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向風而行》3大亮點!《你是我的榮耀》導演再續航空題材,譚松韻猛女追愛,王凱晉升最新機長男神

雖然豆瓣評分只有6.6,但口碑超好的《向風而行》開播以來就備受討論,不僅為久違的《瑯琊榜》晉王王凱上線,更因為他和譚松韻的直球推拉CP感而激動。

Edit/Eva、Photo/向風而行微博

《向風而行》3大亮點!《你是我的榮耀》導演再續航空題材,譚松韻猛女追愛,王凱晉升最新機長男神

《向風而行》劇情大綱

嚴苛自律著稱的鷺航客運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王凱飾),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面對接踵而來的各種各樣的突發航空事件,兩人共同攜手絕地反擊,並在此過程中逐漸克服着自身的缺點,一路披荊斬棘朝着夢想前進。

 

《向風而行》亮點1:嚴師王凱

前有《歡樂送》趙醫生擄獲師奶心,後有《向風而行》的顧教員化身制服男神,他在劇中所飾演的顧南亭除了是位安全為優先準則的嚴謹機長外,對待學員們也很有一套,一個徽章配戴不符規定就能記警告,也因此成為眾人公認的鐵血上司和魔鬼教員,但其實高冷的顧教員內心是無比柔軟,在面對譚松韻飾演的程霄更是將自己的脆弱坦露無遺。

《向風而行》亮點2:勇敢女飛譚松韻

譚松韻自稱認識程霄這個角色時立刻有被點燃的感覺,還立馬安排健身,只因為程霄在她心中是個很有勁的女孩,為了夢想一往無前,即使被否定也要拚勁全力反擊,獲得認可,她在飾演的過程中也獲得滿滿的能量,這也是劇中程霄帶給觀眾的感受,在自由灑脫的個性下,堅持著從未動搖的決定。

《向風而行》亮點3:《你是我的榮耀》導演加持

本劇值得一提的是,找來2021年的大熱劇《你是我的榮耀》導演王之助陣,先有航天衛星工程題材,後有航天飛行題材出現,而這兩部劇也都是專業與情感並行,甚至因為專業度的體現讓男女主角的感情更加緊密,令人不禁期待王之往後還會蒐集那些航空題材呢?

《向風而行》線上看:愛奇藝、We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