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原子少年」金星登金鐘獎壓軸表演!獻唱經典歌曲向「他」致敬

《原子少年》金星登上金鐘獎殿堂開唱啦!與「聲林之王」柏霖、「大嘻哈時代」YoungLee...等新生代歌手帶來超精彩串燒歌曲,更獻唱了經典歌曲向「他」致敬!

Photo/三立電視、IG@atomboyz.official

「原子少年」金星登金鐘獎壓軸表演!獻唱經典歌曲向「他」致敬

《原子少年》金星金鐘表演亮點

2022金鐘獎特別將綜藝及戲劇分成兩天舉辦,在10月21日也率先公布了「金鐘57節目類得獎名單」,你最愛的節目得獎了嗎?此外,在2022金鐘表演節目更邀請到了超人氣的《原子少年》金星登台表演,攜手同樣由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的《聲林之王》柏霖、《菱格世代DD52》G.O.F與《大嘻哈時代》YoungLee等人大陣仗合作演出!

  • 《原子少年》金星登金鐘獎表演
    《原子少年》金星登金鐘獎表演


最後由《原子少年》金星擔任金曲獎壓軸演出,演唱了精彩的串燒組曲〈原來的少年〉、〈Whole New〉,最後所有人一起在舞台上獻唱經典歌曲〈Fly Out〉向頑童致敬,嗨翻金鐘現場,金星迷們應該看得熱血沸騰吧,好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原子少年》金星獻唱頑童經典歌曲
《原子少年》金星獻唱頑童經典歌曲

《原子少年》金星金鐘表演影片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名單

《原子少年》是近期人氣爆棚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由Ella陳嘉樺、周湯豪、坤達、田一德組成導師陣容,共有80位選手參加,在依照不同的個性分成了天王星、地球、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海王星…等,選手們歷經層層關卡與挑戰後,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期許自己能夠順利出道,在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金星成員由一群擁有花美男臉蛋,不只帥還可以美,擁有獨特中性魅力的男孩所組成,最終拿下了《原子少年》決賽第三名,一起來看看金星成員決賽名單吧!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蔡朕


金星-蔡朕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藍弟(藍子桓)


金星藍弟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廖學文


金星廖學文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Nelson


金星Nelson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許孟維


金星許孟維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巴比(林子祐)


金星巴比IG


《原子少年》金星成員-鄭明德


金星鄭明德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