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浪漫速成班》結局亮點&25句治癒金句!每次錯誤都會讓你離答案更近

2023必追韓劇《浪漫速成班》迎來大結局啦!每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選擇,並勇敢負起責任!而劇中有超多寫實又暖心的金句,一起來回顧這些經典台詞吧!
《浪漫速成班》結局亮點&25句治癒金句!每次錯誤都會讓你離答案更近

韓劇《浪漫速成班》大結局

2023韓劇推薦必追《浪漫速成班》,在第15集開播時再度刷新本劇最高收視率紀錄來到15.507%,相信《浪漫速成班》結局應該也會再度破紀錄!由全道嬿與鄭敬淏攜手主演,故事講述在升學壓力下,家長無所不用其極只為提升孩子學業成績,但高壓環境卻讓孩子身心靈壓力倍增。全道嬿飾演前手球國手南行善,母親過世、弟弟亞斯伯格症候群、姊姊留下女兒後卻一走了之,她被迫放棄自己人生,只為家人而活!鄭敬淏則飾演明星講師,因情緒壓力無法正常飲食,整夜難以入眠,直到南行善出現,溫暖了他的心!是一部真實又搞笑的愛情喜劇,還沒看的人快去追!

《浪漫速成班》結局亮點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浪漫速成班》兇手支線也揭開智室長為何對於崔直說如此執著,其實是為了完成姊姊遺願,但用了錯的方式,最終選擇用和姊姊、媽媽離開的方式結束生命。善才家看似完美,但教育最為壓抑,結局中善才媽媽在法庭中承認了所有罪行,也久違的向老公提出全家人一起吃晚餐的邀請,並向熙才提出一起去旅行,經歷這些事情後,也讓善才媽媽終於卸下了對「完美」的執念!

秀雅媽媽也因丈夫外遇,成為眾人八卦議論的對象,而秀雅沒有發脾氣,反而成熟地支持媽媽可以隨時離婚。崔直說也因突如其來的緋聞,產生想向南行善求婚的想法,沒想到兩人居然心有靈犀,行善還搶先一步求婚,兩人也一次擁有2種求婚戒指,真的是太閃了!但行善表示要等她考完考試後兩人在結婚,放榜那天崔直說得知她成功通過後更興奮地高舉雙臂告訴補習班的學生:「她通過啦!」比考試的南行善還HIGH,兩人從此過著甜蜜生活!《浪漫速成班》結局裡所有的正派、反派角色都對自己的人生做出了選擇並負責任,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啊!

《浪漫速成班》25個治癒金句

《浪漫速成班》金句1、
崔直說:「『人生是艱難而痛苦的,真是人間地獄啊』,總是先嚇自己的話,人生真的會變成地獄的,『人生是有意義且美好的,艱難的時刻總會過去的』像這樣穩定自己的思緒就能緩解心中的焦慮。」


《浪漫速成班》金句2、
南行善:「我以前打手球的時候,如果這個角度無法得分,下次就會換個角度擲球,提高射門成功率。人生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們都在摸索正確答案。」

《浪漫速成班》金句3、
南行善:「人總要吃點熱騰騰的食物填飽肚子,才有力氣活下去。」

《浪漫速成班》金句4、
金榮珠:「人類世界終究跟野生動物世界沒兩樣,弱肉強食。面臨孩子問題時,父母都是弱者。」


《浪漫速成班》金句5、
金榮珠:「妳的人生不特別,那誰的才特別?」


《浪漫速成班》金句6、
崔直說:「數學很乾脆,再難也會有答案。但我的人生並不是那樣,既沒有公式,也沒有定理。每次犯錯時才知道自己又做錯了,變得畏畏縮縮的。」

《浪漫速成班》金句7、
南海伊:「有時候因為信任而說出口的秘密,會變成傷人的武器。」

《浪漫速成班》金句8、
南行善:「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無論是否有人陪伴,都會感到孤單。」

《浪漫速成班》金句9、
南行善:「看來擁有一切,也不見得會幸福。」

《浪漫速成班》金句10、
金榮珠:「媽媽也會犯錯啊!只要挽回錯誤就行了。從現在開始了解她的想法,全力支持她!」

《浪漫速成班》金句11、
南行善:「每次做錯事,都會讓你離答案更近一點。」

《浪漫速成班》金句12、
李善才媽媽:「不粗心也是一種實力」

《浪漫速成班》金句13、
李善才媽媽:「這個社會有多麼赤裸又直接,而且非常重視職業第位。」

《浪漫速成班》金句14、
李善才:「妳擁有令人稱羨的身份地位。所以妳幸福嗎?」

《浪漫速成班》金句15、
崔直說:「我並不是受到動搖,我是在改變自己。」

《浪漫速成班》金句16、
崔直說:「我的講師職涯跟人生價值,都由我自己決定。」

《浪漫速成班》金句17、
南行善:「沒有人能察覺別人深藏的心思。」

《浪漫速成班》金句18、
李善才:「我們不能選擇我們的父母,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成為更好的人。」

《浪漫速成班》金句19、
南行善:「人類都是孤單的,所以會跟身邊的人建立感情上的依存關係。」

《浪漫速成班》金句20、
南行善:「注重得太過頭就變成一種執念」

《浪漫速成班》金句21、
崔直說:「打瞌睡這回事表示你們內心在天人交戰,可是趴著睡覺就意味著放棄了。」

《浪漫速成班》金句22、
南行善:「我還以為幸福不是取決於成績排名,但可能是我沒拿過第一名才會這樣想!」

《浪漫速成班》金句23、
南行善:「無論是有學問還是有權力的人,打架的時候都一樣幼稚!」

《浪漫速成班》金句24、
崔直說:「價格和價值是兩回事,我認為她做的便當就是如此價值非凡」

《浪漫速成班》金句25、
「人們大清早就躁動起來,從雞鳴前就開始大聲嚷嚷,一大早就感到疲憊不堪,卻仍相信苦盡甘來,一刻也不停歇的在荊棘路上奔跑。追求高收入、高學歷及高分成績,努力躋身上流社會——這不就是當今大韓民國的現狀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