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3》確認製作!俊男辣妹再相會,全新配對規則、全新拍攝場景,男女成員招募中!

歷經2021、2022兩年話題不斷的Netflix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第2季落幕不久後,立刻宣布第3季即將製作推出,俊男辣妹的戀愛過程就是看不膩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3》確認製作!俊男辣妹再相會,全新配對規則、全新拍攝場景,男女成員招募中!

全新配對規則、全新拍攝地點

《單身即地獄》前兩季都在相同的無人島以及酒店中拍攝製作,配對規則也都相同,因此在看第2季時,許多反轉不如第1季來得刺激!不過第3季宣告,本次不但規則會有所調整,連拍攝地點也都會是全新面貌。早前,韓國其他戀愛綜藝經常離開韓國拍攝,想必這次可能也會選擇其他國家地點進行戀愛配對。

延伸閱讀


俊男美女話題不斷

第1季的宋智雅美貌令全世界折服,不過後來的爭議事件,讓她轉為低調,其他的成員目前也都在各自的領域中有不錯發展,無論是轉作YouTuber等,都是焦點。而第2季的成員們,也有各自出路,都成為了SNS名人。讓人不禁期待,第3季會有怎樣的新面孔出現呢?相信顏值只會越來越驚艷各位挑剔的觀眾啊!

男女成員招募中

前兩季並未在SNS過公開招募出演成員,然而第3季則廣發邀請,可以透過韓國Netflix的IG填寫表單,就有機會成為第3季成員,當然要會精通韓文才可以啦!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第1、2季,現在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