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簡直西裝天菜,特殊設計也能無違和駕馭

出演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得天獨厚的衣架子身材套上西裝完全就是行走發電機!

Photo/ Instagram @mackenyu、Getty Images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簡直西裝天菜,特殊設計也能無違和駕馭

Netflix近日上映真人版《航海王》,破除真人翻拍魔咒,不僅精彩畫面完全不輸動畫版本,就連人物選角也是獲得觀眾們一致性好評,尤其又以「索隆」新田真劍佑討論度最高。日美混血的深邃五官,加上結實的身材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要說近日最好看男星西裝穿搭,絕非新田真劍佑莫屬!

延伸閱讀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西裝穿搭

基本款西裝

每回出席活動,男星們的基本造型經常有黑、米色系的西裝,如是的色系自然難不倒新田真劍佑。多次演繹Tiffany & Co.以及自創品牌INCRM的珠飾品,也是以基本款的西裝來來搭配,襯托出珠寶或飾品的亮點效果。


One tone西裝除了我們熟悉的西外+西褲同色,新田真劍佑曾示範過上衣亦同花色的造型。內裡選擇小高領的版型,沉穩的鐵灰色與紅色條紋相佐,整體給人一種霸氣總裁的高冷魅力。

鏤空剪裁

乍看基本款的米灰色西裝,最大看點便在劍領兩旁的鏤空設計!也因為西裝本身的設計特點,新田真劍佑沒有再搭配其他珠寶,簡單的黑色尖頭皮鞋,文質彬彬又帶著一點引人遐想的空間。

小香風西裝也沒問題

韓國歐巴們(如GD、朴敘俊)演繹後,誰說小香風外套是女生的專利?日前出席《海賊王》記者會,新田真劍佑便以一身清爽的薄荷淺綠色軟呢套裝,簡單搭配一件白T與灰色麂皮休閒鞋,率性又有別於一般的西裝穿搭。

特殊設計

既然都說是天身衣架子了,再罕見、特殊的西裝設計,新田真劍佑也是輕鬆駕馭。先前受邀出席LV品牌活動,套上Virgil Abloh先前執導的男裝系列,帶著街頭感的娃娃西裝也只有新田真劍佑穿得出其時髦氣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