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Shooting Stars 流星》撒糖大結局!女友傻瓜金永大與李聖經,濟州島秘密約會大方甜吻認愛

《Shooting Stars 流星》迎來甜蜜大結局,礙於明星身分,但又不甘只能在家偷約會的金永大與李聖經,來到韓國約會旅遊勝地-濟州島進行約會,完結篇在好山好水相伴下,撒糖不斷。

Photo、Video / iQiyi愛奇藝國際站

《Shooting Stars 流星》撒糖大結局!女友傻瓜金永大與李聖經,濟州島秘密約會大方甜吻認愛

在《Shooting Stars流星》倒數兩集裡,已變成女友傻瓜的金永大所飾演的孔泰成,每分每秒都想要看到李聖經所飾的吳寒星,而假藉為練習辦公室戀情的社內相親劇碼作準備,來到星力經紀公司上班,扮演代表一職。

金永大熱衷角色扮演變代表-和李聖經上演辦公室戀情
金永大熱衷角色扮演變代表-和李聖經上演辦公室戀情

金永大除了目光一直鎖定在李聖經身上外,更為了瞭解她的一切,而甘願幫忙宣傳組組員作任何事,雖然也只是愈幫愈忙(笑~)還沒其中的員工文宣人(權韓率 飾)笑是無一事處的大明星,但卻收集了很多關於宣傳組組長吳寒星的情報。

最後在迎來的甜蜜大結局裡,更有了尹宰賢(申泫勝 飾)秦尤娜(李詩宇 飾)奉子承婚的幸福加持下,不甘只能在家中偷約會的金永大與李聖經,在金永大精心規劃下,兩人來到韓國約會旅遊勝地-濟州島進行約會。

只是熱戀期的金永大與李聖經,雖自以為很秘密地到濟州島約會,不料社群上已經有不少民間狗仔粉絲,發現孔泰成的蹤跡而傳上網路,甚至連公司的藝人和經紀人與劇組都在濟州島工作,到哪都有戀情被曝光的危險,讓李聖經提心吊膽之餘,而好不容易可以兩人在美麗油菜花田拍攝美照,還在民宿裡甜蜜談情,李聖經還主動吻上金永大。

愛的火熱的兩人客廳吻不夠,更轉移到床上,金永大十指緊扣和李聖經忘情接吻,兩人的床戲讓觀眾粉紅泡泡滿滿,撒糖無限!

不同於李聖經想默默守護戀情,金永大則沒有想隱瞞戀愛關係,更對著流星許願「讓漂亮的吳寒星成為我的公開女友」;感受到金永大對自己的真心後也決定豁出去,約會途中李聖經接到記者電話詢問金永大戀情,掛斷電話後,以宣傳組長的身分口吻問金永大「你是不是跟吳寒星交往」,金永大堅定地說是,李聖經也下定決心對外宣布立場承認兩人戀愛關係,迎來完美圓滿的可愛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