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表6大看點懶人包!阿翰「九天玄女」搞笑致敬五大戲

2022第57屆金鐘獎表演節目表一次看!金鐘57連續兩天帶來精彩表演,意想不到的超狂組合,看國師唐綺陽嗨唱Rap、阿翰「九天玄女」驚喜現身,一起來看看金鐘表演6亮點!

Photo/ 廣播電視金鐘獎、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表6大看點懶人包!阿翰「九天玄女」搞笑致敬五大戲

2022第57屆金鐘獎新突破

一年一度節目戲劇圈的年度盛世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1日舉辦,而「金鐘57入圍名單」更是堪稱史上最激烈,滿滿的死亡之組,真的太難預測誰會獲獎!而2022金鐘獎有別於歷屆的頒獎典禮,今年做出了全新創舉,首次將「節目類」與「戲劇類」分為二場頒獎典禮,連續2天帶來精彩表演!

延伸閱讀


此外,金鐘57更新增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讓觀眾可以透過投票方式選出今年度心目中最佳的人氣綜藝節目與戲劇節目,大家都投票了嗎?


2022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表演節目表(2022/10/21)

金鐘57表演節目看點一、曾國城、唐綺陽嗨唱Rap

今年主持人也是一大看點!曾國城、唐綺陽兩人除了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外,更帶來了超精彩的開場秀!

  •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high唱rap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high唱rap


與12位專業舞者熱力唱跳Rap演出改編版的〈我要你的愛〉,這對組合讓人超驚喜,完全是「最強專業與斜槓多元的娛樂代表」啊!充滿活力又俏皮的開場介紹真的太可愛了!

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曾國城、唐綺陽〈我要你的愛〉影片


金鐘57表演節目看點二、光良登台獻唱

而光良登上2022金鐘舞台帶來「少了你 就不行」的表演,透過歌聲以〈天堂〉、〈少年〉等多首曲目表現出「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


而台前所有的歡笑就是建構在幕後眾多小螺絲釘身上,為他們唱出無限感謝之意。


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光良「少了你 就不行」影片


金鐘57表演節目看點三、原子少年、G.O.F、柏霖、YoungLee熱血開唱

而另一段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舞台 準備好了」,是由近年從選秀節目中挖掘的人才演出,他們都從海選起步,憑藉著自身的努力進入選秀節目當中,進而走入觀眾的視野,最終登上最高殿堂的金鐘舞台表演!

「原子少年」金星
「原子少年」金星

電視圈就是一個圓夢舞台,他們要以實力與熱情展現對舞台的渴望!

  • 「菱格世代DD52」選秀出來的G.O.F
    「菱格世代DD52」選秀出來的G.O.F
  • 「大嘻哈時代」YoungLee
    「大嘻哈時代」YoungLee


這段表演將會由目前超人氣的「原子少年」金星、「大嘻哈時代」YoungLee、「菱格世代DD52」選秀出來的G.O.F 、「聲林之王」柏霖及合作大陣仗演出,準備帶給大家一段熱血沸騰的表演!


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舞台 準備好了」影片


延伸閱讀


2022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表演節目表(2022/10/22)

而金鐘57戲劇類頒獎的表演節目主軸精神是「一輩子做的事就是⋯把戲演好/把戲拍好」,展現出戲劇人的專業、敬業與執著,是讓戲劇人驕傲的夜晚!

金鐘57表演節目看點四、曾寶儀+阿翰 一人分飾多角

2022金鐘獎頒獎典禮第二天將由曾寶儀開場,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

阿翰「九天玄女」驚喜現身金鐘爆笑開場!開場影片中曾寶儀去找算命阿姨「廖麗芳(阿翰飾演)」,影片中兩人精彩的互動,劇情更致敬了本屆的戲劇節目獎,《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俗女養成記》、《茶金》等5部大戲,曾寶儀一下飾演男主角,又一秒切換成女主角,開場節奏緊湊,每個畫面都是亮點,這個金鐘獎表演開場真的太強!

Photo/ 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Photo/ 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2022金鐘開場表演影片(曾寶儀+阿翰)


金鐘57表演節目看點五、周蕙登台獻美聲

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曲獎項,在第二天金鐘表演節目中,周蕙演唱入圍曲目串燒「唱•戲」,一連獻唱了《池塘怪談》的〈我就奇怪〉、《斯卡羅》的〈風〉、《良辰吉時》的〈I Promise〉、《俗女養成記2》的〈莎呦娜拉Sayonara〉、〈蚵仔麵線〉,以及《茶金》的〈查有此人〉,而在短短10分鐘的表演內,周蕙4種語言切換自如,讓人超驚艷!

2022金鐘表演影片-周蕙


金鐘57表演節目看點六、金鐘演員攜手演出獨白秀

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中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金鐘表現優異的演員共同演出獨白秀,更特別邀請了在戲劇領域超過20年的重量級演員,詮釋對戲劇的熱愛再搭配大提琴伴奏,而擔任大提琴演奏的吳世傑是法國巴黎師範音樂院高級演奏文憑,曾為台灣弦樂團大提琴首席。在2022金鐘獎表演節目表中大家最喜歡哪段表演呢?


2022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時間&地點

頒獎典禮時間:2022/10/21(五)
典禮地點:國父紀念館
星光大道開始時間:17:00
頒獎典禮開始時間:19:00 

2022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時間&地點

頒獎典禮時間:2022/10/22(六)
典禮地點:國父紀念館
星光大道開始時間:17:00
頒獎典禮開始時間:19:00

更多2022金鐘獎資訊請洽 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