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他從火光中走來》4大看點!黃景瑜真實演技全網讚,張婧儀火場生存勇敢追愛

陸劇再出消防英雄,楊洋《我的人間煙火》被嫌油,黃景瑜《他從火光中走來》真實糙漢全網讚,身高187又學過巴西柔術的他,和張婧儀對比的體型差更意外成為萌點。

Edit/Eva、Photo/他從火光中走來微博

《他從火光中走來》4大看點!黃景瑜真實演技全網讚,張婧儀火場生存勇敢追愛

《他從火光中走來》劇情介紹

改編自耳東兔子的同名小説,講述北潯市特勤一站站長林陸驍(黃景瑜飾)因緣際會下被選中,成為一檔科普消防知識的真人秀教官。節目中林陸驍偶遇自己多年前從火場中救下的舞蹈演員南初(張婧儀飾),隨著節目中的相處,南初對林陸驍充滿好感,但林陸驍卻因職業的危險而不願靠近。隨著越來越多資源進駐消防站,經歷多起任務後,南初與林陸驍也在互動中逐漸瞭解彼此,並確認內心,即便面臨再危險的烈火與挑戰,他們都會支持彼此一往無前。

《他從火光中走來》亮點1:黃景瑜超還原打火英雄

經歷《我的人間煙火》以及《照亮你》兩部陸劇先後呈現消防站生活,終於等來一個連現實消防站都轉發的熱血消防劇了!不僅因為劇情設定與細節貼近真實的任務情景,更因為黃景瑜和扮演消防員的演員們的粗糙模樣,躺在硬板床上四仰八叉的放鬆模樣,還有任務結束後來不及洗臉餓著找東西吃的樣子,隊員們同進同出沒有單獨英雄鏡頭等呈現,便讓這部劇一播出就有六家消防站轉發宣傳。

《他從火光中走來》亮點2:專屬公主的執拗

因為《點燃你溫暖我》而大受歡迎的張婧儀,勇敢的公主彷彿是她自帶的光環,此次飾演一名進入演藝圈的舞蹈演員,面對前輩的施壓,或是圈中的不公,她依然用有點傻的堅持面對,即便未來可能會更加曲折,她還是會選擇遵守真實、堅守本心、維護不公,是古板、不知變通,但也是善良的。


《他從火光中走來》亮點3:安全滿分體型差

劇集播出後,除了各種消防劇的比較外,黃景瑜和張婧儀的體型差也意外成為話題,身高187又熱衷鍛鍊的黃景瑜擁有名品倒三角身材,為了拍攝事前接受消防訓練的他,練習成果就連指導消防員都稱讚,在劇中他也多次公主抱張婧儀,末日救贖感的場景意外好嗑。

《他從火光中走來》亮點4:原著熱度保證

此劇的改編小說作者耳東兔子,正是張彬彬、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以及憑藉《偷偷藏不住》爆紅的陳哲遠和徐夢潔出演的《暗格裡的秘密》原著作家,他的作品中,不論是現代、職業,或是校園,主角們對於目標都會堅定而執著的,不明確心意的時候善於偽裝,確認真心後又義無反顧,絕對的真摯熱戀總能讓讀者們一次次淪陷。

《他從火光中走來》亮點5:宮門主改拉小提琴

本劇還找來了充滿郭敬明美學的《雲之羽》張凌赫,以及《你給我的喜歡》王子奇,一個飾演海歸小提琴家,以為自己回國有大好前途,卻遭到經紀公司不平等對待,後者則飾演消防督導,個性上到處找別人的差錯極其討厭,但對待自己也相對苛刻,隨著角色設定的變化,兩人都給觀眾意想不到的感受。

《他從火光中走來》愛奇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