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換乘戀愛3》分集進展!周元人氣紅不讓,光泰四處放電海王是他?!新女成員身份曝跟台灣有關!

讓人滿心期待的《換乘戀愛3》終於在2023年聖誕節開播!由8位前男女朋友關係組成的成員們,要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決定自己的心意,是該重新出發,又或是投向新對象,不能錯過的揪心虐戀,在冷冷的冬季中陪伴大家找回內心的悸動。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國際站

《換乘戀愛3》分集進展!周元人氣紅不讓,光泰四處放電海王是他?!新女成員身份曝跟台灣有關!

《換乘戀愛3》海報
《換乘戀愛3》海報

剪斷這條姻緣線,我們能回到過去?又或找到新對象?

延伸閱讀

《換乘戀愛3》配對規則

與前兩季沒有不同,第三季同樣找來4對前任同住屋簷下。在入住前幾天,不得公開年齡與職業,以及誰與誰為前任。而隨著不同機制的推進,逐漸與新對象開始約會互動。在這樣的過程中,前任都看在眼裡,心中的酸甜苦辣不斷迸發。其中交往的前任,有些人交往時間不長,有些交往時間則是長得驚人。因此許多暗潮洶湧的情緒不斷出現,越看越讓人感到心酸。而這就是節目好看的地方,每對前任都擁有不同的故事,每對前任也曾度過不同的難關。而現在,他們同住屋簷下,產生了揪心的化學變化。

《換乘戀愛3》8名成員
《換乘戀愛3》8名成員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換乘戀愛3》分集進展

《換乘戀愛3》分集進展

第1集~第3集 再見面時感覺會不一樣嗎?

曾經真深愛過的人,要裝得不認識彼此,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8位成員相見歡,但氣氛依舊是如此尷尬。前任會喜歡這樣的男生吧?前任對這樣的女生應該很心動吧?要是前任和其他成員約會,內心會不會有吃醋的感覺呢?還是能夠好好祝福前任,有一段新的開始呢?這大概是所有成員內心入住時的想法。

《換乘戀愛3》劇照
《換乘戀愛3》劇照

輝賢與慧媛是第一對公開的情侶,兩人是校園情侶,交往時間並不長。一開始是慧媛主動聯繫輝賢,兩人進而交往。當時還是非常窮的窮學生,輝賢無法給慧媛帶來物質上的需求。因此在「前任寄來的離別包裹」中,慧媛的包裹裡什麼也沒有,輝賢則收到了慧媛送來的手工糖果,因為糖果是輝賢最喜歡的食物。對於慧媛來說,這次的目的是想整理內心的情緒,因此毅然決然地剪斷了製作單位安排的姻緣線。而對輝賢來說,這次的自己似乎已經長大了,經濟能力也有了改善,有沒有機會再與慧媛再續前緣?連自己都不太確定。

《換乘戀愛3》輝賢與慧媛
《換乘戀愛3》輝賢與慧媛

《換乘戀愛3》輝賢與慧媛
《換乘戀愛3》輝賢與慧媛

《換乘戀愛3》輝賢與慧媛
《換乘戀愛3》輝賢與慧媛

第二對公開的情侶,是交往長達13年的多惠與東鎮。兩人在偶像練習生時期互相認識,一直相戀到2023年6月時才分手,一同度過了人生的大半時光。原來,當時戀愛被經紀公司知道後,要兩人其中一人退社,而最終兩人都選擇離開。東鎮漸漸放棄偶像的夢想,成為多惠的支柱。多惠後來順利出道,兩人的戀愛只能私底下進行,東鎮甚至成為了多惠的經紀人與助理,交往期間從未有攤在陽光下的時刻。後來東鎮忙於家族事業便提出分手,這傷了惠媛非常深。

《換乘戀愛3》東鎮與多惠
《換乘戀愛3》東鎮與多惠

《換乘戀愛3》東鎮與多惠
《換乘戀愛3》東鎮與多惠

《換乘戀愛3》東鎮與多惠
《換乘戀愛3》東鎮與多惠

惠媛可能會是本季的「眼淚擔當」,對於東鎮的愛似乎並未隨著時間而逝去。而儘管看來陽剛男子氣的東鎮,也多有獨自流淚的時刻,看來對於多惠13年的愛,不是剎那間就能抹煞的,彼此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究竟是該為誰好好活一回?13年還能繼續走下去嗎?還是應該找新對象重新開始了呢?千迴百轉的虐心戀綜,每一集都讓人淚流滿面,值得一好好追起來。

第4集 和新人重遊X相戀時的地方

要和新認識的異性前往與前任X有共同回憶的地方,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也能重新檢視自己的感情。四對分配約會分別為,多惠與周元的唱片行約會、宥靜宇輝賢的櫻花小坡約會、書璟與光泰的圖書館約會、慧媛與東鎮的海邊約會。在約會當日,貼心的光泰主動邀約多惠一同前往漢江跑步,希望「眼淚擔當」多惠,能夠增加多些正能量,好好地在前任小屋中生活下去。光泰對於多惠,似乎有特別的感覺。而光泰在男生一起聊天時,也表達了自己會「主動追求」的態度,但不知道是對新人的追求,又或是與X的複合?

《換乘戀愛3》多惠與光泰
《換乘戀愛3》多惠與光泰

在約會前夕,女生們得到了X情報蒐集的機會,女成員彼此在不露面的聊天室中,詢問關於隔日約會對象的情報,諸如X喜歡怎樣的約會或是不喜歡怎樣的相處模式。X們可以據實以報,又或是提供錯誤資訊來阻礙約會。在X聊天室結束後的路上,女成員還會在電話亭內,聽到X所留下的留言。讓隔日的約會有著酸甜苦辣交織的氛圍。而這一切,男成員都不知道,女成員也不能向男成員透露有這樣的安排與設計。

《換乘戀愛3》多惠與周元
《換乘戀愛3》多惠與周元

《換乘戀愛3》光泰與書璟
《換乘戀愛3》光泰與書璟

在唱片行約會中,喜歡音樂的多惠與周元,分享了許多關於音樂上的看法,兩人也非常投機。而周元在小屋中看似酷酷地,但與多惠進行約會時,則是展現了許多可愛的一面。書璟與光泰的約會,儘管書璟身體有些不適但貼心的光泰,不斷地展現出紳士的一面,這讓整個約會進行地非常順利。光泰表示,讀書館是與前任第一次相見的地方,因此沒有太多的難過情緒,反而是一種心動的感覺。而慧媛與東鎮的海邊約會也十分順利,儘管多愁善感的東鎮,時常想起與多惠的時光,這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畢竟兩人交往了13年,重遊舊回憶的地點,很難沒有難過的情緒。兩人一起吃了烤蛤蠣與海鮮,甚至還一起去了射擊遊樂場。有趣的是,東鎮出門前因為太過緊張,換了許多套衣服,最後忘了把錢包帶出門,因此都是慧媛出錢,但心善的慧媛並沒因為男方無法付錢而感到失望,而是覺得東鎮非常可愛,約好下次東鎮要補償慧媛。

《換乘戀愛3》惠媛與東鎮
《換乘戀愛3》惠媛與東鎮

而在下一集的節目中,即將公開8名成員的職業與年齡,這對彼此剛剛萌芽的情感,會有怎樣的影響嗎?大家都在期待。

第5集 成員們職業公開!第三對X公開

輝賢與宥靜的約會地,來到了大學的櫻花步道,雖然不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但也充滿了輝賢與慧媛的回憶,這讓輝賢有感而發。在所有舊地重遊約會後,成員們看似疲憊地回到宿舍。周元準備了豐富的食材,大展廚藝餵飽大家的胃。周元的好廚藝讓人驚艷。席間接到了新的任務通知,成員們準備公開自己的職業。其職業分別為,愛吃的光泰是高級食品行銷員、東錫是食品製造公司CEO、輝賢是傳媒系大學生、周元是音樂製作人,女成員方面,多惠是前Bestie女團成員、宥靜是美妝模特兒、慧媛是英文講師並準備進去外商服裝公司上班,而書璟則是口腔護理師。而貼心的東錫,為了不讓多惠因公開職業而尷尬,搶先說出自己認出了多惠是女團成員一事,這樣多惠再度感到了貼心與溫暖。

《換乘戀愛3》劇照
《換乘戀愛3》劇照

職業公開後,成員們開始了真心話大冒險,讓成員們更能了解彼此的心。酒酣耳熱後,周元藉機邀請書璟聊聊,第三對前任公開,周元與書璟交往三年,分手五個月後來到節目。原來,當時周元與書璟原是一對朋友般相處的情侶,只因一次小彆扭便分手了。其理由是因為周元對書璟「眼睛痛」說出了直接的話,這讓累積在彼此心中已久的怨恨大爆發。周元直到今日都想著自己究竟犯了怎樣的滔天大罪,讓彼此的情份無法再走下去。加上書璟自從入住後,三天的心意簡訊都沒有傳給周元,這讓周元十分不平衡。因為周元此行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挽回與書璟的關係。

《換乘戀愛3》書璟與周元
《換乘戀愛3》書璟與周元

《換乘戀愛3》書璟與周元
《換乘戀愛3》書璟與周元

《換乘戀愛3》書璟與周元
《換乘戀愛3》書璟與周元

而書璟的回應更是讓周元失望,書璟表示自己還無法走出分手當天的痛苦,因此試著重新投入一段新的關係中。晴天霹靂的周元,咄咄逼人的態度讓書璟更加煩躁,再度說出了傷害彼此關係的話。原本對於書璟的專一,是否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

第6集  新女成員入住!周元光泰戰力全開

為了確定成員們的心意,匿名的聊天房開啟。在女成員的心目中,哪一個是可以發展的對象呢?周元似乎在女成員裡人氣很高。而在男成員的心目中,宥靜則是得到了最高票。這樣的結果,會讓周元的前任感受到威脅嗎?書璟卻也表示不是那麼在意,似乎已經準備放下過去,準備展開一段新的戀情。這新的開始則是從光泰身上出發的,兩人似乎互有好感,也約定好了下一次約會的目的地。就在一陣心煩意亂的同時,新的女成員入住了。在男性聊天房中默默在一旁聽著男成員的討論,這位女成員先是以聲音來判別該跟哪位男成員率先約會?周元則雀屏中選,成為了尚貞的約會對象。

《換乘戀愛3》周元
《換乘戀愛3》周元

《換乘戀愛3》尚貞
《換乘戀愛3》尚貞

新成員孔尚貞,原來過去曾是短道速滑國家代表,目前已經退役兩年,曾在冬奧時拿下金牌。而過去尚貞則因為祖父台灣人的關係,是在韓台人,後來因為代表南韓出賽,後來才擁有韓國國籍。尚貞陽光外向的性格,很快就與周元打成一片,兩人共度了美好的遊樂場約會時光。沒有過太久,尚貞就正式入住了愛的小屋,將與大家度過接下來的時間。而當尚貞出現後,光泰突然變得十分安靜,因此不少人猜測,光泰與尚貞可能就是接下來即將公開的情侶。

《換乘戀愛3》尚貞與周元
《換乘戀愛3》尚貞與周元

那一晚,成員們的情緒依舊是複雜流動的,光泰似乎閉著尚貞在二樓與多惠聊天,後來又問宥靜隔天是否有約。再來又是對心儀的書璟保持著關心,光泰海王的形象逐漸形成。而在酒酣耳熱時,書璟在餐桌繞過周元時忽然坐在周元大腿上的舉動,這讓眾人都嚇了一跳,書璟是真的站不穩,還是在宣誓主權呢?另一方面,慧媛與輝賢的情份似乎有再度復燃的態勢,兩人也在傳達心意簡訊時,互傳給對方,看來很有機會復合。而東鎮對於多惠似乎已經非常明確,表示自己希望可以能有另一段新的開始。

《換乘戀愛3》可以在愛奇藝國際站收看,每週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