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2金鐘獎】金鐘57直播轉播線上看!典禮主持人、得獎名單一次揭曉

第57屆2022金鐘獎(金鐘57)頒獎典禮終於登場,送上直播轉播線上看平台,競爭激烈的入圍名單中,你們覺得誰會拿下本屆電視金鐘獎視帝視后呢?

Photo / 2022金鐘獎、三立

【2022金鐘獎】金鐘57直播轉播線上看!典禮主持人、得獎名單一次揭曉

2022金鐘獎(金鐘57)頒獎典禮於10/21、10/22登場,兩天分別以節目類與戲劇類獎項頒發,大熱門台劇包括《華燈初上》、《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四樓的天堂》、《火神的眼淚》等都備受矚目,究竟誰會是電視金鐘獎最後大贏家?

另外還有本屆新增「第57屆金鐘獎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添加「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二獎項,可於10月20日(四)23:59前於官網投票。

延伸閱讀


2022金鐘獎直播線上哪裡看?

2022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金鐘57)可於官方網路頻道、數位直播平台觀看。

官方網路頻道:金鐘57官網金鐘官方YouTube金鐘官方FB

國內電視直播:三立都會台、公共電視台

MOD直播:三立戲劇台

海外直播:三立國際台

廣播調頻:好事廣播電台989

數位直播:三立新聞網直播室、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 YouTube、文化部FB、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Yahoo TV

影音平台直播:Vidol影音平台

2022金鐘獎入圍名單

本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光是夯劇《華燈初上》就入圍多項大獎,包括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章廣辰、劉品言、與謝瓊煖等,宛如華燈派對再現。

另外備受矚目的還有陳亞蘭以《嘉慶君遊臺灣》反串男身入圍男主,這次將與楊祐寧、温昇豪、郭子乾、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競爭,國際巨星小S則有望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獎。

入圍名單看這裡:


2022金鐘獎典禮主持人是誰?

本屆電視金鐘獎典禮主持人分別為曾國城、唐綺陽以及曾寶儀,第一天率先登場的節目類將由曾國城攜手「國師」唐綺陽主持,而戲劇類則由曾寶儀挑大樑。

曾國城、唐綺陽將帶來RAP及舞蹈演出《我要你的愛》,彩排時曾國城很自信地給自己打九十分,唐綺陽坦言RAP很緊張,而且當主持人還要控制整個典禮流程,但不論如何,兩人保證典禮一定十點前結束:「畢竟是電視金鐘第一場,不然分兩場幹嘛?」

2022金鐘獎表演嘉賓是誰?

本屆電視金鐘獎表演嘉賓分別有周蕙、光良、「原子少年」、「菱格世代DD52」選秀出來的G.O.F 、「聲林之王」柏霖以及「大嘻哈時代」YoungLee等。

金鐘獎表演嘉賓-周蕙、原子少年、YoungLee
金鐘獎表演嘉賓-周蕙、原子少年、YoungLee

延伸閱讀


2022金鐘獎特別嘉賓

這次電視金鐘獎特別邀請到以《我的出走日記》、《我的大叔》、《又,吳海英》聞名的朴海英編劇,以及製作《第六感》、《RUNNING MAN》、《謎追里8-1000》的丁哲珉PD首度登台,兩人將分別參與「電視金鐘獎節目類」與「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

金鐘獎特別嘉賓-朴海英、丁哲珉PD
金鐘獎特別嘉賓-朴海英、丁哲珉PD

2022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時間:2022/10/21(五)

典禮地點:國父紀念館

17:00 星光大道

19:00 頒獎典禮

2022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時間:2022/10/22(六)

典禮地點:國父紀念館

17:00 星光大道

19:00 頒獎典禮

更多2022金鐘獎資訊可上金鐘獎官網或上FB【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