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5件事!劇情走向有哪些?喬巴即將登場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確定推出!!!影集上線後好評不斷,不只期待草帽海賊團接下來的冒險之旅,成員「喬巴」也即將現身啦!

Photo / Netflix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5件事!劇情走向有哪些?喬巴即將登場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一季推出後翻轉了許多人原先的擔心,爛番茄觀眾評價來到了96%,即便劇情對比動漫畫有調整刪減,但還是有滿滿彩蛋細節,甚至飾演「索隆」的26歲男星新田真劍佑也帥到人氣暴漲,短短8集可是不夠追,現在Netflix終於承諾,《航海王》第二季將會推出。

《航海王》漫畫就超過1000話,因此第一季真人版的內容僅是冰山一角,可以發展的世界觀實在龐大,《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將講述什麼故事,以及有哪些新角色有望加入,一起來看看。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確定,喬巴即將現身

Netflix正式宣佈《航海王》第二季續訂,儘管第一季製作費高昂,每集高達1800萬美金,不過上線後大獲好評的聲浪,也讓Netflix確定第二季將開拍,尾田榮一郎更特別釋出一支影片宣布消息,片尾還出現繪製「喬巴」畫面,尾田榮一郎透過電話蟲與大家分享:「大家對於《航海王》真人版第一季的感想如何呢?我與Netflix還有Tomorrow Studios花了很長的時間來製作這部影集。看來全世界的觀眾們都非常享受這部作品,製作團隊的心血都有了真正的價值。對於多年來一直支持著《航海王》的粉絲們,以及第一次接觸《航海王》的人,由衷地感謝你們。《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線兩週後,我就收到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Netflix決定續訂這部作品!伊納基和草帽海賊團的冒險旅程將繼續前進!不過,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準備劇本,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從現在起,草帽海賊團似乎會需要一位優秀的醫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而《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製片公司Tomorrow Studios執行長Marty Adelstein也透露已經準備好劇本,甚至「希望能拍到12季」,只要能夠確定開工拍攝,第二季就有機會在一年內推出。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劇情會是什麼?

《航海王》第一季從「東方藍」揭開故事,魯夫與大夥們擊敗了惡龍,娜美也和姊姊和解,草帽海賊團將踏上偉大的航道。而在第8集最後,可以看到神秘人物用雪茄燒了懸賞3000萬貝里的魯夫通緝海報,不過動漫迷肯定猜的出他是誰,即是海軍上校「斯摩格」,也被稱作「白獵人」,立志要逮捕魯夫,有著一頭白髮的他,是煙霧果實能力者,能自由操縱煙霧,也是羅格鎮的主要反派,或許第二季有可能會聚焦在他和草帽海賊團的戰鬥,並且根據漫畫,「東方藍」之後的故事是「阿拉巴斯坦篇」,那就會遇到Mr.9和Miss星期三。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會有哪些角色?

除了第一季成員「魯夫」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娜美」艾蜜莉羅德Emily Rudd、「索隆」新田真劍佑、「騙人布」雅各吉伯森Jacob Gibson、「香吉士」塔斯史加勒Taz Skylar,還有「卡普中將」文生雷根、「克比」摩根戴維斯和「貝魯梅伯」艾丹斯科特等外,反派們「小丑巴其」傑夫沃德Jeff Ward以及「亞爾麗塔」Ilia Isorelýs Paulino在第8集最後相遇,因此第二季想必會出現同盟的劇情,而如果海軍上校「斯摩格」出現,追隨他的「達絲琪」也有望現身,另外粉絲們也期待「喬巴」和「羅賓」的加入。

潔美李寇蒂斯喊話想演《航海王》真人版「古蕾娃醫生」

如果《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出現「喬巴」,那想必少不了喬巴養母兼師傅Dr.古蕾娃醫生,而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日前也毛遂自薦,在IG喊話將要爭取這個角色,沒想到擔任《航海王》真人版執行製作的Matt Owens直接留言回覆:「親愛的媽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寄給妳那個玩偶!不需要任何勸說。只要我們得到應該有的酬勞回去工作後,我們再來好好聊聊吧!」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第二季會何時上線?

依照第一季的製作拍攝流程,2022年1月拍攝到8月結束,並在2023年8月31日上線,若是第二季確定續訂,有望於2024年拍攝,上線時也可能是2025年了,加上目前好萊塢罷工的影響,時程將可能再延遲,因此各位勢必得等上一陣子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