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高銀《小女子》分集劇情!奪命藍蘭花、陳花英之死、銀行自殺懸案,人會說謊,但錢是誠實的

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主演的《小女子》受到熱烈好評,首播收視率與口碑載道,除了精準的演技之外,峰迴路轉的劇情更讓人拍案叫絕!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lfix

金高銀《小女子》分集劇情!奪命藍蘭花、陳花英之死、銀行自殺懸案,人會說謊,但錢是誠實的

如果有錢的話,我想和妹妹一起住在有漂亮房子的公寓,我要在那種房子裡無憂無慮地睡一覺,如果在擔心錢的狀況下睡著,我都會睡到一半就醒來,眼睛一張開,憂鬱就席捲而來。—《小女子》吳仁珠(金高銀)

↓↓↓《小女子》劇情角色介紹↓↓↓


第1集 有錢了,然後呢?

吳家三姐妹成長在看來一點都不幸福的家庭,母親拿著兩位姐姐要給妹妹修業旅行的費用離家出走,不負責的心態僅管一點都不意外,但讓人非常生氣。大姐仁珠(金高銀)在蘭花建設當會計,由於出身貧寒加上普普學歷,讓她在公司被排擠,成為13樓的邊緣人,不過還好和14樓的前輩花英姐還算是相知相惜。

二姐仁京在電視台當記者,選舉即將到來,對於即將參選市長的朴載相,牽連的甫培儲蓄銀行自殺事件有著滿滿疑惑,認為朴載相為了岳父當年任職保安司司令向被誤會為間諜受害者道歉,背後有著不懷好意的心,開始展開了懸案的調查。然而,卻因為酗酒問題被前輩舉發,被停職一個月處分。

小妹仁惠擁有過人的繪畫天份,看著姐姐們為自己的修業旅行四處籌錢心中感到不悅。而她的繪畫能力被朴載相的老婆看中,請仁惠到家中陪伴女兒孝璘作畫,惠仁藉此也能賺取微薄費用。

花英姐被發現死在家中,在驚嚇之中得知花英姐協助公司理事秘密資金,為了找回這筆秘密資金,理事半脅迫地要求仁珠合作找回。

而另一方面,花英留下了一筆鉅額給仁珠,仁珠終於有錢了,但,然後呢?怎麼不是開心幸福的感覺,而是難過的眼淚?

第2集 奪命藍蘭花

仁珠對於花英姐的死也充滿疑惑,因此著手協助理事調查花英姐的死因,並且追回秘密資金,開始與公司顧問崔道日共助,但是越追查,就越感到奇怪,所有的證據與線索都指向了對穿鞋非常執著的理事,花英姐的死,難道真的是理事自導自演?是為了將罪行都強冠在死者身上,理事能夠安然脫身又能拿到秘密資金?

仁京持續追查關於甫培儲蓄銀行的自殺案,找到了當年總經理的姪子,原來當年姪子曾想辦法向仁京爆料投訴關於朴載相的真實面目,但卻被埋沒遺忘,這次仁京主動找上門來,原來,甫培儲蓄銀行是軍事政權時期特別編列的預算,而朴載相的岳父正是前保安司司令,複雜牽連的關係,讓朴載相與自殺案絕對脫不了干係,但卻沒想到,姪子在與仁京相約的晚上,車禍身亡。

另一方面,仁珠追問裡是關於花英姐的死,是否就是理事自導自演,在不同公司中尋找替死鬼?然而,原本以為真相很快水落石出,殊不知理事竟然車子被動了手腳,直接在仁珠面前領便當,讓整個劇情更加撲朔迷離。

仁惠的畫作被當作孝璘的作品,因此得了美術大賞,這讓仁惠的心中五味雜陳,正因為自己的出身低,所以只能成為別人的影子嗎?

不斷出現的藍色蘭花,花英姐刺在腳踝上,花英姐房間裡以及銀行經理姪兒的車禍現場,又有怎樣的關鍵暗示?包含著慾望、嫉妒與憤怒的心情,三姐妹原本平凡的人生開始起了漣漪,往後不平凡的道路,會往哪個方向前進,不到最後一刻無法知曉。

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主演的《小女子》,每週六日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共1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