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譚松韻、林更新《請叫我總監》終極告白的逆襲之愛甜出共鳴!浪漫收官後還有這些高分陸劇可開追

正能量滿溢的陸劇《請叫我總監》在角色們終獲甜蜜歸屬下完美收官,浪漫的虐愛裡深情執著嗑得觀眾刷出了爆棚的討論度!接下來LINE TV趁勝追擊網羅最新陸劇強片,包括《你好呀,我的橘子戀人》、《二十四味暖浮生》、《法醫秦明之讀心者》、《一夜新娘第二季》等高分劇,讓觀眾一檔檔追到滿意。

Photo / LINE TV

譚松韻、林更新《請叫我總監》終極告白的逆襲之愛甜出共鳴!浪漫收官後還有這些高分陸劇可開追

《請叫我總監》動情入心後的念念不忘

看得人心花怒放《請叫我總監》不光觀眾對劇中譚松韻、林更新分別演出的寧檬與陸既明走心外,演員各自也被自身演出的角色深獲感動。譚松韻就透露剛接觸該劇時,即被寧檬靈巧的性格所吸引,包括她的不卑不亢,在面對暴脾氣老闆依然能從容應對,尤其寧檬和陸總的口才博弈,總是能讓陸總這位小暴龍啞口無言,由此更顯見林更新在劇中角色的反差魅力。

而最終當陸總遇到人生事業的挫折,寧檬毫不猶豫的選擇去幫助他,他們也知道彼此早走進了對方心中,所以寧檬終於成為了總監後,但還是選擇了放下夢想和他重新開始東山再起。這部作品雖看似霸總系列甜劇,但實則描繪了女性的堅韌與細膩,包括女主角在資本市場的沉浮中,經歷了愛,也經歷了恨,對人性極度失望過,在用力去愛用力去堅持故事軸裡,如同化繭成蝶的成長之路,而美好的情感依歸也令人戀戀不捨。

《請叫我總監》LINE TV即日起全劇上架。


《你好呀,我的橘子戀人》當總裁愛上機器人之後?

該劇為梁靖康、孫千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喜劇,講述了熱愛發明的楊善善(孫千飾)在機緣巧合下,不得不假扮成機器人,與患有肢體接觸障礙的IMU總裁陸森(梁靖康飾)一同生活,兩人在朝夕相伴與鬥智鬥勇中,從一開始的烏龍不斷到真心陪伴,到逐漸打開彼此心扉下,竟也燃起相互治癒的情愫。劇情探尋起人與人之間的聯係與信任,並打破常規的甜寵套路,以總裁愛上「機器人」的奇特設定為開端。

同時也從「愛能穿越一切孤獨來到你身邊」做為溫情橋段,並體現了陪伴的重要性。其中男主角的「人類過敏症」並非是真的對人過敏,更多是源自被曾遭遇的心理創傷,但就在女主角古靈精怪陪伴下推倒了男主角心中的壁壘,喚醒對人該有的溫暖感受。

《你好呀,我的橘子戀人》即日起 LINE TV每週五更新。

《二十四味暖浮生》逆天改命的跨次元嗑糖劇

該作品以輕鬆詼諧的古裝愛情甜寵劇為題材,講述了身處漫畫世界裡的夏語冰(董思怡飾)為改變原始設定中自己英年早逝的命運,成為女主拼命搞錢,不得不與男主角(李歌洋飾)先婚後愛,從相互利用成為契約夫妻,在經過種種磨難后兩人互相心動,最後逆天改命成為幸福佳偶。

劇情不僅具有跨次元元素,刷新觀眾的視覺感受,緊湊的節奏更讓觀眾目不暇接。男女主先婚後愛的感情拉扯,臉紅心跳的餵藥吻,唯美浪漫的鞦韆吻以及男主角口嫌體直但默默為女主角吃醋心動的甜蜜劇情皆令觀眾直呼「糖嗑不過來了」,在腦洞大開爆笑甜蜜之餘又不失溫情與深度。

《二十四味暖浮生》LINE TV即日起全劇上架。

《法醫秦明之讀心者》燒腦懸疑下讀屍斷語,追兇查案

該作為由張耀、湯敏、彭楚粵等主演的懸疑劇,根據《法醫秦明》系列小說第一部《屍語者》改編。講述初入職場的秦明(張耀飾)為了調查母親遇害的謎團,隻身來到母親的老家龍番市,在四處探訪時意外被捲入一宗兇殺案,於案件偵破的過程中,找尋無聲的證據與隱藏的線索。

同時在一個個案件推理過程中,法醫秦明在義不容辭的責任下,卻彷彿走進危機四伏的一盤棋局。每一案件更呈現社會現象的暗黑反思,於角落之處驗證善惡之心。主角秦明更將捲入女性連環兇殺案中,不僅多次被兇手挑釁,還與兇手正面交鋒,並差點被淹死,衝擊感官外更加上燒腦情節,將用無聲之言,探索人性之惡下有何難堪且無語的醜陋真相。

《法醫秦明之讀心者》LINE TV 即日起上架播映。

《一夜新娘第二季》袁昊、趙昭儀同框再續糖

袁昊、趙昭儀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夜新娘第二季》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悉數回歸外,也延續第一季高甜輕喜劇風格,更在服化造型、劇情設定上升級不少,其中馭夫三十六計更促成了他們之間啼笑皆非的新故事,互相攻略的甜蜜氛圍更得以重獲關注。

《一夜新娘》於2019年一經播出便收穫眾多好評,播放量超過13億。角色秦尚城與花溶在第一季中歷經波折終成眷屬,而在第二季中,兩人正要成婚卻被一紙和親聖詔打斷,花溶在國與家的矛盾中決定與秦尚城暫時「隱婚」,並一同率領天楚使團出使南荒和親。這對島主夫婦在第二季會有怎樣的新奇遇,未開播前觀眾早已將期待值拉到滿格。

《一夜新娘第二季》 LINE TV即日起全台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