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動畫線上看!開播時間、最新劇情資訊一次看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動畫線上看公佈開播日期啦!此外,官方也釋出了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最新動畫及海報,鬼殺隊強大戰力戀柱、霞柱準備登場參戰啦!

Photo/鬼滅の刃公式

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動畫線上看!開播時間、最新劇情資訊一次看

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動畫線上看

官方宣布推出將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動畫啦!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在迎來最終章,不得不說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看點滿滿,尤其是最終章華麗又熱血的戰鬥畫面,讓不少鬼滅迷們看得直呼過癮!

鬼滅之刃「訓練柱篇」介紹:


看著音柱、炭治郎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妓夫太郎兄妹檔打得難分難捨,終於在最後分出了勝負,在鬼滅之刃遊郭篇完結篇播畢後讓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

在鬼滅之刃遊郭篇第11話最終章播畢後,官方也同時宣布了將會推出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刀鍛冶之里篇)動畫,在之前曾釋出前導影片及海報,看到鬼殺隊的強大戰力戀柱、霞柱即將登場!而劇場版《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在2月份上映後,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官方日前在Twitter、YouTube上驚喜公佈了第二支宣傳影片與視覺海報,還有《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將在4/9播出,首集播出時間長達49分鐘,真的讓人看得太過癮了,文末下方有播出平台資訊,鬼滅迷們快筆記起來!

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劇情介紹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故事接續了第二季《遊郭篇》的劇情,由於上弦之陸·墮姬和妓夫太郎被殺,導致上弦的位置空缺,猗窩座和其他上弦成員都被無慘召喚到無限城內。無慘為了填補上弦的空缺,指派上弦之肆·半天狗和上弦之伍·玉壺去執行任務,讓上弦成員盡心盡力地找出「藍色彼岸花」與殲滅鬼殺隊。

此外,在蝴蝶屋療傷長達兩個月的炭治郎得知了鋼鐵塜不再給他新刀的消息,便決定起身前往刀匠村請求鋼鐵塜打造新刀。在刀匠村,炭治郎遇到了戀柱·甘露寺蜜璃、霞柱·時透無一郎和不死川玄彌。

電影《「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開播第一集《刀匠村》動畫

讓鬼滅迷們苦苦等候的《鬼滅之刃 刀匠村》終於要來了!在《鬼滅之刃 刀匠村》動畫開播前,先推出了電影《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場版,特別集結了令人熱血沸騰的《遊郭篇》史詩級決戰、超感人的「兄妺」情感片段。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場版還會播出第一集《刀匠村篇》上弦集結與「無限城」的盛大場面及「戀柱」、「霞柱」的出現,橫跨兩大篇章,在《鬼滅之刃 》第三季刀匠村篇動畫開播前先一次看三集,爽度爆表!

電影《「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台灣上映日期

時間:2023/2/17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場版預告片

       

《鬼滅之刃》第三季動畫「鍛刀人之村篇」聲優

除了原班人馬的配音陣容外,還新增了一些聲優,包括「上弦之壹・黑死牟」的置鮎龍太郎、「上弦之貳・童磨」的宮野真守、「上弦之肆・半天狗」的古川登志夫和「上弦之伍・玉壺」的鳥海浩輔。相信《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一定會替鬼滅迷們帶來更多驚喜和樂趣,太讓人期待啦!

《鬼滅之刃》第三季動畫「鍛刀人之村篇」最新預告片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線上看 開播時間&播出平台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開播時間:預計於2023/4/9播出

預計播出平台:Netflix巴哈姆特動畫瘋、friDay影音、CATCHPLAY+、Hami Video、LINE TV、中華電信 MOD、MyVideo、、Yahoo TV 、KKTV…等平台。

鬼滅之刃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