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關於《愛上特種兵》黃景瑜的5件事!最新瑞士品牌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搭檔迪麗熱巴、吳謹言,還與張惠妹有合作…

演出《愛上特種兵》獲得戲迷喜愛的男星黃景瑜,最新受邀出任瑞士時尚品牌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不過在這之前,黃景瑜還曾和張惠妹有合作,帶你細看關於黃景瑜的5件事:

Photo/BALLY、Instagram@黃景瑜、微博@黃景瑜

關於《愛上特種兵》黃景瑜的5件事!最新瑞士品牌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搭檔迪麗熱巴、吳謹言,還與張惠妹有合作…

因為陸劇《愛上特種兵》人氣再攀高峰的男星黃景瑜,在劇中硬漢、剛直的形象,讓不少戲迷就此淪陷,由小說《軍裝下的繞指柔》改編而成,描述軍人與軍醫一同追求理想,同時陷入彼此魅力的愛情故事,黃景瑜為劇替成平頭,不同於以往的造型也因此獲得好評。

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 黃景瑜
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 黃景瑜


黃景瑜出任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

在戲劇上表現亮眼,也因此獲得時尚品牌的青睞,來自瑞士的時尚品牌BALLY宣佈,黃景瑜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一職,自1851年品牌創立至今,為了致敬長達170年的卓越設計與非凡工藝,雙方特地攜手合作,為品牌帶來全新氣象,黃景瑜也為BALLY拍攝全新形象大片。


黃景瑜擅長巴西柔術

演出許多動作戲,黃景瑜身手敏捷,可能和他擅長巴西柔術有關,持續進行巴西柔術的訓練,還參加過公開比賽,甚至獲得上海巴西柔術學院所舉辦的比賽冠軍。


黃景瑜出身軍人世家

1992年出生的黃景瑜,生長在爺爺、爸爸和堂哥皆從軍的軍人世家,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成長,一直以軍人作為畢生夢想,後來因緣際會下當了演員,或許對他來說,接下陸劇《愛上特種兵》算是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黃景瑜搭檔宋茜、吳謹言、迪麗熱巴

2016年以演員身份出道,俊俏的臉蛋加上高挑的身材,讓黃景瑜很快受到關注,在中國眾多男演員之中,黃景瑜的出道時間並不長,不過他憑著實力派的演技,獲得《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破冰行動》、《青春創世紀》、《幸福,觸手可及!》、《愛上特種兵》…等戲劇演出機會,接連與一線女星宋茜、吳謹言迪麗熱巴、李沁合作。


黃景瑜和張惠妹

出道不久,便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出席張惠妹在曼谷的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還因此掀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原來雙方曾經有過合作,黃景瑜還在社群網站留下這個特別的回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