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分集劇情!艾蜜莉的人生抉擇、她的感情會如何走下去

艾蜜莉為了理想工作搬到巴黎一年了,事業和感情都走到十字路口,這下她得決定未來該何去何從了。

Text/達達 Photo/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分集劇情!艾蜜莉的人生抉擇、她的感情會如何走下去

2022 年 1 月,Netflix 在 Twitter 上宣布這部深受粉絲喜愛的劇集已續訂第三季和第四季,引起粉絲的期待。10 月莉莉柯林斯接受採訪時提到對第三季的期待。“更多三角戀、更多戲劇、更多笑聲、更多時尚、更多地點、更多法國!” 她說,然後補充說會有“很多懸念”。

在第二季時,看到艾蜜莉在與加百列的戀情後收拾殘局,與朋友卡蜜兒的動盪友誼,愛上她的新情人艾菲,得知上司希維爾要離開薩維瓦。最終,她還得知加百列和卡蜜兒又復合了,並搬進了她樓下的公寓。

快速復習第二季結尾,希維爾從薩維瓦辭職並帶走兩位工作夥伴-朱利安和路克,剩艾蜜莉和她的芝加哥上司麥德琳留在空蕩蕩的辦公室。希維爾向艾蜜莉提出加入她的新團隊,艾蜜莉的答案作為新一季的伏筆。

第1集 : 我有兩個摯愛

在艾菲爾鐵塔上的一個緊張的開場中,艾蜜莉被困在希維爾和麥德琳之間,她的兩個老闆把她逼到角落,並向她施壓要求她選擇答案。當兩個女人靠近她時,艾蜜莉向後退了一步並從鐵塔上翻了下去……結果在自己的床上醒來,原來不過是一場夢。

艾蜜莉前往薩維瓦會見麥德琳。當她下定決心告訴老闆她要辭職時,還沒來得及開口,她就開始進行與加百列和安東尼的會議。接著,艾蜜莉意外地接到了前男友道格打來的電話,道格現在是麥當勞的高級主管,他來電並不是要求復合,而是替艾蜜莉推薦一筆大生意:他希望她的公司行銷麥當勞的法式長棍- McBaguette。

艾蜜莉走到希維爾公寓,向在公寓上班的團們隊提出麥當勞案子。希維爾答說:“艾蜜莉,我唯一感興趣的長方形麵包是鑽石。”現實上,希維爾的團隊需要這筆大生意,但希維爾還是希望維持行銷高端奢華產品方向。加百列提議在他的餐廳為即將回倫敦的艾菲舉辦一個告別派對。第二天回到希維爾的公司,艾蜜莉終於說服希維爾去麥當勞主管的晚餐會面。結果,不巧的是,客戶會議晚餐與艾菲的餞行派對剛好在同一晚,艾蜜莉認為她可以兼顧這兩件事。

與此同時,路克被迫返回前公司薩維瓦取回他的筆記本電腦(因為他離職前把筆電留在那裡,裡面有之前經營的客戶資料)。在那裡,他撞見麥德琳,路克天真地提到了艾蜜莉在希維爾的公司上班,還洩露了與麥當勞客戶的晚餐細節。

那天晚上如同艾蜜莉的夢境,穿著她夢見的羽毛洋裝站在艾菲爾鐵塔上。晚餐上,麥德琳不請自來的打擾這場餐會,並對希維爾和艾蜜莉大發雷霆,希維爾才得知艾蜜莉一直身兼兩邊的工作。接著,麥德琳的羊水破了,當然,這場晚餐以一場混亂結束。艾蜜莉試圖解釋但被打斷,希維爾解雇她了。

同時,艾蜜莉沒趕上艾菲的告別派對,安東尼送給艾菲香水作為告別禮物,兩人還談起了工作。敏迪接到她們樂團曾演出場地的經理的來電,表達希望她能在他們爵士吧定期表演,但不包括其他成員,她不敢立即答應。

第2集 : 這是怎麼回事

艾蜜莉因為麥德琳剛生小孩的關係獲得原諒,留在薩維瓦。艾蜜莉告訴敏迪,她的男朋友艾菲幾乎沒有回覆她的訊息,而敏迪告知艾蜜莉拒絕了爵士吧邀請演出,因為她不想解散她的樂隊。

麥德琳與艾蜜莉拜訪客戶蒂芬妮時,希維爾、朱利安和路克也同時出現。經過一番吵鬧,麥德琳威脅地提醒希維爾違反競業條款。接著他們倆人至梅森拉芙拜訪安東尼確認薩維瓦與梅森拉芙的合作關係,在那裏艾蜜莉發現艾菲根本沒有回英國覺得很生氣。

艾蜜莉在會議結束後去了加百列的餐廳,也發現加百列和卡蜜兒都知道艾菲從未回過倫敦但卻沒告訴她。艾菲隨後來到餐廳與艾蜜莉共進晚餐,並說她“我付出真心,但妳對我置之不理”接著獨自離開餐廳。艾蜜莉吃過晚飯後獨自回家,對敏迪傾訴。敏迪告訴她,想挽回艾菲就要拚盡全力。

麥德琳給艾蜜莉的新任務是尋找希維爾的替代者,她向路克尋求幫助,並帶著路克回公司說服麥德琳挽回希維爾,路克說服她在當晚的設計師皮爾卡特回顧展上努力挽回希維爾回公司。在回顧展上,艾蜜莉遇到精品集團JVMA繼承人尼古拉。艾蜜莉提出合作的可能,但他告訴她他們集團所有品牌的行銷都是公司內部的團隊處理的。

希維爾在麥德琳走進活動現場時發現與對方撞衫,都穿著同款的連身裙,儘管麥德琳氣勢輸了一截,她還是放下自尊,懇求希維爾回到薩維瓦。希維爾告訴她,“我和美國公司,就像你穿著那件衣服一樣。就是不合適。”

但當皮爾卡特向群眾宣布他的品牌將被 JVMA 收購時,希維爾很沮喪,因為皮爾卡特是她的新公司目前唯一的生路(沒有在競業條款客戶範疇裡)。第二天早上 尼古拉發訊息想與她見面,提議她加入JVMA並為皮爾卡特品牌工作。希維爾與朱利安和路克會面商議,說出自己接到這個邀請,想尊重詢問他們倆的想法,最終決定繼續走創業這條路並拒絕JVMA的提議。

晚上,艾蜜莉、加百列和卡蜜兒正在觀看敏迪和她的樂隊的表演,艾菲也因加百列的邀請出現。艾蜜莉試圖想與艾菲和好,她跑上台拿了麥克風演唱對著艾菲示好,艾菲最終原諒了艾蜜莉並走上台吻她。

第3集 : 鴿派政變

艾蜜莉到公司時,麥德琳正在對壞掉的電梯生氣,大樓經理亨利幫不上什麼忙(或者不想幫忙?)。麥德琳專注於解決薩維瓦的問題,於是把與大樓經理交涉的任務交給了艾蜜莉,艾蜜莉打電話給路克徵求意見,因為路克跟大樓經理很熟。希維爾一直把她家當作公司的辦公室,她的鄰居發現了要檢舉她,逼得希維爾得快速解決辦公室的問題,她發現了最快解決的方法就是迫使艾蜜莉和麥德琳離開薩維瓦辦公室,讓新公司可以使用薩維瓦的空間。

在艾蜜莉與艾菲去欣賞敏迪在爵士吧的表演時,同時,希維爾與路克和大樓經理亨利共進晚餐。希維爾盡力展現魅力以爭取亨利的支持想奪回她的辦公室。亨利承諾“會像對待害蟲一樣”對待艾蜜莉和麥德琳,迫使他們離開,讓希維爾回來。

第二天,希維爾的魅力起了作用。艾蜜莉和麥德琳到公司上班,發現正值夏天但暖氣開著,而且窗戶緊閉打不開,亨利不接艾蜜莉的電話。接著,一隻鴿子出現在辦公室裡,麥德琳與艾蜜莉害怕地要趕鴿子離開,艾蜜莉試著要請大樓經理亨利解決問題,但解決不了,麥德琳當天決定放棄租用這個辦公室並搬離。她們才剛走,亨利立即打電話向希維爾報告。

第二天上班,艾蜜莉來到麥德琳的飯店房間上班。麥德琳告知艾蜜莉她已經為她們倆買了回美國的機票。麥德琳說薩維瓦完蛋了,而且集團將暫停在巴黎的業務。艾蜜莉聽到這個消息覺得沮喪,她看了一下窗外的巴黎景緻,她轉向麥德琳說著她不會回芝加哥,她會留在巴黎。


第4集 : 艾蜜莉·庫柏在巴黎現場直播

艾蜜莉過去一直沉浸在忙碌的工作樂趣中,如今離開薩爾瓦後,在巴黎多了更多自由時間後,艾蜜莉用 Instagram還有線上直播與人互動充實生活。希維爾在不知道來自艾蜜莉的寵物頭像濾鏡創意向客戶推銷。

會議結束後,路克向希維爾透露是艾蜜莉向他分享創意,希維爾非常生氣,告訴他們,“我們不應該依賴不在這裡工作的人的想法。”卡蜜兒正在她的畫廊與一位新客戶索菲亞討論展覽細節,這段作為後面索菲亞加入的伏筆。

在加百列的餐廳,艾蜜莉接下了服務生的兼職工作,以消磨時間,開始進行的蠻順利。希維爾對於成立公司的繁瑣行政程序感到困擾時,她發訊息給丈夫羅倫尋求幫助。羅倫特地來到巴黎協助她處理一堆文件,希維爾的男朋友艾瑞克回到家裡發現兩人在客廳的沙發上邊處理文件邊喝著紅酒,他很生氣,尤其是當他得知羅倫要在他們家沙發上住上幾天。

晚上是卡蜜兒畫廊的開幕之夜,卡蜜兒的父母到加百列的餐廳用餐,發現艾蜜莉在加百列的餐廳當服務生,為此卡蜜兒的媽媽很擔心,在展覽中,她特別去找希維爾特別稱讚艾蜜莉的創意點子,想讓希維爾考慮找艾蜜莉回團隊工作。同時,卡蜜兒幫助索菲亞免於其他男士騷擾,索菲亞說著那男士不是她的菜並直視著卡蜜兒對她說“我更喜歡有精緻品味的時髦法國女人”。

回到加百列的餐廳,一位顧客因為過敏而呼吸困難,原來艾蜜莉在點餐時誤解了法文,點了含有蘑菇成份的料理。回到畫廊,開幕派對結束,索菲亞在卡蜜兒耳邊低聲說了一個秘密,但顯然讓 卡蜜兒很震驚又開心,接著她微笑地坐在展覽的告解室裡。希維爾從艾蜜莉的限時動態中找到她,希維爾表達想要艾蜜莉回來團隊,艾蜜莉當然接受了。

第5集 : 喔啦啦!巴黎名人榜

艾蜜莉開始在希維爾的新公司工作,她決心贏得希維爾的好感,在希維爾提到”巴黎名人榜”後,艾蜜莉發現巴黎名人榜的作家珍妮有追蹤她的Instagram,幫助她老闆希維爾上榜這個目標看似很容易實現。

敏迪與艾蜜莉和艾菲相約餐館吃飯,意外地在餐館外遇見尼古拉,同時發現尼古拉與敏迪彼此是瑞士寄宿學校時代的朋友。

艾蜜莉安排名人榜作家珍妮與希維爾在加百列的餐廳共進午餐,想順便宣傳餐廳。希維爾發現自己夢想榜單的作家珍妮竟然是澳洲人非法國人時感到驚訝。

艾蜜莉去了艾菲的派對,尼古拉也來了,顯然他是為了敏迪而來,他一點都不想與艾蜜莉討論公事,只想尋找敏迪在派對中的蹤影。希臘藝術家索菲亞也來到派對,熱切地詢問卡蜜兒是否也會來派對。

與此同時,敏迪與尼古拉在派對中聊天,尼古拉的動作極為曖昧,貝諾瓦從遠處看著感到吃醋,敏迪介紹男友貝諾瓦給尼古拉認識。尼古拉尷尬離開現場去找艾蜜莉,請她隔天帶著敏迪明天參加 JVMA活動。


卡蜜兒抵達派對單獨地與索菲亞在艾菲公寓的頂樓,當兩人欣賞著面前浪漫巴黎美景聊天,她俯身親吻卡蜜兒,卡蜜兒也享受這親密的吻。艾蜜莉與艾菲想在擁擠的派對中享有兩人世界,想走上屋頂,結果震驚地發現卡蜜兒和索菲亞正在熱情擁吻。隔天她與敏迪分享這個驚人的發現,敏迪要她不要再介入卡蜜兒與加百列兩人的事。

艾蜜莉登上了巴黎名人榜並出現在該雜誌的封面上,希維爾得知非常生氣,她認為艾蜜莉應該宣傳公司而不是她自己,也不是加百列,艾蜜莉試圖以新客戶JVMA的案子來平息希維爾的怒氣。最後,希維爾收到作家珍妮的來信道歉沒讓她上名人榜,但告知她可以去看世界報的風尚版,有採訪她的報導,希維爾為此感到開心。

在爵士吧裡,敏迪要上台表演前收到尼古拉送來的花,兩人因貝諾瓦不安全感起了小爭執,兩人後來上台表演都有些情緒。

第6集 : 前夫在普羅旺斯

敏迪在路邊咖啡館裡向艾蜜莉和艾菲抱怨貝諾瓦自從他們表演後就再也沒有給她發過訊息,似乎貝諾瓦想分手,她在收到尼古拉的訊息後顯得非常開心一直猜測尼古拉是否對他有意思。

葛圖代理(希維爾的公司)計劃舉辦麥拉倫體驗之旅的城堡場地被臨時取消了,他們必須在一週內找到新場地。這時艾菲剛好發給艾蜜莉一張照片-安東尼在普羅旺斯的城堡莊園。艾蜜莉立即提出建議把活動移到普羅旺斯舉辦,因為這次要展示的麥拉倫特別款是紫色,莊園裡的薰衣草剛好襯托限定款的麥拉倫。

艾菲與加百列也一同前往普羅旺斯,去程的火車上,加百列建議大家休息的空檔一起去他很想嘗試的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

希維爾帶著男友艾瑞克前來普羅旺斯,安東尼言語間也表達了與她有過特殊關係,艾瑞克為此顯得不開心,希維爾承認她與安東尼過往婚外情,希維爾向他保證他是她生命中唯一的男人。

到了米其林午餐行程的時刻,艾菲因為安東尼的工作要求而無法參與。所以只有加百列和艾蜜莉前往餐廳。當艾菲正在聽安東尼對香水生產品質咆嘯時,艾蜜莉和加百列兩人正聽著音樂吃著米其林星級菜餚,餐廳主廚都認為他們是一對。

畫面回到巴黎,卡蜜兒和索菲亞在酒店房間,談論著她們未來,卡蜜兒提出延長索菲亞的展覽,這樣她就可以待得更久,索菲亞卻邀請她到希臘。卡蜜兒想到了加百列,索菲亞卻對她說:“不用二選一,我們此生只是來愛一個人的嗎?”

回到麥拉倫活動現場,希維爾發現老公羅倫即將抵達現場,他也在賓客名單,她緊張地想到門口接管客人名單擋住她老公,不幸的是沒有成功。當艾瑞克發現羅倫來到會場,當下很生氣地離開莊園。

艾菲和安東尼正在為那批劣質香水爭吵時,艾蜜莉打斷並建議他們將這款香水作為“限量版”發布,就像麥拉倫一樣。安東尼非常無理地嘲笑艾蜜莉的建議,但當晚,他在晚餐上分享了她的提議向大家宣布將推出限量版薰衣草香水。

希維爾晚餐後在黑暗中悶悶不樂地抽煙,羅倫找到她並邀請她一起去薰衣草田散步,他們討論了他們的婚姻,羅倫說他只希望她開心,並準備親吻希維爾,但被一群蜜蜂打斷。他們倉皇地邊脫衣服邊跑,跳進水池,兩人相視一笑親密擁吻。

第7集 : 如何在 10 天內甩掉一個設計師

敏迪再次收到尼古拉的訊息,他希望她那天晚上帶朋友一起去看戶外電影,敏迪當然邀請了艾蜜莉並希望她帶艾菲出席,但艾菲正在倫敦,他們在街上遇到加百列後也邀請了他,因為卡蜜兒和索菲亞在希臘進行藝術展。

艾蜜莉和希維爾去了葛雷哥里杜普里的工作室看他為法航設計的系列制服,他展示著瘋狂又狂野的設計概念,葛雷哥里不在乎葛圖團隊的意見,而且他要按計畫展示他的設計。希維爾接到皮爾卡特的電話祈求幫忙,希望希維爾和她的團隊給他即將開幕的新店建議,皮爾抱怨 JVMA跟他的理念不和,並訴說著“JVMA 沒有人關心我的想法。”。

敏迪穿著葛雷哥里設計的火辣服裝和尼古拉看戶外電影,電影播放時,兩人都沒有出現曖昧的火花。另外,尼古拉的一位朋友開始對加百列調情,艾蜜莉與加百列受不了而先離開電影場地,兩人散步到一間氣球博物館的展覽,兩人像一對情侶一樣在裡面玩樂。

電影結束,敏迪與尼古拉準備道別,尼古拉邀請敏迪去喝一杯,他們同時向對方表達不確定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兩人說出心意後熱情接吻直到被皮爾卡特的來電打斷。

艾蜜莉和加百列走回他們公寓時,加百列向艾蜜莉坦承最近與卡蜜兒溝通出了問題。第二天,艾蜜莉接到尼古拉來電,他表明希望葛圖代理可以協助皮爾卡特的事,並相約團隊一起午餐。午餐時,尼古拉說他們將換掉皮爾卡特,保留皮爾卡特這個品牌,並準備請葛雷哥里(皮爾卡特的宿敵)來主導皮爾卡特品牌,這個消息令葛圖團隊吃驚,因為他們把皮爾當作朋友。艾蜜莉立即發訊息給皮爾不要來午餐約會,但皮爾已經快到餐廳並準備過馬路,當他開心地過馬路時被車撞了。

第8集 : 時尚犧牲品

上一集以驚嚇的車禍畫面結束,這集一開場葛圖團隊穿著黑色衣服穿過公園,對話內容聽起來皮爾已經安眠了,事實上他還活著,他們是去一家高級醫院探望他。團隊與皮爾卡特聊天時,發現他還不知道他被自己的品牌解僱並被葛雷哥里取代。

艾蜜莉打電話給尼古拉,要求他在皮爾卡特住院期間暫緩宣布葛雷哥里為該品牌的新負責人,但他拒絕了。希維爾安排與尼古拉的父親也是 JVMA 老闆路易會面,想親自請求讓皮爾以應得的優雅和尊嚴離開。路易先推說這是尼古拉的決定。路易不想繼續這話題,稱讚希維爾現在的樣子與她擔任(路易)助理時一樣“活耀而美麗”。但希維爾反擊地說她記得和他一起工作的時候,她輕輕地提醒他”甚麼都記得”之後,路易說他會阻止。

晚上,敏迪、艾蜜莉和尼古拉在爵士吧聊天,因為希維爾跳過他與他父親討論皮爾卡特。尼古拉為此很生氣,他告訴艾蜜莉什麼時候宣布是由他來決定。艾蜜莉也生氣地離開。接著,加百列發來訊息邀她喝一杯,加百列一人坐在河堤上喝著酒,他告訴她,在他看到卡蜜兒在希臘與索菲亞和一些人的合照後,他懷疑卡蜜兒在欺騙他而且想跟他分手,接著向艾蜜莉說他懷疑卡蜜兒從未原諒他,並告訴艾蜜莉他在第一次見到她時就愛上了她。

第二天上班時,艾蜜莉告訴希維爾,尼古拉對她與他父親的會面很生氣,並仍會在當晚宣布葛雷哥里就任。希維爾和艾蜜莉決定去醫院向皮爾說出事實。艾蜜莉和希維爾來到皮爾卡特店的開幕活動現場,她們製造對皮爾卡特的哀傷情緒(假裝皮爾卡特已經死了)。派對上開始四處流傳關於皮爾卡特的謠言,甚至已傳出他那天早上在醫院去世了。就在大家熱烈討論時,皮爾卡特抵達現場平息謠言,達成戲劇性的造勢。

尼古拉很快發現是葛圖的計畫- 製造皮爾卡特死亡消息,並說著JVMA不再跟葛圖合作,但希維爾不在乎。希維爾帥氣的離開現場,艾蜜莉視她為英雄,出了會場後,希維爾說”我也不相信,我剛剛得罪了時尚界最有權勢的家族”。

第二天,艾蜜莉在公寓遇到了加百列,加百列心情很好地說卡蜜兒回來了,也沒有第三者,他們只是“想念對方”。顯然他也不記得他對艾蜜莉說過的話。

第9集 : 愛在空中

當艾菲從倫敦返回巴黎時,艾蜜莉給艾菲驚喜歡迎。當艾蜜莉得知艾菲根本沒有告訴他的家人關於她的事情時,艾蜜莉顯得很沮喪。另一邊,希維爾與丈夫羅倫很甜蜜地膩在一起,希維爾提出希望羅倫可以與她一起去欣賞歌劇院首演。

加百列找安東尼開會討論餐廳的事情,並解釋說他想要加薪還有為餐廳爭取米其林星星。安東尼沒有立即答應,但表示他會考慮。艾蜜莉與敏迪相約碰面,她向敏迪吐露她對艾菲不告知家人他們的關係感到沒有安全感,但敏迪要她耐心等待。敏迪說出對艾蜜莉先前在皮爾卡特開幕派對讓她男友難看感到不滿,並告訴她“我覺得妳把工作看得比我重要。” 儘管如此,她還是願意原諒她,並邀請艾蜜莉參加尼古拉為她舉行的派對。

晚上在加百列的餐廳裡,艾蜜莉向艾菲提到客戶希望挑選現實生活中的情侶訂婚作為行銷活動一部分,接著,加百列說出他打算向卡蜜兒求婚的消息。艾菲認為加百列和卡蜜兒很適合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加百列需要一大筆錢(結婚),艾蜜莉吃驚地向他道賀。深夜,加百列與艾蜜莉訊息聊天並相約隔天一起去找適合的求婚活動場地。

隔天,兩人走訪幾個地點,最後選到了”愛牆”。艾蜜莉問加百列發生甚麼事讓他突然想要結婚,加百列說他和卡蜜兒“前所未有的向彼此坦誠”,並提到他在普羅旺斯遇見的米其林廚師,看到他與他的餐廳和孩子們的生活受到啟發。第二天,希維爾、朱利安和路克一起吃午飯,朱利安對艾蜜莉自行找卡蜜兒和加百列參加他的客戶活動(不是她負責的客戶)感到憤怒,並抱怨艾蜜莉工作的方式,希維爾因為忙碌不想整個午餐時間聽他抱怨。

安東尼和艾菲來到加百列餐廳告知不會對加百列加薪,但他獲得了公司的股份並將擁有更多餐廳主導權,安東尼成為隱名合夥人。加百列非常開心地發訊息給卡蜜兒分享好消息。兩人相約在奧賽博物館碰面,回憶起他們在那裡的第一次約會,氣氛非常甜蜜,當加百列正要開口求婚時,卡蜜兒搶先向他求婚,他答應了。這時,葛圖團隊正在討論這場”求婚”活動,艾蜜莉接到加百列的電話被告知他剛剛訂婚的消息。艾蜜莉冷靜地回到會議上,又自行對朱利安的客戶提出其它點子,朱利安對於再次被艾蜜莉搶了功勞感到惱火。

會議結束後,希維爾的媽媽打電話來,提到那天是希維爾的結婚周年紀念日。當晚,希維爾獨自前往歌劇院,羅倫在最後一刻驚喜出現。場景換到尼古拉為敏迪舉行的派對,艾蜜莉試圖想與尼古拉和解,而尼古拉沒打算原諒她,尼古拉主動告訴敏迪艾蜜莉正要離開派對(艾蜜莉與艾菲才剛到現場),艾蜜莉沒有反駁尼古拉的說詞。

艾蜜莉對尼古拉的舉動非常不開心向艾菲傾訴,也再次提出他沒有告訴家人她的存在。艾菲的藉口是,過往他向家人介紹女朋友後一切都會不順利。艾蜜莉向他表示她會等待,因為他終究要說的,艾菲聽到非常開心地想要立即公開他們的關係,艾蜜莉突然想到他們應該參加朱利安客戶的熱氣球活動來公開他們的關係。


第10集 : 假象

加百列開始經營屬於自己的餐廳,並改名為”琪琪精神”,名字來自他的祖母,並準備派對慶祝,卡蜜兒邀請艾蜜莉、艾菲、敏迪和尼古拉參加。艾蜜莉努力想幫助加百列獲得米其林星星,而路克的前任女友瑪莉安剛好是米其林評審員。稍後,路克發了訊息給前女友邀請共進晚餐。那天晚上在加百列的餐廳,艾蜜莉、艾菲和敏迪也來參與餐廳的開幕派對。路克和瑪莉安也一起來到餐廳品嚐加百列的食物,艾蜜莉立即跑到廚房提醒加百列有一位重要客人。

與此同時,艾菲正在向敏迪解釋為何艾蜜莉突然離開她的派對。敏迪為此很生氣地離開餐廳前往尼古拉的家據理力爭一番。

過幾天,到了加百列和卡蜜兒的訂婚派對的日子。敏迪在家裡等著尼古拉的訊息,尼古拉在他們吵架後一直沒有回覆她訊息,她等著尼古拉一起去參加訂婚派對。等待中,貝諾瓦突然來訪告訴敏迪他們樂團被入選歐洲歌唱大賽,他的歌曲《我的太陽》被選中去參加比賽,敏迪開心地與貝諾瓦擁抱,她幾乎要親他了,但尼古拉的來電打斷了他們。

訂婚派對上,艾蜜莉無意間聽到卡蜜兒在講電話並猜到電話另一頭是索菲亞,她對卡蜜兒說之前看到她們兩個接吻。卡蜜兒告訴她,“我們的秘密會讓我們保持親近”暗指她要為她保密。接著就在卡蜜兒的父親為這對情侶乾杯致詞時,敏迪與尼古拉乘坐直升飛機抵達,尼古拉向艾蜜莉道歉。

同時,路克和瑪莉安又再訪加百列的餐廳,當晚加百列的奶奶琪琪協助主導廚房,瑪莉安對餐點非常讚賞並說加百列會得到一星。晚些時候,艾蜜莉在派對上接到了路克的電話,他說他女友會給他的餐廳米其林一星。兩人開心地擁抱,卡蜜兒撞見加百列親吻艾蜜莉的手並擁抱她,她並不開心。但片刻之後加百列找到卡蜜兒分享好消息,他開心地詢問想當場結婚,卡蜜兒當場答應。

當晚兩人立即在教堂裡舉行婚禮,但卡蜜兒在儀式上告訴加百列他們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因為她知道他愛上了艾蜜莉,然後說出了她當時與艾蜜莉約定的細節,看到加百列和艾蜜莉分明彼此相愛,她不能嫁給他。卡蜜兒衝出教堂,艾菲在聽完卡蜜兒的告白後告訴艾蜜莉他不想當備胎,也當場離開。

艾蜜莉和加百列對話,她承認她一直對他有感覺。但加百列最終說出卡蜜兒懷孕的消息(這也是他們訂婚的原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