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七人的逃脫》第一季分集劇情角色!大結局惡人幫持續作惡,閔道赫火海生還,第二季2024年3月回歸!

狗血劇王牌編劇金順玉,繼《皇后的品格》《上流戰爭》後,再度聯手朱東民導演推出新劇《七人的逃脫》。找來黃正音、嚴基俊、申恩慶與尹鐘焄上演一場顛覆三觀的大型旗艦劇。第一季2023年11月17日未完待續,第二季預計將於2024年3月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

《七人的逃脫》第一季分集劇情角色!大結局惡人幫持續作惡,閔道赫火海生還,第二季2024年3月回歸!

 《七人的逃脫》劇情角色
《七人的逃脫》劇情角色

《七人的逃脫》全員發瘋、顛覆三觀!

《七人的逃脫》劇情故事

故事講述講述因為眾多的謊言與欲望交織在一起後消失的少女失蹤,被牽連的7人遇上了大事件後發生的故事。而這7人,即將在大型又殘酷的實境生存遊戲中,相互廝殺,展開狗血劇的全新史詩篇章!

 《七人的逃脫》演員陣容
《七人的逃脫》演員陣容

延伸閱讀

首集猛藥直催

在狗血劇迷的引頸期盼下,《七人的逃脫》終於在9月15開播!延續朱東民導演的一貫珠光寶氣的華麗視覺,加上誇張的劇情以及浮誇的演員表演,的確帶來一場顛覆三觀以及震撼人心的夜晚。沒有讓劇迷失望,歇斯底里的狂吼與賞巴掌是基本配備,金順玉一在反轉與顛覆觀眾邏輯的野心也沒有少。

黃正音本次在戲中飾演製作公司老闆琴羅熙,正準備製作一齣大型電視劇,希望能夠從過世男友父親手上拿到巨額投資,便將失散多年的女孩接回來一起生活。而情緒陰晴不定的她,這個有血緣沒感情的女兒,便成為了她的棋子。過往黃正音都以愛情或喜劇令觀眾印象深刻。而這次她挑戰了如此情緒化的角色,說變臉就變臉,為了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看起來真的很像瘋婆子。

此外,李侑菲本次在劇中飾演野心滿滿想進入演藝圈的校花,皮笑肉不笑的角色設定,加上說謊連連的習性,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加上她在首集教室產子的戲碼,讓人下巴都要掉下來了,讓人不得不再次稱讚編劇金順玉的才華洋溢,有夠扯!

延伸閱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七人的逃脫》分集劇情(第10集開始請往下閱讀)

第1集 完全不同的生活在等著你!

琴羅熙(黃正音飾演)將失散多年的女兒茶美(鄭拉爾飾演)帶回家同住。表面看似想修復母女關係,但事實上卻是想利用茶美從過世男友,也就是茶美親生父親的爸爸身上拿錢投資自己的電視劇事業。琴羅熙對茶美的陰晴不定,總是因為茶美是否能夠討爺爺開心為主。要是茶美不順琴羅熙的意,琴羅熙絕對不會給茶美好臉色看,甚至會動手打人。近期她的事業很不順利,因為原本簽約的一線女星提高了片酬。這其中都是經紀公司老闆梁進謀(尹鐘焄飾演)的計謀。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茶美性格活潑乖巧,為了想要琴羅熙替養父母還債,她只能忍氣吞聲在這個家生存下去。轉學到了知名女中,遇到了滿身謊言的校花韓莫奈(李侑菲飾演),韓莫奈接近多美想與她成為朋友,原以為真正交到好友的茶美,不料卻是被莫奈利用成為自己的替身。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韓莫奈用禮物與錢財收買了同學甚至是老師,等到有事發生時,所有人都會替自己說話。包含韓莫奈與梁進謀有一腿,甚至韓莫奈還懷孕。誇張的是,莫奈懷孕即將臨盆還沒人看出來,在雷雨交加的夜晚,莫奈竟然在美術教室臨盆。為了不讓周遭的人知道自已在教室生小孩,便把所有焦點都轉移到茶美身上,謊稱是茶美在學校生了孩子。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韓莫奈生孩子的那天,琴羅熙安排了一場多美與爺爺的飯局,茶美因為梁鎮模被報復,以及幫助韓莫奈而被耽誤時間。當茶美回到家中時,琴羅熙憤怒地賞了多美好幾巴掌,整個人都飛出去了。琴羅熙要求茶美去對爺爺道歉,琴羅熙的眼裡只有錢。命運多舛的茶美,究竟還有多少苦難在等著她?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2集 世人相信的,那才是真相!

琴羅熙的陰謀昭然若揭,對於她來說,能從茶美爺爺手中拿到大筆投資資金才是她最終的目的。茶美在雨中苦苦哀求爺爺幫助琴羅熙,心臟撐不住的她,最終倒在爺爺家門前。送醫急救後琴羅熙根本不把茶美的生命放在眼裡,不斷在茶美爺爺眼前做戲,這讓養父母非常難過與痛心。茶美醒來後還是替琴羅熙說話,爺爺答應只要茶美不再見養父母,他就願意投資琴羅熙。然而,命苦的茶美真正的苦難才正要開始。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韓莫奈早前利用她當替身的手段,這次被梁進謀手下用YouTube評論的方式借來炒作,原來韓莫奈所生的孩子的生父並非是梁,而是另一個名為K的神秘人物。韓莫奈事實上也並非什麼富家千金,而是父親失蹤、母親受到孩子鄙視的問題家庭,只能靠著韓莫奈成為頭等巨星,來改善家裡欠錢的狀況。韓莫奈生完孩子後的隔天,就馬上前往偶像劇的試鏡,在韓莫奈手下的亂入下,韓莫奈成為了女主角,琴羅熙似乎也看上了韓莫奈的實力與野心,對韓莫奈保證能夠把她打造成巨星,兩人順勢簽了經紀約。此時,梁進謀還得面對閔道赫(李準飾演)的糾纏,早前梁使出黑道的兩面手段,以保護自己在演藝圈的地位,閔道赫被梁背叛,這口氣不得不討回來。閩脅迫梁說出實話,並且也順勢希望還給茶美清白。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校園生子的事件,很快就被轉移到茶美的身上,藉著網路的病毒式散播,茶美被變成了生子的主角,茶美養父前來學校關心茶美,甚至被誤會成茶美與養父有染,因此才會懷孕生子。加上爺爺的婦產科醫生女友車主蘭(申恩慶飾演)從中作梗,替茶美做了檢查後,為了不讓爺爺偏心於茶美,便說茶美生過孩子,儘管她沒生過孩子,但人云亦云之下,她跳到漢江也洗不清了。爺爺真是氣壞了,對於琴羅熙當然也就強硬收回。琴羅熙氣急敗壞,對茶美賞巴掌還不夠,這次甚至把她推向魚缸,整個魚缸爆裂,茶美倒臥在地上,情況相當淒慘。而下一集,梁進謀的手下似乎想闖進茶美養父母的家中直擊,一連串瘋狂的事件即將展開!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3集 真相大白的最後機會

茶美的悲慘命運依舊持續著,但她沒有放棄,甚至拉著養父到學校,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但很明顯地都是徒勞無功。在多方壓力下,茶美只能找上打擊網路犯罪的相關組織尋求協助。另一方面,茶美養父也因被誤會與茶美有多年的不正常關係,以至於被警方逮捕。奇怪的事,警察班長也找茶美與養父麻煩,為了要定茶美養父的罪,早前甚至潛入茶美老家,將毒品放在儲物櫃中,栽贓茶美養父有吸毒的習慣。茶美傳了訊息給害過她的人,希望他們能在指定時間說出真相,否則她就要把惡人的罪行全部揭發,這樣所有相關人士包含琴羅熙、韓莫奈、車主蘭、前班導師、梁進謀等都趕到了茶美預定直播的現場。然而透過直播電視牆,茶美在揭發事實前,養父似乎出現在茶美面前,拿槍射向茶美後,試圖自盡。一聲槍響後,茶美竟然消失,留下被警察班長餵毒後的養父,養父理所當然地成為了殺害並處理茶美屍體的重大嫌疑人。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在此之前,琴羅熙曾教唆散佈謠言的YouTuber,要阻止茶美講出事實,就算要把茶美殺了也沒關係,她可以付錢,心狠手辣至極。然而,想要茶美死的還不止琴羅熙,假懷孕被方會長(茶美爺爺)發現的車主蘭,當前也是自身難保。把生子事實推給茶美的韓莫奈,才正要開始的演藝事業,也因為茶美養母到工作現場一鬧,韓莫奈可能就要失去一切了,她不能沒有動作。養母拿出多方醫院證據,刀子嘴豆腐心的方會長,發現自己錯怪了茶美,茶美才是真正不貪圖他錢財的人,當他知道茶美被槍殺消失後,希望可以用盡自己的所有關係找回茶美,並且懲罰曾經傷害過茶美的壞蛋,他一出手,所有人都直發抖,發現自己惹了不該惹的人。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另一方面,閔道赫家人受到了威脅,梁鎮模用兩面手段,希望閔可以替自己做事, 第一個就是去警察局供梁鎮模死對頭的罪行。但梁進謀現在最怕的,不是閔也不是自己的事業,是惹錯了方會長,早前透過YouTuber的輿論手段,將韓莫奈生子的事實推給茶美,這下他肯定也躲不過方會長的追殺。茶美養父在監獄裡可以說是吃盡苦頭,然而監獄裡的姜杞卓,也就是梁進謀的死對頭,悄悄盯上了茶美養父。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4集 方會長開始了!

當茶美爺爺方會長決定召開記者會,表明茶美與茶美養父的冤屈時,所有曾經害過茶美的罪人都開始緊張了!琴熙羅與車主蘭心生歹念,方會長將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多美養父李輝昭(閔永起飾演)受到警察班長陷害,看似有機會能夠暫時逃獄找證據,沒想到又再度被陷害。陰錯陽差之下,琴與車將趕來和李會合的方會長推落橋下,除了能夠解除琴與車的財務問題外,也能誣陷李殺了方會長,一舉兩得的犯罪手段實在非常敗類。而被陷害的李輝昭,現在的命運與消失的茶美一樣多舛。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然而,更慘的還不只是這樣,茶美養母與閔道赫的母親與弟弟,被梁進謀的手下放火燒死,又在陰錯陽差之下,聽到是茶美養母自焚而導致母親與弟弟的死,閔道赫原本對於茶美還有惻隱之心,但這下全崩解了。究竟是誰想害李成為所有事情的代罪羔羊,幕後的主使者似乎與梁鎮模以及韓莫奈有極大的關聯,是否就是梁與韓口中的K,依照劇情的敘事來看,有著極大的可能性。方會長、茶美養母,加上閔道赫母親弟弟,全劇已有4個角色領便當,然而茶美目前下落不明,究竟會在怎樣的反轉中出現,令人十分期待。連播4集後,由於過度暴力與誇張劇情,遭到約17起的觀眾投訴,專家儘管是懲善罰惡的本意,但浮誇的描述會導致觀眾麻木,極端且不受信服。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4集 我很快就會讓你們嚐到地獄的滋味!

5年後,韓莫奈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成為了頂級巨星,但很快地報應就要來了!包含琴羅熙、韓莫內等人曾經害過多美的惡人們來到了濟州島舉行粉絲派對,殊不知有一場災難在等著他們。原來,當年方會長並沒有死,被定罪死刑的李輝昭,在方會長的協助之下順利逃獄,被燙傷的他進行了整形手術,現在的他成為了Matthew李(嚴基俊飾演),準備替茶美與自己復仇,方會長則替代李輝昭入獄服刑。

正在派對模式的一群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大禍臨頭,從天堂掉到地獄,第一個被剷除的就是紅字YouTuber的主持人,由於他在派對現場搗亂,因此所有人合力將他殺了。為了將紅字YouTuber棄屍,一行人將他載往偏僻島嶼棄屍,被餵毒產生幻覺的一行人,以為自己來到了阿凡達天堂島,殊不知是地獄島,一路上蝙蝠、山豬、阿凡達毒花以及山崩落石的追殺,眼看從謀殺劇情變成奇幻劇情讓觀眾哭笑不得。惡人們的貪婪害自己,一個個都被剷除。Matthew李則透過大螢幕欣賞他們的慘狀,老天有眼,壞人絕對不會有好日子過啊!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6集 你說只有七個人嗎?

荒島劇情還沒結束,除了蝙蝠山豬以及阿凡達花外,一行人還得經過穿越沼澤、打泥怪以及大洪水的考驗,簡直是不可思議、腦洞大開!最終剩下的七人,原來就是李輝昭(Matthew李)最想懲罰的七人,也就是本劇的主要角色們,包含琴羅熙、韓莫奈、車主蘭、閔道赫、梁進謀、高明智(高中老師)、南哲宇(警察班長現為廳長),這七人在逃生過程中也是心恨手辣,為了自己能夠存活下來,將一同來到荒島的人們全部犧牲殺死。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在Matthew李假扮的船員引導下,一步步犯下害死所有人的罪行,最後因為救生艇只能容納七人,琴羅熙甚至棒打Matthew李假扮的船員,只為能夠逃脫。原來,韓莫奈粉絲會派對的當天,就是茶美的失蹤的日子,回到酒店後,一行人回到房間換衣服時,又被房間裡的威脅字句給嚇壞,一行人正想著該如何毀滅證據,以逃過警方的懷疑與追緝,這時Matthew李又完好如初地站在七人面前,並且表示自己會幫助大家度過難關,表面上是幫助,但私底下當然是秘密進行復仇大計!荒島的屍體們原本四散在各處,沒想到竟然聚集成了屍堆,這讓七人認為十分不尋常。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原本想要掩蓋韓莫奈粉絲會發生死亡事件真相的琴羅熙,肯定沒想到閔道赫的從中作梗,讓韓莫奈一時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而韓莫奈終於忍受不住內心的壓力,竟然脫口而出,殺死茶美的兇手就是自己!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過度誇張的劇情,加上泯滅人性的角色設定,讓最新播出的兩集被列為限制級,從懸疑追兇劇變成科幻劇,再從科幻片變成鬼片,再變成倫理劇,讓人看了好迷惘啊!10月6日與7日因轉播亞運停播,據悉,《上流戰爭》金素妍將在後面集數客串現身!

金素妍特別演出
金素妍特別演出

金素妍特別演出
金素妍特別演出

第7集 出大事了。方茶美出現了!

濟州島事件延燒,所有人都活在茶美的陰影下,原來自稱殺死茶美的韓莫奈,當晚用石頭砸死茶美後,梁進謀出現處理看來氣絕的茶美,但茶美是死是活,沒有人知道,如今,茶美帶著怨氣回來,在Matthew李使計下,飛天棺材裡裝的是早前加重摧殘茶美的YouTuber的屍體,七人現在已經是命運共同體,茶美的生死究竟和誰有關?莫奈的演藝事業面臨另一個危機,儘管裝模作樣為濟州島罹難的粉絲哭喪,但一切都是假的。過去曾經向茶美養母揭發韓莫奈真面目的智雅,現在也一步步要揭開莫奈的真面目,自稱創作歌手的莫奈,原來所有創作都是出自智雅之手,智雅搶先一步在試鏡會上公布莫奈的新歌。這件事被琴羅熙得知後,氣得要和莫奈解約,莫奈的演藝生涯要告終了嗎?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琴羅熙使計要勾引Matthew李,並做上Matthew李底下通訊軟體的工作室代表大位,Matthew李早就知道琴羅熙的歪腦筋,不但把琴羅熙叫來羞辱一番,更是不留情面地將她趕走,琴羅熙眼看自己貪婪的計劃被發現,惱羞成怒在策劃著下一波的攻擊計畫。原本已經結案的濟州島慘案,後來在另一位警官的追查下,發現毒蟲警察廳長也涉入其中,希望重啟調查,但不幸又被神秘人物以車禍殺害。另一方面,梁進謀與姜杞卓之間的恩怨還沒結束,在姜杞卓出獄後,另一場對質風波即將展開。一言不合就打架的暴力情節,加上過度異想天開的設定,原本執導本劇的朱東民導演在第二季退出,改由原共同導演吳俊赫完成。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8集 一定要抓出那個傢伙

Matthew李暗中支持著一股腦兒與韓莫奈對著打的宋智雅,看來是希望能夠藉著智雅來拖住韓莫奈的頂級明星之路。另一方面,Matthew李突然態度180大轉變,不但延長韓莫奈通訊軟體代言人的合約,更使計讓琴羅熙成為通訊軟體代表,更色誘琴羅熙掉進自己的情慾蜘蛛網裡頭。琴羅熙藉著嚴智萬總長的手段,開始與韓莫奈、嚴智萬與K組成鞏固的合作關係,但這樣的合作關係看來脆弱不堪,彼此不斷利用,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再度受到威脅信的威脅後再度聚首,究竟是誰將自己不堪的秘密當作把柄來威脅自己?後來他們才明白,李輝昭根本不在牢裡,方七星(茶美妹妹)也沒死,甚至替代李朝輝入獄。閔道赫想出了在監獄毒害方七星一法,讓他們能夠將李輝昭與方七星一網打盡。殊不知方七星在醫院被營救,讓他們沒辦法找到李輝昭,他們都不知道其實Matthew李根本就是李輝昭。而劇情再度反轉,原來閔道赫成為七人幫中的臥底,事實上在當時母親弟弟被火燒死,自己想走上絕路時,被Matthew李拉了一把,閔道赫暗中監視著七人幫的一切,並且協助方七星逃出醫院。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方七星想起了K開發案的承諾,說會讓自己再見的茶美一面,便要求閔道赫把自己載到渺無人煙的開發預定地,預定地上竟然有一口井,成為白骨的茶美在井裡被發現外,還出現了大型的定時炸彈,方七星篤信那具白骨就是失蹤多時的茶美,過度悲傷的方七星與茶美的白骨在炸彈爆炸後,全然灰飛煙滅。茶美究竟是不是就是那具白骨?方七星到底有沒有死?閔道赫會不會成為雙面間諜?每週無法置信的劇情,讓人看傻了眼!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9集 如今所有拼圖都對上了

命運多舛的茶美,如今被證實就是那具白骨。原來,五年前就是K從中作梗,利用深偽技術在大眾面人上演了李輝昭殺害茶美的戲碼,然而,真正先對茶美下手的是莫奈,茶美不願意取消直播將所有秘密公諸於世,琴羅熙也狠下心讓造謠YouTuber將茶美拋棄,最終茶美落在K的手上,等到李輝昭到達茶美被K狹持的現場時,一場悲劇就此誕生,李輝昭失手殺死的茶美。Matthew李(李輝昭)眼見方會長被炸死在荒野中,不由得悲從中來,在姜杞卓的阻攔下,才沒有將自己的身份在七人幫前曝光。Matthew李以及姜杞卓才真正發現,幕後的主使者就是K,而起因就是因為韓莫奈生下了自己的孩子。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K的來頭可不簡單,他就是聖燦集團繼承人沈俊錫,個性古怪難以捉摸,任誰看了都怕。Matthew李的計畫持續進行者,七人幫受到的懲罰當然還不夠。在Matthew李的使計下,琴羅熙成為了通訊軟體代表,梁進謀的櫻桃娛樂也被Matthew李主導的通訊軟體公司買下,一行人可以說是越來越緊密,而靠著這樣的緊密關係,Matthew李才更能掌握七人幫的一切,進而進行懲罰。高明智(害死茶美的兇手之一,茶美高中老師)也不好過,在家長間靠著賣畫送畫來掌握學生升學的關鍵,但很快就會東窗事發。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而天不怕地不怕的韓莫奈,最怕的就是遠在美國的弟弟與母親跑回韓國來作亂,動搖自己的娛樂圈天后地位,但沒想到三人被Matthew李送回韓國,無賴弟弟打電話來威脅韓莫奈,韓莫奈內心開始緊張了。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另一方面,不甘示弱的宋智雅,原本想靠著選秀舞台擊敗韓莫奈的地位,宋智雅受到韓莫奈的威脅後,轉而求見K沈俊錫的父親,不料卻在與聖燦集團會長的會面後,在家中上吊自殺,房間裡的鏡子還寫著,「輕易把K掛在嘴邊的人,必死無疑。」這讓七人幫裡和K有關係的所有人,開始緊張了起來。有趣的是,早前在《異能》中,飾演禁慾系班長李強勳的金度勳,這次在本戲中飾演歇斯底里的富家子弟K,360度的形象大轉變,讓人不由得稱讚他滿分的演技!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0集 血的嚴懲要開始了!

Matthew李對於惡人幫的懲罰進行地如火如荼,閔道赫幫了大忙,陸陸續續一個一個解決。包含韓莫奈、車主蘭、南哲宇、琴羅熙、高明智都中了Matthew李的招,不過都在閔道赫間諜的幫助下,一一突破難關,但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Matthew李的真正大計才正要開始。琴羅熙被姜杞卓軟禁,無法接到大家的電話,導致大家都認為是琴羅熙搞得鬼,Matthew李就是想分化惡人幫的凝聚力。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然而,車主蘭開設假懷孕證明的事情還沒落幕,準備升官當上警察廳長的南哲宇,也被姜杞卓的手下使計,讓他身上帶有毒品而被監察官收押,不過最後又被嚴智萬給解圍,但事情又出現反轉,K反而派出手下將嚴智萬殺死。此時,梁進謀也不好過,私吞旗下藝人的酬勞搞陰陽合約,櫻桃娛樂最大咖藝人,由金素妍飾演的柳洪珠終於出場,出面向梁進謀討債,可愛惡女的風格,超級吸睛。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惡人幫再度聚集,琴羅熙在大夥的懷疑下幾度崩潰,而這時Matthew李竟跳了出來,承認自己就是李輝昭,為劇情掀起另一波高潮。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1集 把賭注押在你身上

Matthew李承認自己就是李輝昭,並把先前惡人幫所有賭上自己人生事業的合約書亮在惡人幫前,為的就是能讓惡人幫協助自己,面對最大的敵人K沈俊錫。要對抗K,首先就是要瓦解聖燦集團。李輝昭將惡人幫一個個安排潛入聖燦集團,車主蘭被吊銷醫師執照,成為聖燦會長的護理師,而南哲宇則被派做和尚,希望接觸聖燦會長內心最脆弱的一塊,就是當年妻子在家中意外身亡的過往。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韓莫奈為了贖罪演出了海歸導演蜜雪兒的新電影,而蜜雪兒就是韓莫奈死對頭宋智雅的姐姐。電影內容在李輝昭的安排下,就是重演當年茶美死亡事件的改編故事,這讓莫奈身心俱疲,但也只能答應演出。莫奈兩個無賴弟弟不斷找上門來要錢,啞巴母親某次在莫奈出現的場合,告訴莫奈不需要在援助家裡,這讓莫奈感到很傷心,但又不能承認眼前這位才是自己的親媽,莫奈弟失去金援後,決定自己也踏入演藝圈。高明智則被派去聖燦集團畫廊當助理,李希望高明智可以偷偷把值錢的藝術品換成贗品,來瓦解聖燦這座金庫。不過,在李身邊協助的姜杞卓,原來與琴羅熙有一段舊情,姜杞卓有可能背叛李輝昭嗎?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另一方面,原來莫奈當年生的小孩並沒有死去,而是被梁進謀帶去給自己的女友盧坪喜養育,即將再度掀起一場漣漪。更讓人驚嚇的是,原來聖燦會長真正的兒子是閔道赫,當年由於聖燦管家把自己的兒子和會長的兒子調換,在一次意外送醫後,才赫然發現沈俊錫不是自己的兒子,態度180大轉變。不管俊錫如何努力都得不到父母的讚美。直到某天會長夫人惹怒了俊錫引來殺機,俊錫一氣之下拿油畫爆會長夫人的頭,殺死了自己的母親,但會長不願意相信這就是事實。直到南哲宇在一旁煽風點火,K的人生與運命,將因為李輝昭等人掀起萬丈波瀾。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2集 你是誰

為了能夠擊敗K,首先就是要先從聖燦集團的會長下手!惡人幫被Matthew李指派各種不同任務,必須在32小時內執行完成。其中包含韓莫奈與琴羅熙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自己對茶美之死感到痛心,進而邀請蜜雪兒執導茶美事件改編電影《獻給D》,更把所有茅頭都指向聖燦集團的K,梁進謀則負責煽動網路輿論。高明智的任務是進入聖燦藝廊的VIP室但是沒有成功。南哲宇煽動聖燦會長的心雖然成功,同樣身在聖燦會長身邊當護理師的車主蘭,則因為下藥被發現而被趕出會長家,因此任務失敗。韓莫奈因為演出電影與自己過去有關,身心俱疲,與蜜雪兒間的衝突越來越大。由於聖燦發出攻擊,導致電影拍攝並不順利,片場被強行收回,琴羅熙沒辦法解決片場事故,因此也被判定任務失敗。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另一方面,被K攻擊得體無完膚的閔道赫,在Matthew李的幫助下逐漸恢復康復,但Matthew李與姜杞卓間,又開始因為琴羅熙過去與姜為戀人關係,因此開始有了嫌隙,閔道赫加入兩人戰局,不敢相信姜杞卓可能會成為窩裡反的雙面間諜。Matthew李對於復仇計畫越來越沒有耐心,把沒有將任務執行完成的琴羅熙、車主蘭以及高明智找來懸崖邊準備動用私刑,在一陣混亂下,姜杞卓趕到現場,卻與Matthew李對衝了起來。姜杞卓對Matthew李語出驚人,這才發現Matthew李可能根本不是李輝昭,真正的李輝昭似乎被監禁了起來,Matthew李究竟是誰?這個人到底有怎樣的陰謀,讓人不寒而慄!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3集 我的哭戲演得怎麼樣?

令人下巴掉下來的是,Matthew李竟然就是K本人!!當年李輝昭在監獄裡被調換,動整型手術的不是李輝昭,竟然是K做了整形手術,也就是現在大家所見的Matthew李。原來,Matthew李的最終目標不是茶美也不是惡人幫,而是真正的聖燦集團之子閔道赫。但令人不解的是,為何只因為韓莫奈生子被茶美發現,就要利用茶美掀起這麼大的波瀾,把一群不相關的人全部捲進去?好吧,應該就是想把事情鬧到,否則戲怎麼演下去呢?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本來開開心心慶祝Matthew李從懸崖邊掉落而死的惡人幫,根本沒想到Matthew李會起死回生,全部被抓去遊樂園酷刑。與此同時,Matthew李也將知道秘密的姜杞卓綁架,不讓他壞了自己的大計畫。梁進謀原本想要把K的親生女兒與養母送出國,沒想到再度被Matthew李抓了回來。這時,K也意識到自己的孩子沒有死,準備共享天倫之樂。而這一切的一切,琴羅熙都在暗中協助Matthew李,也就是K。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儘管韓莫奈有千百個不願意演出電影《獻給D》,但箭在弦上不得不投入電影拍攝。就在宋智雅姐姐蜜雪兒想要公布害死茶美的惡人幫時,琴羅熙突然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茶美的親生母親,製作電影是希望能夠替茶美找出真兇,而所有的輿論都落在聖燦集團的身上。這個目標也是Matthew李所想的,他不但想把方會長的錢私吞,更想打敗對他精神虐待的養父聖燦會長。而姜杞卓在被Matthew李追殺後,漂流到海灘邊,原來,李輝昭被Matthew李拘禁在無人島上,姜杞卓被李輝昭所救,他們將會聯手絕地大反攻嗎?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4集 死在冒牌貨手上的感覺怎麼樣啊?

Matthew李不斷對聖燦集團會長發動攻擊,新的任務開始,惡人幫要協助在沈會長妹妹的藝廊派對上製造騷動,並且將VIP室裡價值連城的畫作調包。而在這個計畫中,Matthew李也就是K,最終極的目標除了要讓閔道赫成為殺人兇手被警方逮捕,並且摘贓聖燦藝廊賣的是贗品。計畫看似順利,畫作被調包了,閔道赫也落入的警察手裡。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另一方面,姜杞卓當晚被Matthew李在湖邊殺害時,原來琴羅熙和車主蘭在一旁等待時機,想從姜杞卓口中得知方會長藏錢的下落。而將姜杞卓留下兩個數字後就昏迷過去,心狠的兩人便把姜杞卓推入水裡,內心十分兇殘。而姜杞卓後來漂流到李輝昭被監禁的島上,尚未可知下場如何。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韓莫奈決心把《獻給D》拍攝完成,以成為真正的巨星。與此同時,韓莫奈被閔道赫帶到韓媽工作的湯飯店,再次見到自己的母親,韓莫奈內心是百感交集。但母親早已決定和自己脫離關係,為得就是不想拖累韓莫內的成功。聖燦會長已是焦頭爛額,全世界都認為沈俊錫與當年的茶美事件有關,聖燦的地位正在一步步動搖著。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5集 我會是誰呢?請你猜猜看囉

琴羅熙走進Matthew李的密室,發現李輝昭竟然沒死,李多年來被Matthew李利用,發展出了現在全韓最大的通訊軟體。Matthew李對於併吞聖燦的野心越來越大,一直不斷想找到方會長留下的大筆遺產。琴羅熙對韓親生女兒以及韓做了親子鑑定,發現原來韓的親生女兒沒死,自己手上又多了許多贏得錢財的籌碼。閔殺近了Matthew李通訊公司的伺服器,想要把Matthew李就K的消息公諸於世,不料卻被梁進謀處理。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沈俊錫(K)對於閔道赫的嫉妒,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為了證實閔的才武雙全,還特別找閔當自己的科展打手,結果竟然得到冠軍,埋下來對於閔極深的種子。畫廊的殺人事件,不但Matthew李想嫁禍閔,聖燦會長也想利用雙面手法,將罪行摘贓給閔,聲稱沈俊錫,也就是K目前在美國休養,一切都是閔的錯。而琴羅熙在聖燦記者會上,卻把一切扭轉,聲稱沈俊錫把自己整形成閔,所以繞來繞去,閔依被栽贓是連環殺人事件的兇手,成為全民公敵。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另一方面,Matthew李原本想把自己的親生女兒以及養母盧坪喜除去,沒想到被兩母女發現,因此逃到韓莫奈的拍片現場,當時韓莫奈也因為被高中時的受害者找上門,從片場落慌而逃,沒想到卻遇到五年前自己的親生女兒。在Matthew李的追捕下,盧把韓的親生女兒交付給韓,Matthew李與盧在扭打過程中,把實情講了出來。韓知道原來站在面前的就是自己的女兒。盧在扭打之下從高樓跌下,並發生爆炸,一命嗚呼。Matthew李則毫髮無傷...超級大展開的瘋癲劇情,完全讓人傻眼。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6集 我們真的很像吧

Matthew李的手下沒有要放過莫奈和她女兒的意思,在米雪兒的相助下,對Matthew李的手下謊稱莫奈女兒跌進了蓄水池身亡,Matthew李的手下姑且也相信了。Matthew李的手段卑鄙至極,甚至利用深偽技術讓聖燦會長與閔道赫上演一場父子相殺的直播,讓全國國民都目睹一切,不過後來在一陣扭打下,直播停止,聖燦會長知道閔是自己的兒子,因此為閔擋下子彈,讓閔可以逃脫。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方會長的遺產,在車主蘭與南宇哲的合作下,終於找出所在位置,兩人興高采烈地將遺產運走,但卻遇到臨檢再度產生變化,最終遺產沒有落入車與南的手中,反而再度返回遺產守護者的手裡。梁進謀為了替死去度坪喜報仇,而幫助閔與聖燦會長見面。最終,閔道赫、韓莫奈與梁進謀把琴羅熙與Matthew李的對話直播出去,期待拆穿Matthew李的假面具,因為真正的沈俊錫,也就是K,就是Matthew李本人!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第17集 難道我會自己一個人下地獄嗎?

Matthew李(K、沈俊錫)可以說是殺紅了眼,一心只想復仇。聖燦沈會長得知閔道赫是自己的兒子,決定用最後一口氣召開記者會,把真相公諸於世。Matthew李似乎對這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滿敵意,連自己真正的親生父親,也就是一直陪在Matthew李身邊的秘書,在心痛之餘,前往李輝昭被囚禁的無人島,打算直接幹掉李輝昭與姜杞卓後同歸於盡,但殊不知李和姜早已逃離。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本來想毀滅通聯訊息的琴羅熙遇到媒體包圍,本來想找車主蘭幫忙,沒想到來到車家中後,發現車主蘭、南宇哲以及高明智正準備逃離,三人根本不接受琴羅熙建議的一起逃難。但琴卻串通Matthew李,才讓三人願意和她一起,沒想到這是Matthew李的計謀,將四人一網打盡。Matthew李把將包含閔道赫以及惡人幫六人全都下藥,使他們產生幻覺。最終,Matthew李要七人選擇跟他走,如不跟他走,就會被定時炸彈炸死,最終六人拋下閔道赫,決定和Matthew李一起乘坐直升機離開。瞬間火海看似吞噬受重傷的閔道赫,然而,閔卻被姜與李所救。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大結局令人驚喜的最大亮點,飾演姜杞卓的演員尹泰容原來這麼壯啊!!!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劇照

《七人的逃脫》可以在Hami Video以及愛奇藝國際站上收看,第一季全17集,第二季將於2024年3月29日回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