九天」聞名,而表面儒雅,實則算計百出的黑豐息則以「蘭暗天下」爭霸江山,兩人各自還有風雲騎、墨羽騎兵,武林至尊的確不同反響。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看點3:超強配角

除了黑白雙強楊洋、趙露思,《且試天下》的配角陣容也很精彩,電影《赤壁》的曹操扮演者張豐毅、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還有《陳情令》中溫柔如初的大師姊宣璐,以及《嫣語賦》的劉芮麟、《千古玦塵》賴藝等,不論是心狠手辣還是孤高出塵,都擁有極佳的角色適配度。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4月18日WeTV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