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巧克力歐巴」車炫承、宋智雅 天堂島互動搶先公開!宣美御用舞者,看他跳舞秒懂什麼是性感!

Netflix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1月8日迎來大結局!在倒數階段才加入節目的男成員車炫承,把跩甜女王宋智雅迷得神魂顛倒!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巧克力歐巴」車炫承、宋智雅 天堂島互動搶先公開!宣美御用舞者,看他跳舞秒懂什麼是性感!

爆肌刺青超吸睛

在《單身即地獄》最早公開的預告中,由於其中有著車炫承個人刺青畫面出現,因此引起韓網討論,這位早前在社群爆紅的男舞者車炫承即將參與節目,讓粉絲相當興奮。不過,在節目的前段,並未看到他的出現,因此覺得有些不合理,不過還好,在大結局之前,車終於出現,粉絲們漫長等待終於結束了!一出場就閃耀迷人的他,立刻吸引跩甜女王宋智雅的注意,黝黑的膚色也被網友封為性感巧克力。原來兩人早先有機會合作,不過後來取消。這次在節目中相遇,也是緣分。

延伸閱讀


K-pop迷都知道他

2018年時,B-Mong上傳了宣美在夏天於首爾綜合運動場的舞台活動片段,影片中除了性感熱舞的宣美外,車作為舞者伴舞,胸肌腹肌加上刺青,當然還有充滿魅力的舞姿,讓他成為熱搜焦點。同場,宣美演唱經典歌曲〈Gashina〉的片段,吸引高達2千多萬的瀏覽量,相當驚人。經常隨著宣美回歸表演成御用舞者,是最受K-pop迷最愛的男舞者之一。




社群活躍多方發展

看完車炫承的舞姿,相信大家就能秒懂,宋智雅口中的性感為何物了吧?車除了在IG上活躍,也有自己的YT頻道,除了分享Cover舞蹈,也有生活Vlog以及健身方面的分享。當然,在《單身即地獄》曾表示自己熱愛水上活動,頻道中也有不少戶外活動的影片。


有趣的是,儘管已經是30歲(韓國年齡)的男人,睡覺時還會抱著玩偶,反差魅力已經讓人融化。

車炫承睡覺習慣抱玩偶
車炫承睡覺習慣抱玩偶

最終選擇會是誰?

在第6集的結尾,車炫乘不意外選擇宋智雅一同前往天堂島!在1月7日下午,韓國Netflix搶先公開兩人在天堂島互動片段。宋覺得能和車約會覺得幸福,車也清楚地表達自己對宋很有好感。不過車對於金賢中的態度也很在意,畢竟是金早在車出現前,就對宋有意思。又因為車與金是舊識,因此在意。然而,最後的配對會如何?靜等公開!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Netflix每週六播出兩集,1月8日播出大結局,共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