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重生之門》5大信任金句!張譯為王俊凱護航:「他的人生不取決於你的判斷,只取決他自己。」

《重生之門》不僅在各大電視劇熱度排名佔據首位外,現在更迎來雙冠佳績,同時位列2022貓眼劇集熱度榜、歷史熱度最高懸疑劇冠軍,超越《隱密的角落》、《開端》等劇。

Edit/Eva、Photo/重生之門微博

《重生之門》5大信任金句!張譯為王俊凱護航:「他的人生不取決於你的判斷,只取決他自己。」

「想要徹底擺脫黑暗,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讓自己站在有光的一面。」

當眾人因為莊文傑的偷盜世家而先入為主時,羅堅成為第一個站在他身邊的人,雖然對他有所懷疑,卻也相信人性本善,鼓勵他以對的方式證明自己,走出陰暗迎向光明。

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

「他的人生不取決於你的判斷和分析,不取決你剛才那些陳詞爛調,只取決他自己。」

丁生火被捕後,便一直向莊文傑灌輸他骨子裡的偷盜基因,彷彿他就是為偷竊而生,然而,原生家庭的不幸並非無法抹去,一個人的結局也不是他人三言兩語就能定性,書寫的筆最終都握在自己手中。

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

「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一定要忘掉恐懼,只要堅持就可以做到。」

那些沒想像過的、本以為不行的,可能都只是自己設下的圍籬,拋掉無用的束縛,你一定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厲害,迎難而上就會發現無限驚喜。

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

「你把開心的事情分享給別人,開心就會加倍,你把痛苦的事情分享給別人,痛苦就會減半的。」

因為不想影響他人或是怕麻煩,就把難事、糟心事往心裡擱,負能量的積累不會消散,卻會因時間推移而反噬,試著開口訴說,不論好與壞,身邊那些愛你的人總會因你而來的。

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

「只要你認真看,推算對弈者的每一步落子,就一定能夠找到破局關鍵。」

總說細節決定成敗,沒有謊言、騙局是完美無縫的,走過必留下痕跡,靜下心觀察、推演,再繁瑣的局都能一一偵破,遇見一時無法決定的事情,冷靜思考必能完美應對。

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