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推的孩子》必知的13大看點!假偶像、真復仇,現實黑暗面後勁超強

4月霸權動畫寶座非《我推的孩子》莫屬!第一集堪稱是電影劇場版規格,集結了轉生、愛、演藝圈黑暗面、懸疑與復仇等要素,峰迴路轉的劇情走向,一起來看看《我推》的13大看點吧!

photo/Twitter@『【推しの子】』TVアニメ公式

《我推的孩子》必知的13大看點!假偶像、真復仇,現實黑暗面後勁超強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13大亮點

動畫《【我推的孩子】》13大看點公開

2023現象級動畫《【我推的孩子】》大家開追了嗎?《【我推的孩子】》是由漫畫家赤阪明原作、橫槍萌果作畫,於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2020年開始連載。截至2023年3月為止,累計發行量已突破500萬冊!

我推的孩子分集劇情亮點:


《【我推的孩子】》是一部以偶像為主題的漫畫作品,故事將演藝圈生態與真實黑暗面,以及粉絲文化融入劇情當中,同時也加入了轉生和復仇等元素,展開的精彩故事。一起來看看《【我推的孩子】》線上看13大看點,看完直接深陷《我推》的魅力中,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啊!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1、劇情介紹

你有想像過嗎?要是成為偶像的孩子,會是什麼樣的人生?《【我推的孩子】》動畫加入「轉生」要素,但這次不是轉生到異世界,而是轉生到同個時空,還成為了偶像的孩子!以偶像「星野愛」懷上雙胞胎後,並暫停演藝事業到鄉下生產所展開的故事。

在偏遠醫院任職的婦產科醫生「雨宮五郎」是星野愛的忠實粉絲,當小愛來到鄉下醫院找他看診時,五郎便下定決定守護小愛的孩子!然而,五郎卻在小愛預產期準備分娩當日,被人推下懸崖殺害,意外轉生成偶像小愛生下的雙胞胎孩子中的「阿奎亞」。原本以為能夠永遠在小愛身旁支持她,並看著她在舞臺發光發熱,沒想到幸福的生活卻突然出現變數,這也讓阿奎亞決定展開復仇並找出兇手!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2、「赤坂明×橫槍萌果」由兩位人氣漫畫家聯手打造

《【我推的孩子】》漫畫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赤坂明、《人渣的本願》橫槍萌果聯手打造,赤坂明以往的作品題材與視角十分新穎,在《我推》中負責撰寫;而橫槍萌果則是擅長人物塑造,總能將情感細膩呈現,觸動人心,在《我推》中負責作畫。

而《【我推的孩子】》動畫則交由曾製作《式守同學不只可愛而已》等作品的「動畫工房」製作,這個強強聯手組合讓《我推》動畫在未開播時就引起熱議!而《我推》動畫第一集也呈現出超高品質,不只完美呈現了原作,更可以說是超越了原作啊!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3、《【我推的孩子】》具有雙重含義,藏兇手線索?

赤坂先生曾在受訪中表示:「《【推しの子】》有著多重的意義,讓讀者在閱讀時能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而《【我推的孩子】》標題所具有的雙重含義分別為「推薦自己喜歡的偶像」,另個則是指「轉生成為推薦偶像的孩子」。而這個標題最初其實是赤坂明臨時提出的暫定名稱,但横槍萌果十分喜歡,於是《【推しの子】》變成為了作品正是名稱。

雖然赤坂先生沒有透露【】的真實意思,但在漫畫中也有使用【】符號,而這些符號似乎與犯罪事件有所關聯,只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等待粉絲們發掘啦!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4、假偶像番,真復仇動漫

《【我推的孩子】》動畫乍看之下是歡樂偶像番,畫面看似華麗、氣氛歡樂,但這部完全不是走可愛輕鬆路線,有些畫面甚至讓人有點毛骨悚然,在華麗背後的隱藏著人性與陰暗面,太過於真實也讓許多粉絲們看完直呼後勁超強!

《我推》作品中的角色形象生動,故事情節峰迴路轉,赤阪明與橫槍萌果兩位作者打造出一個引人入勝的世界觀,據說每集都將出現關於演藝圈中的黑暗面,而五郎所轉生的阿奎亞又將如何復仇?真的讓人太期待啦!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5、第一集堪稱電影劇場版規格

《我推的孩子》第一集播出時間約90分鐘,一口氣演完《【我推的孩子】》漫畫的前10話「幼年期」的故事內容,第一集就讓大家直接深陷《我推》宇宙,也讓沒看過原著漫畫的人能夠更清楚故事脈絡!

《我推的孩子》第一集就以讓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與高品質動畫呈現,這完全就是電影劇場版的規格!在情感不斷堆疊之下,首集結局更是讓觀眾們眼淚防禦力瞬間歸零,直接逼哭大批網友,包含小編本人!這裡就先不劇透,還沒開追的人,快去追爆《我推》啊!而《我推的孩子》第二集開始的播映時間只有30分鐘,將會從漫畫單行本第 2 卷藝能界開始說起。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6、謊言就是武器?偶像完美人設背後的真實面貌

《我推的孩子》第一集動畫以「粉絲所追求的,正是偶像所編織出來的高明謊言,在這個世界謊言就是武器」為開頭,而被譽為「天生偶像」的星野愛,在故事開頭與首集結尾都表示自己的一切都是謊言堆砌而成,為了被觀眾喜愛連微笑的角度都需經過完美計算、不斷練習,為了在演藝圈中生存只能不斷說著大家愛聽的美麗謊言,有時候甚至分不清自己什麼時候才是真實的。

即便是經過計算後的完美笑容,仍然會有人覺得不滿意,甚至覺得沒有人情味?但完美也都是為了粉絲所追求,小愛只能收起「人性」的部分,表現出完美,但相信粉絲們也希望偶像能夠保有自我,就像是星野愛看到還孩子們發自內心綻放出來的笑容一樣,畢竟偶像也只是平凡人啊!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7、揭開演藝圈的真實黑暗面

以「娛樂圈」為題材的動畫作品一向非常受歡迎,像是《NANA》、《玻璃假面》…等作品,而赤坂明、橫槍萌果的取材也來自藝人們的真實故事來發想,而《推しの子》以獨特視角切入,透過轉生成偶像孩子的雙胞胎阿奎亞及露比的視角揭開演藝圈的現實殘酷面。

《我推的孩子》也看出了演藝圈中高層、幕後工作人員、節目製作人對於非當紅偶像的輕蔑態度,以及偶像在畢業後還可能淪為被包養的港區女子,即使出演影劇或電影,不論演得多好,仍可能會面臨畫面刪減,最終只露臉幾秒的情況,但《我推》同時也呈現出了演藝圈中幕後人員所付出的努力。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8、粉絲文化

故事以「演藝圈」為舞台,「粉絲」便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也許昨日前還是萬人追捧的偶像,但戀情曝光後就會掉粉,甚至遭到撻伐,或是爆發醜聞後便會成為眾人唾棄的對象,現實中也不乏有這樣的例子啊!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9、聲優陣容介紹

星野愛/小愛(アイ)-高橋李依

星野愛久愛海/阿奎亞(アクア)-大塚剛央

星野瑠美衣/露比(ルビー)-伊駒百合繪

有馬佳奈(有馬かな)-惠美

MEM CYO(MEMちょ)-大久保瑠美

黑川茜(黒川あかね)-石見舞菜香

雨宮吾郎/五郎(ゴロー)-伊東健人

天童寺紗理奈(天童寺さりな)-高柳知葉

阿奎亞幼年期(アクア-幼少期)-內山夕實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10、YOASOBI獻唱主題曲〈IDOLアイドル〉,歌詞藏彩蛋

《我推的孩子》OP曲〈IDOL〉驚喜邀請到YOASOBI來演唱,MV以動畫風格呈現。YOASOBI擅長將小說歌曲化,而這次創作的歌詞以星野愛的視角出發,創作核心緊扣「在演藝圈中,謊言就是武器。」,也道出偶像在生活中心酸與遭遇的困難!

主題曲《IDOL》乍聽是一首節奏輕快的歌曲,但如果你看過故事,會覺得裡面藏著無數的痛苦與悲傷,展現出了偶像的光明與黑暗面,後勁非常強!此外,歌詞中還藏有小彩蛋,將雙胞胎的名字巧妙的藏在歌詞當中,《IDOL》一上線時就達到了200萬次觀看數,才上線短短6天破2000萬播放!

《我推的孩子》OP動畫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11、片尾曲《メフィスト》由女王蜂演唱

而片尾曲《メフィスト》則由人氣樂團女王蜂獻唱,以獨特的演唱技巧成功創造神秘的氛圍感,具有強大的渲染力,ed也是《【我推的孩子】》的精華啊!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12、第二集預告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亮點13、第一集震撼結局與彩蛋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以下有雷,我是防雷線----------

原本沈浸在星野愛強大的魅力當中,沒想到小愛卻被瘋狂粉絲殺害,第一集結局就帶給觀眾們巨大衝擊,而一幕幕與孩子們的回憶在小愛腦海中閃過,許多來不及完成的事情,因為小愛是孤兒成長背景,從來沒有人教會她如何愛人與被愛,即使生下孩子後也從未像他們說過愛,但其實她心底絕對是愛的,只是她不懂得如何去表達,但在死前努力開口向雙胞胎表達自己的愛意,這也讓不少網友們眼淚瞬間潰堤。

沒想到片尾還有彩蛋,是在雙胞胎1歲生日的時候錄下的,看著小愛眼睛閃閃發光述說著對於兩個孩子的期許,以及計畫著一家人未來,但誰也沒料到小愛會突然遇刺身亡,早一步離開了他們身邊,這又讓許多網友們再度哭爆啊!究竟《我推的孩子》父親是誰?幕後兇手又是誰?好期待後續發展啊!

希望《我推的孩子》第二集之後的動畫也能保持這樣的高水準,那本季的霸權寶座絕對非《我推的孩子》莫屬!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平台&動畫更新時間

《我推的孩子》動畫更新時間:每週三23:00

動畫《我推的孩子》集數:共11集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平台:Netflix巴哈姆特動畫瘋、KKTV、Hami Video/中華電信MOD、friDay影音、myVideo、LINE TV、CATCHPLAY+ …等平台上架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