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今日的網漫》25則台詞金句分享:「為了未來的自己,要讓今天過得更幸福。」

韓劇《今日的網漫》由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主演,劇中充滿金句台詞有現實、有正能量、有人生提點、甚至有「公司不是用來自我實現的地方。」一針見血的棒喝!

Text/ R Photo/ SBS、friDay影音

《今日的網漫》25則台詞金句分享:「為了未來的自己,要讓今天過得更幸福。」

今日的網漫》劇情已過半,在缺少話題及周六遇《黑話律師》、《還魂》等討論度很高的韓劇同時段夾殺,收視呈現下跌狀態!韓劇趨向融合多種元素,例如加入原版沒有的女主角溫心(金世正.飾)的家庭親情、入口網站部門的狗血鬥爭、甚至男主角之一具俊英(南潤壽.飾)的姐姐常常如幽靈般的出現舖下懸疑氛圍的劇梗;雖然女主角人設更加立體,各種元素豐富了劇情,但也稀釋了原版本《重版出來》聚焦於漫畫家及出版社編輯的奮鬥故事,減弱了熱血、感人的力道!

《今日的網漫》 金世正主演
《今日的網漫》 金世正主演

《今日的網漫》一窺網漫職場

改編自曾獲選日本最佳工作漫畫的《重版出來》,描述從柔道隊退役的溫心應徵上自己喜愛的網漫相關工作,用屬於自己獨特的熱情和真誠感染周遭,以新人編輯的身分攜手漫畫家在網漫事業奮鬥的故事;韓劇《今日的網漫》雖然電視收視成績不如預期,但在台灣線上看平台friDay影音經常登上熱播榜,看過的網友仍給予不錯的評價,不但能一窺Webtoon職業的艱辛,劇中許多職場、工作的台詞也非常值得筆記!

《今日的網漫》
《今日的網漫》

《今日的網漫》金句分享

1.比起在終點微笑,笑口常開似乎才是更棒的人生。

2.經驗可以靠分享,技巧可以靠教學,但熱情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啊

3.逃亡之地無天國。(逃走後到達的地方,絕不會是天堂)

《今日的網漫》崔丹尼爾 金世正
《今日的網漫》崔丹尼爾 金世正

4.有時候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決定,而是做出決定的時機。

5.你要問自己的問題,不是我做得到這件事嗎?而是「我真的想做這件事嗎?」

6.未來總是難以預測,所以人生才有意義。

《今日的網漫》南潤壽
《今日的網漫》南潤壽

7.我不隨便討厭人的,因為這也很耗能量啊!

8.無法在別人的作品中發現優點的人,絕對不會有任何發展的,觀賞別人的作品也是一種學習。

《今日的網漫》金甲洙飾演國寶級漫畫家
《今日的網漫》金甲洙飾演國寶級漫畫家

9.加油吧!好好努力,越是聽到這種話越沒勁,我都已經用盡全力在努力了,還要我繼續努力,是要多努力才行?我還要怎麼努力。

10.人在倒下之前,只要有一個人能依靠就夠了!

11.如果心裡這樣想,就會成真,如果從口中說出來,就更可能變成現實,因為語言是有力量的。

《今日的網漫》新人漫畫家演員: 全惠妍 金道勳 張星允
《今日的網漫》新人漫畫家演員: 全惠妍 金道勳 張星允

12.雖然你總是選擇正面擊破,但多數人的心裡都沒有那麼單純

13.很多人就算有才華,還是被埋沒啊

14.我們的工作就算被甩了100次,也要挑戰第101次,不要因為被甩一次就麼氣餒。

15.對不起,我沒能做到奧運金牌的夢想,但我也不想就此過上失敗的人生,即便奪得金牌,我也不覺得算是成功的人生,不論有沒有實現,都是我珍貴的夢想我不過是有了新的夢想罷了,這不是失敗的人生,我只是不想扼殺人生所有的可能性。

《今日的網漫》高昌錫飾演金世正父親
《今日的網漫》高昌錫飾演金世正父親

16.你覺得我失敗了也好,認為我放棄了也罷,就算這樣,這也是我的人生,這是我要經歷、領悟並且承受的人生。

17.如果工作成了自己的全部,總會有變得疲憊不堪的一天。

18.公司不是用來自我實現的地方。

《今日的網漫》南潤壽
《今日的網漫》南潤壽

19.毛竹撒了種子之後,五年都不會發芽,就是為了在土裡扎根,但一旦過了五年,一夕之間就能突然長個數十公分,你覺得現在實力停滯不前吧?才不是,現在只是花時間在身體裡扎根而已,等根都長完了,你的實力就會跟這毛竹一樣,明顯茁壯成長。

20.無法負責的善意,有時比惡意還折磨人。

21.別人聽起來像詛咒的話,你卻對自己說了10年。

22.要自己找出答案,才算真正的成長吧!不論得出什麼結論。

《今日的網漫》崔丹尼爾
《今日的網漫》崔丹尼爾

23.光看外表,是無法判斷人心的。

24.作畫這件事,就是不斷探查自己的內心,不論在醜惡或令人心寒,都一定得正視自己。

25.過去回憶中的幸福點滴足以成為一輩子的動力,所以為了未來的自己,要讓今天過得更幸福。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

《今日的網漫》可在friDay影音線上追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