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請叫我總監》譚松韻教你攻克火爆老闆!職場冤家林更新打臉現場倒計時

由譚松韻、林更新主演的《請叫我總監》接檔《恰似故人歸》上線,預告中兩人的爆笑互懟片段笑果不斷,當不服輸與爆脾氣相遇,他們注定相愛相殺。

Edit/Eva、Photo/請叫我總監微博

《請叫我總監》譚松韻教你攻克火爆老闆!職場冤家林更新打臉現場倒計時

《請叫我總監》劇情大綱:

本劇改編自作家紅九同名小說,講述從小到大夢想成為投資人的寧檬(譚松韻飾)陰差陽錯成為總裁祕書,與能力極強、脾氣暴躁的霸總陸既明(林更新飾)搭檔幹活、鬥智鬥勇,不甘碌碌無為的他決定辭職,從小秘書成長能獨當一面的投資總監,過程中也發覺陸既明的難處與貼心,最終兩人攜手並進奔向未來。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看點1:冤種打工人

從《錦衣之下》的陸繹到《請叫我總監》的陸既明,譚松韻被網友調侃前世今生都和姓陸的幹上了,前世為陸大人奔波,今生為陸霸總更是十八般武藝全上,不僅在公司當秘書,下班了還得當保姆24小時待命,還要注意多達80條的生活大小事項,上一秒怨懟老闆,下一秒就低頭道歉,是卑微打工人沒錯。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看點2:歡喜冤家

雖然職場冤家成親家的設定已是老套劇情,但譚松韻飾演的寧檬越挫越勇,就算被林更新飾演的火爆老闆一再打壓、看輕,他也不曾放棄,軟磨硬泡換得自己實現夢想的機會,陸既明眼看他在自己面前三度變身,辭職、摘下眼鏡、成為總監,當初一口否決對方理想的他也瞬間折服。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看點3:追夢心靈雞湯

此劇從原著小說到電視劇都堅持輸出一條中心思想,「人是要有夢想的」透過寧檬的打拼與堅持,告訴觀眾夢想並非遙不可及,只要邁開腿、伸出手,只要敢想,就不怕不能實現,劇中的陸既明曾經以為自己才是參天大樹,在最後也意識到,原來寧檬才是那個踏著七彩祥雲而來的英雄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

《請叫我總監》4月29日 優酷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