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4日劇線上看推薦!木村拓哉、山下智久隔空比帥,石原聰美演檢察官

全新的2024到來,眾多日劇齊聚男女神卡司、人氣續集等,都已準備好掀起討論話題,本篇集結每季重點影劇,同步附上線上看平台,立刻追起來。

Photo/DR

2024日劇線上看推薦!木村拓哉、山下智久隔空比帥,石原聰美演檢察官

2024日劇推薦&線上看平台

日劇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若你也是同類人,這篇必須收藏起來!我們整理了Netflix、friDay、Disney+、KKTV、friDay、Hami Video影音等各大平台話題影集,更有許多大咖演員如木村拓哉、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石原聰美、山下智久加持,記起開播日期同步觀賞囉!

2023冬季日劇:《正直不動產2》

由漫畫改編的《正直不動產》夯到拍攝續集!由國寶級帥哥山下智久飾演王牌銷售員「永瀨財地」,以優秀的口才保持著銷售冠軍寶座,並秉持著「正直」個性在不動產業中持續奮鬥著。劇情既勵志又兼具知識性,令不少觀眾在捧腹大笑的過程中都能增長知識。第二季內容包含高樓公寓購入、拖欠租金、投資陷阱及住宿環境太狹小等。

主演名單:山下智久、福原遙、市原隼人、板垣瑞生

播出日期:1/9

收看平台:尚未確定

2023冬季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

有在關注日劇的人,肯定都對《大叔的愛》不陌生,這部以辦公室同性愛情為主軸的劇集,在2018年開播後便好評不斷,之後延伸出電影版、第二季後,現在更迎來萬眾期待的第三季《大叔的愛-Returns-》 !

承接第一季的時間軸,克服了遠距離與疫情,春田與牧遲來的新婚生活終於展開,「終於可以一起吃飯、打電動、約會,天天跟牧膩在一起了。」…然而,繁重的工作馬上讓春田的幻想破滅,小倆口還常因家事分工、垃圾分類的瑣碎事吵架。此時,來到牧春家的家事專家居然是已經退休的黑澤部長,兩人的生活會因此有什麼變化? 

主演名單: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林遣都

播出日期:1/6

收看平台:KKTV

2023冬季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故事描述「逢原雨」(永野芽郁 飾)因名字中的「雨」太罕見而受嘲笑,只有「朝野太陽」(山田裕貴 飾)會用開朗的聲音呼喚她,兩人相處後讓她的人生有了轉變;但第一集最後卻迎來重大事件,令觀眾看得目瞪口呆、上演苦戀故事,從甜蜜蜜的愛情戲直接變成奪走女主角重要事物的奇幻故事。更請出天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friDay獨家跟播、每週二更新。

主演名單:永野芽郁、山田裕貴

播出日期:1/9

收看平台:friDay

2023冬季日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

高中二年級的美己,因家庭因素而搬到舅舅經營的家庭公寓居住。包括29歲的平面設計師松永在內,公寓裡的住民們都是年紀比她大的成年男女,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與生活,讓美己一開始感到有點不安。但在松永的循循引導之下,美己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有點死腦筋的29歲輕熟男,與總是全力以赴的17歲純真高中生,對戀愛都十分笨拙的兩人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主演名單:中島健人、高橋光 

播出日期:1/10

收看平台:friDay

2023冬季日劇:《貞德的審判》

「千秋王子」在劇中飾演少女漫畫家,外界都以為他是位女性,但真實面貌是育有兩個孩子的單親爸爸,只不過突然被任命為國民檢察審查員,必須與其他人共同審查法院中「不起訴處分」案件。他因漫畫截稿日期將至,又忙於照顧子女,要求退出審查會,卻被法院以「無特殊理由」拒絕,玉木宏只好從命,更因此發現檢察機關掩蓋著不可告人的真相,和其他市井小民在審查委員會中一起挑戰法院中的絕對權力。

主演名單:玉木宏、櫻井由紀

播出日期:1/12

收看平台:HamiVideo

2023冬季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第二季》


在損害保險公司內部審計室上班,因出差需要在日本全國四處奔走的上班族高宮進。他的樂趣是在回程的新幹線上,獨自享受在出差地裡精心挑選的當地美食,採買只有當地才有的酒和下酒菜、鐵路便當,還有甜點。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第一季廣獲好評,第二季同樣要讓觀眾越看越餓!

主演名單:真島秀和

播出日期:1/12

收看平台:HamiVideo、MyVideo

2023冬季日劇:《再見指揮家~父親和我的熱情~》

有著超高顏值的西島秀俊,在全新日劇裡面當爸了!《再見指揮家~父親和我的熱情~》敘述一位天才指揮家「夏目俊平」在多年後重返日本,要與斷絕父女關係及討厭音樂的女兒,不得不展開一段尷尬的同居生活。

主演名單:西島秀俊、蘆田愛菜

播出日期:1/15

收看平台:KKTV、friDay、HamiVideo

2023冬季日劇:《Great Gift》

故事描述大學醫院內一名患者死亡後,病理學家藤卷達臣(反町隆史 飾)發現了一種名為Gift的未知殺人球菌,一旦進入病人體內,患者很快就會死亡,之後球菌會完全消失,令死因皆被診斷為急性心臟衰竭。貪婪的醫生試圖利用Gift進行權力鬥爭,有權勢的人試圖將它變成金錢,藤卷就在轉眼間也被捲入了這場圍繞著Gift的陰謀之中

主演名單:反町隆史、波瑠

播出日期:1/19

收看平台:friDay

2023冬季日劇:《Eye Love You》

堪稱日劇全新創舉!《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韓星蔡鍾協加持日劇陣容!《Eye Love You》描述30歲的主角本宮侑里(二階堂富美飾演)在一次意外後擁有能聽到心聲能力,遇到26歲的韓國學生劉太午,被他的開朗、友善、純真所觸動。兩人目光接觸時,即便是聽不懂的韓語,卻使她重拾對愛情的火花。

主演名單:二階堂富美、蔡鍾協

播出日期:1/24

收看平台:KKTV、friDay

2023冬季日劇:《極度不妥》

身處1986年的單身爸爸,意外穿越到2024年,他昭和年代的言行舉止,在未來世界可說是格格不入,於是拚命想回到原來的時空。

主演名單:阿部貞夫、仲里依紗、磯村勇斗

播出日期:1/27

收看平台:KKTV、friDay、Netflix

2023冬季日劇:《Woman》

2013年上映的經典日劇《Woman》(又譯:我的超人媽媽),選在春節連假前一天在Netflix上架、陪伴大家度過漫漫假期!敘述丈夫死後的她無法讓孩子溫飽,只好賭一把找失聯已久的媽媽求助,但卻得到一個驚人的消息。掀起許多網友回憶:「好看又好哭!」之前沒看過的必須補起來!

主演名單:滿島光、田中裕子、小栗旬

播出日期:2/7

收看平台:Netflix

2024春季日劇:《幕府將軍》

《幕府將軍》帶領觀眾回到1600年代社會動盪不安、內戰一觸即發的日本,不惜犧牲生命對抗危險的政治對手「吉井虎長」將軍,在某天,一艘神秘歐洲船隻被發現擱淺在附近的漁村,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下船後,帶著能夠幫助虎長改變局勢,且足以摧毀敵人耶穌會教士、以及葡萄牙商人的重量級秘密來到這個陌生的土地。然而,兩人如此堅不可摧的結盟,卻需仰賴神秘基督教女子「真理子夫人」擔任翻譯,而這位女子同時也是來自落魄貴族中的最後一位家族成員。真理子夫人置身政治局勢動盪的時代,不只要擔任兩人的翻譯,更要在自己與布萊克索恩之間的新關係,以及對復興家族榮耀、完成死去父親遺願的使命感之間拉扯。

主演名單:柯斯莫賈維斯、向里祐香、真田廣之 、澤井杏奈

播出日期:2/27

收看平台:Disney+

2024春季日劇:《第二次戀愛才完美》

Photo/X@恋をするなら二度目が上等
Photo/X@恋をするなら二度目が上等

宮田晃啓在東京當商業雜誌編輯已經十幾年了,為了新專欄的原稿,他拜訪受歡迎的大學副教授岩永崇,結果對方居然是他在高中時代約定私奔的對象?宮田封存了黑歷史般的過往,也有了考慮結婚的女朋友,睽違多年再度相聚,宮田只想跟岩永保持單純的工作關係,可是不知不覺之中,宮田再度被岩永耍得團團轉…

主演名單:長谷川慎、古屋呂敏

播出日期:2/27

收看平台:Disney+

2024春季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

自2022推出首季,女星江口德子成功引領起「獨活」風潮大獲好評,令許多觀眾也跟著一起在下班時勇於體驗不同的生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現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攜手中華電信共同製播跨國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敘述女主角「五月女惠」決定來台慶生,不只有搭高鐵、坐渡輪、逛夜市,更有放天燈、走進九份茶館及原住民部落,勢必讓日本觀眾更能感受台灣魅力,全季12集一次上架。

主演名單:江口德子、傅孟柏、黃冠智、雷嘉汭、安娜李 

播出日期:3/13

收看平台:Hami Video

2024春季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

完全是回憶殺!經典漫改日劇《麻辣教師GTO》在播出26年後宣布推出特別篇,劇中的「鬼塚英吉」 反町隆史還與「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在當年拍戲擦出愛火、步入婚姻蔚為佳話,這對夫妻檔將一同回歸演出《麻辣教師GTO REVIVAL》,已經引爆無數粉絲們高度期待,friDay影音會獨家跟播,1998年的經典版也看得到,必須看起來呀!

主演名單: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小栗旬、藤木直人、窪塚洋介、八木莉可子

播出日期:4/5

收看平台:friDay影音

2024春季日劇:《Destiny:命運交會》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回來了!睽違3年後,完成結婚生子等人生階段的她,在《Destiny:命運交會》中飾演美女檢察官「西村奏」,並剪去一頭長髮,以俐落短髮造型亮相。劇情敘述一段橫跨20年的愛情及懸疑故事,重逢初戀後的她,要挖掘深埋記憶中的一一疑點,揭開長年來的不解之謎。

主演名單:石原聰美(石原里美)、龜梨和也、田中美奈實

播出日期:4/10

收看平台:Netflix

2024春季日劇:《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

政治驚悚日劇《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故事設定在現代日本社會,而這個國家背後,是全日本最有權勢、江湖人稱「貓頭鷹」的大神龍太郎,在用無形的力量控制國家的一切發展。為了達到目的,他能輕易操縱政治家、商人、媒體等各方勢力,更能在國家領導人身陷醜聞風波時,為他解決可能身敗名裂的危機,但唯獨拿自己固執的家人毫無辦法。然而,貓頭鷹對日本的操縱卻開始受到阻撓,究竟他是否足夠狡猾、能夠持續壯大自己的勢力,抑或最後會葬身在自己精心設計的博弈遊戲中? 

主演名單:田中泯、新田真劍佑 

播出日期:4/24

收看平台:Disney+

2024春季日劇:《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新戲《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登場!「沒有人能預知自己的未來,也曾做錯選擇,但是世上不存在無法修正的工程圖。」在帝和建設擔任土木設計部部長的狩山陸,非常熱愛建築,一生致力於橋樑建設。承載著許多人夢想的「龍神大橋」建設計畫已經進行了好幾年,而本該參與其中的狩山卻不在其崗位上...?拍攝時還遇到極惡劣天候:狂風暴雨加上冰雹,木村大神更豪不猶豫爬上超高鷹架,太值得追起來。

主演名單:木村拓哉 、天海祐希、竹內涼真

播出日期:4/26

收看平台:KKTV、Hami Video

2024春季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

「BLUE MOMENT」指的是日出前和日落後的一段非常短暫的時間,每到這個時候,整個城市便會沐浴在深藍色之中。能看到藍色時刻,也意味著能夠平安迎來一如往常的早晨... 人們的性命隨時受到巨大自然災害威脅,為了防止傷亡擴大,特別災害對策總部 SDM 應運而生。在天才氣象學家晴原柑九朗的帶領下,成員們發揮各自的智慧與知識在災害前線賭命救援!

主演名單:山下智久、出口下希、水上恒司

播出日期:4/26

收看平台:KKTV、Hami Video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