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3體》全新超自然影集!12位角色演員介紹,上線資訊一次看

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創作團隊操刀,Netflix超自然全新影集《3體》(3 Body Problem)絕對是小說迷必追!

Photo / Netflix

Netflix《3體》全新超自然影集!12位角色演員介紹,上線資訊一次看

改編中國科幻小說家劉慈欣的同名著作《3體》,影集不只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創作團隊打造,還有《噬血真愛》Alexander Woo擔任節目統籌與監製,有哪些開播資訊必須了解,一起來看看。

1. Netflix影集《3體》是什麼故事?

《3體》是改編中國作家劉慈欣的作品,「三體系列」共有《三體》、《三體II:黑暗森林》以及《三體III:死神永生》三部曲,故事源自於1960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子的關鍵決定掀起跨越時空的波瀾,深深影響了現代。

而現代,全世界的科學實驗紛紛以失敗告終,任何學理似乎都派不上用場。為此,由牛津年輕科學家組成的「牛津五人組」著手調查原因,但他們彷彿被現實玩弄了,自然法則在眼前逐漸支離破碎,原因不得而知,一群互動密切的傑出科學家必須與一個鍥而不捨的警探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大的威脅。

2. Netflix影集《3體》演員卡司

本劇找來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飾演女主角「奧姬薩拉札」,她是牛津五人組一員,奈米科技的先驅,其他成員分別由潔絲康Jess Hong飾演「程慬」、賈方艾德Jovan Adepo飾演「索爾杜蘭」、約翰布萊德利John Bradley飾演「傑克魯尼」以及艾力克斯夏普Alex Sharp飾演「威爾道寧」。

其他演員還有「王」 黃凱旋、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馬洛凱利Marlo Kelly、下岡希Sea Shimooka、薩默烏斯馬尼Saamer Usmani與伊芙里德利Eve Ridley等。

3. Netflix影集《3體》角色演員介紹

《3體》角色「程慬」| 潔絲康Jess Hong飾演

牛津五人組一員、天才型理論物理學家,對於解決宇宙間的棘手難題有著無盡的渴望。好奇心是她最大的優點,卻也可能招來不幸。

《3體》角色「索爾杜蘭」| 賈方艾德Jovan Adepo飾演

牛津五人組一員、物理學研究助理,資質不比同儕差,但永遠比別人散漫。他的潛能雖未完全顯現,但當終極挑戰來臨時,他會勇敢挺身而出嗎?

《3體》角色「奧姬薩拉札」| 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飾演

牛津五人組一員,奈米科技的先驅。比起未來的理論性問題,她更願意傾力解決當下的實際問題。她為人剛強有遠見,自然成為人類敵人的目標。

《3體》角色「傑克魯尼」| 約翰布拉德利John Bradley飾演

牛津五人組一員,舉止粗魯、心直口快但不討人厭,善用自己的物理學位打造出市值數百萬英鎊的龐大零食事業。

《3體》角色「威爾道寧」| 艾力克斯夏普Alex Sharp飾演

牛津五人組一員、大學預科物理老師,某次聽聞重大消息後不禁重新思索自己在宇宙間的角色。

《3體》角色「葉文潔」| 趙家玲與Zine Tseng飾演

從小精通天體物理學,但在中國文革時期失去一切後,總覺得自己在宇宙間孤身一人。她在 1960 年代所做的決定竟掀起跨越數百年的波瀾,即使到了時間的盡頭仍有巨大影響。

《3體》角色「麥克伊文斯」| 班史奈澤與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飾演

原為熱血環保人士,後來反倒成為身價數十億的石油大亨,動用自身資源支援一項非常特殊的任務。

《3體》角色「托馬斯維德」| 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飾演

領袖魅力十足,全世界最先進的情報行動就是由他主導,行星防衛機制也是他一手擘劃。大局觀清晰無比,人人都是他的棋子,他敢於大膽下注,往往十拿九穩。

《3體》角色「塔提阿娜」| 馬洛凱利Marlo Kelly飾演

自小在麥克·伊文斯的組織中長大,窮盡畢生精力迎接外星人的到來。

《3體》角色「智子」| 下岡希Sea Shimooka飾演

虛擬實境遊戲中的替身。

《3體》角色「拉吉維瑪」| 薩默烏斯曼尼Saamer Usmani飾演

軍人世家出身的海軍軍官,願為任務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卻可能無意間犧牲他與女友程慬的感情。

《3體》角色「追隨者」| 伊芙雷利Eve Ridley飾演

程慬在虛擬實境遊戲中遇到的9歲角色。

Netflix影集《3體》何時上線?

《3體》共有8集,每集一小時,預計2024年3月21日開播。

Netflix影集《3體》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