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向風而行》大結局!王凱貼心奶爸寵妻,譚松韻送貨到府甜蜜同居,全網跪求第二季

好久不見的《瑯琊榜》靖王穿上機長制服依舊魅力不減,搭檔童顏甜姐譚松韻共組機長CP,《向風而行》大結局中王凱的嬌妻人設,與譚松韻口嫌體正直的示愛讓觀眾紛求番外。

Edit/Eva、Photo/向風而行微博

《向風而行》大結局!王凱貼心奶爸寵妻,譚松韻送貨到府甜蜜同居,全網跪求第二季

王凱繼出演《歡樂頌2》收穫眾人心的趙醫生後,時隔5年再度出現於現代都市劇中,這回不披帝王衣,改穿象徵藍天的機長制服至霸高空,而女主譚松韻則是化身嗆辣女機長,親身驗證打情罵俏、日久生情,兩人成為航空界的雙強組合,可謂神仙情侶。

王凱意外退飛

正當大家以為情侶檔會繼續在高空中飛行時,王凱所飾演的顧南亭因突然的視力模糊及黑點,到醫院檢查是黃斑部病變需要手術,但經過手術的雙眼也無法再承受作為機長的用眼程度,為了不讓譚松韻飾演的程霄擔心,他無預警退出新機種的首飛,改由程霄主飛,眼看兩人無法共同達成心願的程霄固然難過,但更多是為顧南亭無法繼續享受藍天而不捨,最終他看著程霄帶領新機種飛向天空、迎風而行時所留下的一行淚,也成為本劇結局的一大亮點。

同居行李包送上門

在顧南亭休息調整的期間,程霄肩負起機長大任,每天比男友更加忙碌,各自有房分隔兩處的情況下也讓顧南亭稍嫌不滿,於是交往半年後對程霄發出同居邀請,正以為女友還在猶豫時,殊不知程霄早就將自己的日常用品包括寵物鳥波利都打包送到府了,接到驚喜的顧南亭妥妥的嬌妻竊喜,就等離家的程霄回家共度甜蜜時光。

敲碗《向風而行》第二季!

都看到兩人同居的進度了,代表結婚與婚後日常也不遠了,對完結不慎滿足的觀眾們,便在網上跪求劇組出番外或是第二季,顧南亭的寵妻日常和程霄的恃寵而驕,讓粉絲們越加期待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畢竟收穫事業後,家庭也是不可缺少的,能看到南得霄亭CP大婚絕對值得全網撒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