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照亮你》4大看點!陳偉霆難敵初戀女神章若楠直球告白,心動瞬間「這是我對你的反擊」

被封為初戀系女神的章若楠,《照亮你》搭檔相差11歲的陳偉霆碰撞出滿滿CP感,從公開倒追、推拉戰術,到可愛反擊,看勇敢小記者追逐十年之約,融化冰山消防員,燃燒愛火。

Edit/Eva、Photo/照亮你微博

《照亮你》4大看點!陳偉霆難敵初戀女神章若楠直球告白,心動瞬間「這是我對你的反擊」

《照亮你》劇情介紹

改編自小說《時光如約》,講述十年前靳時川(陳偉霆飾)及搜救犬追風在地震救援任務中救出徐來(章若楠飾),在救援隊離開之際,為安撫她而應下十年之約,徐來後來成為一名記者,為了更靠近靳時川更受訓成為國際訓犬師,兩人再相遇,靳時川不僅沒有讓出她來,更誤會她是無良記者,此後,徐來以採訪、受訓等理由創造相處機會,更將自己訓練的搜救犬平安交給靳時川,他們在相處中互相治癒,成為照亮彼此世界的光。

《照亮你》看點1:直球追愛

由章若楠飾演的徐來,不僅敢愛敢恨,面對十年災後許下的約定,更是執拗的堅守著,所以在第一眼認出靳時川的時候,她的視線再也無法移開,會正大光明的只看著他,會坦蕩說出「要不要和我談戀案」,也會在靳時川隊友面前直接表達自己的喜歡,但徐來的直球一點都不莽撞,在得不到回應的時候,懂得利用推拉戰術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多可能,若說徐來是個心機女孩,不可否認但也不完全,畢竟她的小心機都只給了靳時川。

延伸閱讀

《照亮你》看點2:救火英雄式浪漫

而陳偉霆飾演的靳時川,在隊友面前是可靠且值得信賴的特勤站站長,但在救援任務中失去自己的搜救犬夥伴追風,以及自己共患難的救援弟兄等事件,都讓他將自己的內心越加封閉,不再親自帶犬,對於訓練及出勤配合越發嚴格,不輕易表露自己的真心,直到徐來的出現,讓他感受到生活中的溫暖,對於消防員的他來說,堅守崗位並且守護徐來,就是他最真摯的承諾。

《照亮你》看點3:冰山反差萌

如果徐來沒有堅守十年之約,或許靳時川的一生就只會屬於無數的老百姓,和每個出生入死、上天入地的救援任務,但因為有了徐來,他也開始體會到了未來時光的珍貴,面對徐來的步步跟隨,靳時川從「請離開」,到反擊後的轉身慶祝,屬於少年的激動再度出現於他的臉上,反差萌的舉動也讓這位冰山站長有了煙火氣,原來談戀愛的男孩也會變可愛啊!

《照亮你》看點4:話題配角群

除了主線CP外,由任豪、羅秋韻組成的消防員、醫師CP,從漫不經心的在意,到放在心上的念念不忘,每一次的擁抱都是溫暖而治癒,這也是兩人繼《千古玦塵》後再次合作,此外,本劇還找來了《夢華錄》中飾演京城第一歌妓的加奈那,以及《一生一世》裡被稱為小金城武的此沙,每對都是神選顏值組合。

《照亮你》WeT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