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王后傘下》分集劇情!第2集收視再創高峰,大妃娘娘聯手黃貴人使壞,四兒子啓晟大君秘密被發現,中殿大崩潰!

由金憓秀與金海淑等主演的《王后傘下》,首開出紅盤!堪稱是古裝版《天空之城》,要能保住後宮地位,眾嬪妃們使出渾身解術外,婆媳鬥爭也是本劇一大看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王后傘下》分集劇情!第2集收視再創高峰,大妃娘娘聯手黃貴人使壞,四兒子啓晟大君秘密被發現,中殿大崩潰!

我又沒有三頭六臂,怎麼沒有一天安然無事?—《王后傘下》林姀怜

↓↓↓《王后傘下》角色介紹看這裡↓↓↓

延伸閱讀

《王后傘下》是金憓秀時隔20年再演古裝劇的力作!全劇以金飾演的中殿娘娘為兒子(大君)們奔走下展開故事。在後宮,要能保障自己的地位,無非就是受寵於君王,擁有5個兒子的中殿娘娘,幸好其中王世子還爭氣,其他4個青春期的少年,讓她傷透腦筋。除了每位嬪妃都在虎視眈眈中殿的位置,最高位的大妃娘娘對中殿更是相當不順眼,婆媳問題非常嚴重,但天不怕地不怕的中殿,根本不把大妃放在眼裡。而當王世子患病倒下後,改變了全新局面,中殿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後宮生存戰......

《王后傘下》分集劇情!
《王后傘下》分集劇情!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第1集 婆媳問題炸鍋!保全地位靠本事

養兒防老,這句話對於生存在後宮的嬪妃們來說,絕對沒錯!而且不僅要養,還得苦心栽培,讓他出人頭地,成為王世子的最佳人選。中殿娘娘林姀怜在後宮能後暢行無阻的原因或許就是這樣的,與君王共有5個兒子,4個兒子讓她頭大,不過大兒子以一擋百成為王世子。因此,就算遇到大妃娘娘(君王的母親)的百般刁難,中殿也能理直氣壯,說一句頂一句。

不過這樣的好日子即將過去了,王世子因為遺傳性疾病血虛厥日益嚴重,在中殿面前倒下了。中殿心急如焚,正在苦惱如何找到醫治王世子的方法,其他4個兒子又因為圍毆黃貴人之子義聖君,被大妃娘娘懲罰,中殿簡直快要爆炸。

紙包不住火,最終還是讓大妃知道了王世子倒下的事,這正是大妃能夠除去眼中釘的最好時機。當年,大妃栽培了現今君王,也使出了渾身解術,明招暗招全使盡,甚至還有一本秘笈。嬪妃們得知大妃建議的「陪童」(陪王世子讀書的大君)選拔後,紛紛來向大妃討教,大妃趁機把她們攏絡麾下。

另一方面,只要王世子出事,自己中殿地位也可能不保,中殿最終找上了與自己現況相似的尹王后,當年尹也是因為當時王世子,也就是她的兒子患有血虛厥離世,尹被廢黜後成為庶民,大妃之子順利成為君王,中殿在雨中求問當年情形,中殿的地位能夠保全嗎?

第2集 陪童選拔開跑!啟晟大君深櫃秘密被發現

得到了尹王后的開示,中殿無論如何都要保全自己的地位以及孩子們的安危,不斷激勵成績爛到爆的大君們參加陪童徵選。儘管王世子最終醒了過來,不過由於體虛,中殿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還好,在王世子的懇切心意下,包含原本想再度落跑西村的成枏大君,四位大君都報名了應試,這讓中殿感到十分欣慰,也開始替大君們補習。

其他嬪妃也沒有閒著,拿到了大妃娘娘的帝王教育秘笈後,各個都照著書中的指示,替自己的孩子們按表操課,還請來的家教老師,只為能夠順利徵選上陪童。黃貴人受到大妃娘娘的特別照顧,同時也讓黃貴人的心意展露出來,在大妃娘娘面前,黃貴人似乎起了野心,直言不適合的人選就該換掉,包含王世子的位置,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正當後宮都在忙著陪童爭奪戰時,四兒子啓晟大君的秘密被中殿發現了!原來啓晟大君對於化妝與女裝非常感興趣,常常躲進宮中廢棄的亭樓中大變身。

中殿尾隨兒子發現了他深櫃的秘密,這樣中殿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躲起來大哭。

然而,這個秘密還不只中殿知道,還被其中一位嬪妃給挖出來了!中殿的地位不斷因為兒子們受到打擊,她將如何迎接即將來臨的腥風血雨?

《王后傘下》將於10月15日首播,台灣觀眾可以透過Netflix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